創作內容

0 GP

【BZR】男孩不懂女孩的心,就像女孩不懂男孩的情(下卷)

作者:淺夢│2014-04-26 00:21:34│巴幣:0│人氣:189
「嗯…真不愧是嵐島,果真是非常有最終試練地方的感覺呢。」勝哉爬上某塊漂浮岩石後,便隨意地坐在岩石邊看著嵐島上的風景。
「嗷。」我不可否認地回應了一聲。
自從前陣子勝哉得到洛奇亞的認可,順利地得到前往嵐島的資格後,勝哉就偶爾會來嵐島上到處晃晃。因為嵐島的地型變化非常奇特,加上有許多破碎的漂浮岩石,勝哉總是把嵐島當作體能訓練的地方。
但即便是來了這麼多次,勝哉依然遵守著和洛奇亞的規定,到現在還沒有靠近過嵐島基地。

『……的。』一個不是很清晰的說話聲,迴盪在漂浮的岩石間。

「嗯?有什麼人在說話?」似乎是也聽到了聲音,勝哉四處張望著找尋聲音來源。
應該是對方的身型和四周景色太過相似,我和勝哉一時之間並沒有找到對方。直到對方注意到我們兩個,主動地朝這邊飄了過來。
『看你這身制服…是保育家吧?』對方雖然用的是問句,卻是十分肯定的語氣。
對方有著岩石般的身軀,還有閃耀著光芒的粉色寶石…這也難怪我和勝哉沒有發現對方。話說回來,這樣的神奇寶貝從來沒有見過呢!
「是的。」勝哉點點頭表示對方猜測無誤,「不過你是…?」
『我的名字是ディアンシー…』對方簡單自我介紹後停頓了一下,『你能夠來到這裡,想必也經過許多考驗,我想你是可以相信的。我…有些事情想拜託你。』
「當然沒問題。」勝哉果斷地答應下來,「不過我該怎麼幫助你呢?」
『我想…你應該認識豐饒島上的雪拉比吧?』ディアンシー用有些不確定的語氣問道,但她沒有給勝哉回答的時間、繼續說著,『不認識也沒關係,我希望你能幫我找他過來嵐島。』
「呃…雖然感覺這樣顯得有些多管閒事,但我能問原因嗎?」或許是勝哉跟我一樣突然有種不妙的感覺,總之勝哉開口詢問著。
『就…如你所見,嵐島上因為地型的關係,一直都沒什麼辦法長出樹果…』ディアンシー有些失落地說著,『結果雪拉比那個笨蛋忘記之前跟我約好,說要讓嵐島長滿樹果…居然跑去找什麼閃閃發亮的樹果,雪拉比大笨蛋!』
「……」「……」原來雪拉比找閃閃發亮的樹果是這個原因……雪拉比啊,這回我們幫不了你啦…我和勝哉不約而同地這麼想著。

『哈囉-ディアンシー在嗎-?』突然,大家都十分熟悉的聲音出現在附近。

「啊,這聲音…」「嗷…」『……』三人同時轉身看向聲音的來源,只見雪拉比興奮地抱著許多樹果朝著三人所在的地方飄來。
『原來妳在這裡,ディアンシー。』雪拉比獻寶似地把手中的樹果遞上,『妳看,這是我沒有用控制時間能力…而是一步一步種出來的樹果喔!有沒有閃閃發亮的感覺呢?』
『……』ディアンシー先是無言了一陣,然後對著雪拉比大吼著,『雪拉比你這個大笨蛋!』
然後ディアンシー便噙著眼淚跑掉了,只留下一臉石化、受打擊的雪拉比,還有我跟勝哉站在原地只能輕輕拍拍石化的雪拉比。

『嗚…我到底是哪裡做錯了…?』雪拉比難過地坐在地上,手中的樹果像是感受到雪拉比的心情,一顆顆都失去原本的光澤。
「雪拉比啊…你真的不知道你哪裡做錯了嗎?」勝哉蹲在一旁看著雪拉比。
『我…我應該是做錯吧…雖然中途很想作弊偷用能力…但是我也乖乖地忍耐住了。』雪拉比灰溜溜地說著,『而且我也都有好好照顧樹果們,每天喔。』
「我知道你有每天都去照顧啦,但…」勝哉有些困擾地抓頭,似乎是不曉得該怎麼和雪拉比解釋,「哎…你還記不記得你以前和ディアンシー的約定呢?」
『約定…』雪拉比思考了一下,『啊!我記得…我好像是說要讓嵐島長滿樹果…』
「你忘記了,對吧?」勝哉帶了點小責備的語氣說。
『對…對不起。』雪拉比低著頭道歉。
「吶,現在不是道歉的時候吧?」勝哉朝雪拉比伸出手,「我們一起去讓嵐島長滿樹果吧,就像當初你對ディアンシー承諾的那樣…別擔心,我會幫你的。」
『嗯…嗯!謝謝你!』雪拉比終於稍微恢復了一點精神。

我和勝哉找了好一陣子,一方面是因為ディアンシー的天然擬態保護色,再加上嵐島的地型實在太崎嶇…我覺得我今天的體能訓練完全可以抵銷一個禮拜的分量了。
『雪拉比…竟然沒有來找我…』獨自跑掉的ディアンシー已經在某處的漂浮岩石上待了許久,口中還不停地碎碎念著,『果然雪拉比是個大笨蛋!』
「ディアンシー,原來妳在這邊。」勝哉對ディアンシー說道,「走吧,雪拉比有些東西要給妳呢。」
『我…我才不要相信雪拉比大笨蛋了。』ディアンシー賭氣道。
「……哈哈。」勝哉先是苦笑了兩聲,在心裡關愛了雪拉比,「總之你過來看看就知道了。」

勝哉帶著ディアンシー穿過飄浮岩石區後,頓時映入眼中的是一片蓊鬱的綠。
『……咦?』看著眼前一整片的果樹森林,ディアンシー發出了簡單的疑問詞。
『那…那個…』雪拉比扭捏地飄上前去,『我…對不起…不小心忘記了和妳的約定…不過,男子漢說到做到,我一定會讓嵐島充滿美麗的綠色。』
『……大笨蛋。』ディアンシー小小聲地說著,『雪拉比,你果然是個大笨蛋。』
但是ディアンシー的臉上卻是開懷的笑容。
『欸?我已經這麼努力了,為什麼還要罵我笨蛋呢?我不懂呀…』雪拉比困擾地說著。

在那之後,因為嵐島的地質關係,那兩隻閃得我都想和勝哉閃回去的小傢伙,他們的力氣實在沒有辦法幫嵐島地面鬆土,所以勝哉在工作的空閒時間就會來到嵐島幫忙雪拉比和ディアンシー植樹。
為了感謝勝哉幫忙的ディアンシー,在某個飄浮岩石上面弄了個小屋子當作謝禮,只是…如果沒有黑須幫忙,我和勝哉可能還要體能訓練好幾個月才爬得上去。
而雪拉比也比照ディアンシー的方式,在豐饒島上某個隱密的小角落也弄了個樹屋,至於這個隱密的小樹屋究竟能用來做什麼……就不是我能說的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98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BZR】男孩不懂女孩的... 後一篇:【BZR】諒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se93035大家
更新黏土人文章!歡迎大家入內澆水OWO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