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BZR】男孩不懂女孩的心,就像女孩不懂男孩的情(上卷)

作者:淺夢│2014-04-25 21:19:49│巴幣:2│人氣:194
自從豐饒島發生大火之後,已經過了好一段時間,雪拉比也恢復健康、回到森林去。每個參與任務的保育家都鬆口氣,想說終於可以好好地休息一下。
但是又過了一陣子,豐饒島上的保育家們發現了另一個怪異之處…因為大火而重新種植的樹苗,像是時間靜止一般沒有絲毫成長的跡象,這使得島上又是一陣兵慌馬亂。拉菲爾教官認為這大概是因為島上的雪拉比發生了什麼事,總之我和勝哉再次被丟出門找尋雪拉比。

「雪拉比,你在哪裡啊-?」勝哉在豐饒島森林中到處尋找著雪拉比的蹤影。回答勝哉的卻只有森林中的蟲鳴鳥叫。
「……黑曜,你那邊有發現雪拉比的蹤影嗎?」勝哉有些自暴自棄地問。
「嗷。」我搖搖頭,表示我沒有發現雪拉比的波導。
「……好吧,看來我們只能繼續慢慢找了。」勝哉嘆口氣,認命地繼續尋找雪拉比的蹤影。

於是我和勝哉在豐饒島上晃了一整個上午,但依然還是沒有找到雪拉比的蹤影。正當我和勝哉想要放棄、結束今天的搜索的同時,雪拉比突然出現在我們兩個的眼前。
……雖然他看起來非常失落,看起來就像是剛被女朋友甩掉的落魄男孩。

「等等,雪拉比!」勝哉出聲叫住雪拉比,不過對方像似乎沒有聽見,繼續自顧自地、漫無目的般地飄著。
「雪…雪拉比!」勝哉急急忙忙地奔上前去抓住雪拉比,而雪拉比這才發現了我們。
『啊…是你們兩個啊…好久不見呢…』雪拉比有氣無力地說著,手中抱著幾個樹果落了地。
「雪拉比…你怎麼了?怎麼變成這樣?」勝哉有些焦急地詢問著。
『我…已經好幾天沒睡覺了嘛…』雪拉比邊說邊打著瞌睡,然後像是想到了什麼問,『對了,我記得你…勝哉?是不是也有在研究樹果?』
「雖然稱不上是研究…但我的確是對樹果滿感興趣的。」勝哉據實以告,「不過你問這個做什麼?」
『那…你知不知道哪裡可以找到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的樹果嗎?』雪拉比有些激動地問。
「像寶石一樣閃閃發亮…?」勝哉有些疑惑地重複了一便。
『對啊!如果能夠找到像寶石閃閃發亮的樹果,或許…她就會變得喜歡樹果了。』雪拉比這麼說著。
「她?…雪拉比想要找像寶石的樹果,是要用來送人的嗎?」
『嗯…』雪拉比點點頭說,『因為她好像不太喜歡樹果,之前來豐饒島玩的時候,她還拿樹果丟我呢…』
「原來如此…」勝哉若有所思地說著,「我知道了,你跟我來吧。」
說完,勝哉便帶著雪拉比往勝哉種植樹果地方走去。
「嗷…」不知道是不是我的錯覺…但我好像看到勝哉的臉有點黑…大概。

因為距離不是很遠,所以我們只走了一下子就到了樹果田。基本上,現在的樹果田已經是島上共有的地方,勝哉只有在每次收成樹果之後會來幫忙重新播種,其他的時間都是由島上的神奇寶貝們各自去照顧。
而今天正好是其中幾種樹果收成的日子,遠遠地便能看到果樹上結了許多樹果。也已經有不少神奇寶貝們開始準備要收成樹果。
『這裡…』雪拉比東張西望了一番,『好像是你的樹果田。』
「正確的說,這裡是豐饒島上的樹果田喔。」勝哉微微地笑著糾正。
『豐饒島上的…?』雪拉比不是很能理解勝哉為何要糾正他。
「嗯,因為這裡的樹木們是大家一起照顧的,所以這個樹果田當然也是屬於大家的囉。」勝哉隨手摘了一棵樹果,「我就只是幫大家播種而已呢。」
『……』雪拉比的臉上還是很疑惑的表情。
「先不說這些…」勝哉把手中的樹果放到雪拉比手上,「你覺得這裡的樹果怎麼樣呢?」
『這裡的樹果…』雪拉比看了看手中的樹果,然後又看了看附近的果樹。

蟲系神奇寶貝們用絲線編織成的小籃子,把採收的樹果平均分配、堆疊成一座座小山;水系的神奇寶貝們則是在採收的樹果上灑水,讓樹果保持最新鮮的狀態。
四周的景象是如此的和諧,每隻神奇寶貝都愉快地合作著。而新鮮的樹果在午後日光的照射下,折射出耀眼的光芒。

……就像寶石一樣。

「如何?」勝哉微笑地詢問著雪拉比。
『好漂亮的樹果。』雪拉比發自內心說著,『你…是怎麼辦到的?』
「我說過啦,這些樹果不是我一個人的…而是大家一起努力的成果喔。」勝哉輕輕地拍拍雪拉比的頭,「只要用心去照顧它們,它們自然就會結出最棒的樹果。」
『一起努力的成果…不可以控制時間讓它們長得快一點嗎?』雪拉比詢問著。
「當然不可以啦。」勝哉失笑地說著,「如何?要一起來幫忙嗎?」
『……要!』雪拉比興奮地加入了採收樹果的行列。

「嗷…」既然勝哉跑去幫忙了,我當然也是找了個地方去幫忙。
……但我怎麼總覺得雪拉比有一種被勝哉拐帶了的感覺呢,是錯覺吧?大概。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9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s2468389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Day65】做為人…... 後一篇:【BZR】男孩不懂女孩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晚上好~
清潔打掃第六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