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故事】跟過去說聲Bye

作者:天狼劍│2014-04-24 22:43:39│巴幣:10│人氣:106
  陽光灑落,一抹銀灰色的身影在綠色的草皮上移動,比起灰色,在陽光下,那團正在移動的毛球,顯現出的顏色更接近於銀色。
 
  銀灰色的毛皮移動的速度不算太快,但也不是隨隨便便就能追上的,前方是一片林子,不久後,銀灰色的身影就消失在樹海之中了。
 
  將鏡頭拉進樹林,那抹銀灰色的身影並不難找到,仔細一看,那是一隻狼,一隻體型比普通狼還要大上不少,大約是成年豹子的大小,以狼的體態來看,他的身形完美,毛色漂亮,臉型帥氣,眼神充滿野性的魅力和狼的傲氣,然而這隻狼的頸間,卻突兀的戴著一個淡紫色的項圈,似乎是被人飼養的。
 
  陽光從樹葉的間隙中透出,每當這隻狼以優雅的姿態奔馳,便讓項圈上的掛牌反射出耀眼的光芒,掛牌與同樣掛在脖子上的墜鍊和戒指碰撞,發出輕快的節奏。
 
  稍稍減緩步伐,原先奔跑的狼,改為漫步,他抬起頭,用敏銳的鼻子去感受這個地方。
 
  他對這裡似乎有點記憶,尤其是這裡好像有一種很熟悉的氣味,他說不上來那是什麼味道,也沒辦法想起自己是什麼時候聞到過這種味道,但他可以感覺到自己記憶深處有什麼東西正在翻騰,是什麼?
 
  他想知道,於是繼續他今天的旅程,深入林子裡。
 
  不久後,他在一處地方發現了一個狼窩。
 
  或者說,曾經是一個狼窩。
 
  他龐大的身軀很難進入狼窩,但他在洞口前坐了下來,頗為人性化的用右前爪碰觸洞口,他在此聞到了熟悉的味道,他自己幼時的味道。
 
  曾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他把自己的養父誤以為是親生父親,有一段時間對於自己究竟是狼還是狗感到困惑,而現在他可以確認,自己曾經來自於這裡,他是在這裡出生的,從這裡出發的,從這裡開始屬於他自己的故事……
 
  如果他是在這裡長大的,那會是什麼樣的情況呢?
 
  他會不會討厭人類?
 
  還會遇到他所愛的那位魅魔嗎?
 
  他還會愛上魅魔嗎?
 
  肯定不會吧?
 
  狼的嘴角微微上揚,人類或許看不明白,但這隻狼確實是在微笑。
 
  還好不是在這裡長大的呢。
 
  不知道是出於記憶深處的懷念,又或者是什麼樣的情感,這隻狼在洞口前趴了下來,狼頭探入其中,輕輕嗅著實際上已經很淡的氣味,嗅著淡薄的味道,卻讓他的記憶緩慢的清晰了起來,他突然有個像詩人般的浪漫想法,他覺得自己是在此呼吸,將自己腦海的記憶填補完整。
 
  狼退了出來,帶著一種敬畏和慶幸的情緒注視了這個曾經的狼窩好一會兒。
 
  就在他享受著此刻的寧靜時,他的嗅覺提醒他,有三隻狼向著這裡來了,速度很快,其中兩隻跟這個洞穴裡的某些味道相近,是他的兄弟,那些他從沒一起成長,也不具有感情的兄弟。
 
  另一隻,聞起來好像是母狼的味道?
 
  銀灰色的大狼轉過頭,面向他們會過來的方向,一點也不擔心自己在別人的地盤上會被攻擊,他有足夠的自信,能夠贏過所有品種的一般狼(不會魔法的),再說了,小時候他的確是身體不好,如今可不是這麼回事。
 
  不久後,樹叢中竄出了兩隻灰狼,與這隻大狼不同的地方是,他們的毛色比較暗,偏向於真正的灰色而非銀色,兩隻狼都帶著敵意望著大狼,而大狼卻是沉著穩重的坐在洞口前望著他們。
 
  兩隻狼都做出了驅趕的姿態,發出不友善的低吼。
 
  「我並不是要來搶地盤的。」大狼說道,用狼族的語言。
 
  「你的味道,我好像聞過。」其中一隻灰狼說道。
 
  「也許吧。」大狼不承認,也不否認,用無所謂的語氣說。
 
  「如果不是搶地盤的話,就滾回城市裡。」另一隻灰狼帶了一點鄙視的味道說。
 
  「?」大狼不慍不怒,只是看了後來說話的那隻灰狼。
 
  「他說的對!」一開始說話的灰狼附和後來的那隻:「你雖然聞起來像狼,但充其量不過是狗吧?只有狗才會讓人類給他們戴上項圈。」
 
  「而且你身上的味道有太多不屬於狼的氣味了。」後來的那一隻補充。
 
  「所以呢?」大狼還是保持著冷靜的態度,他緩緩地站起,動作中帶著慵懶的嘲諷,似乎是在挑釁的說「就算我這麼慢,你們也一樣無法擊敗我」,他神態自若,好像這裡是他的地盤,而不是他們的:「你們想說,我不是狼嗎?」
 
  「對!你不過是狗!並沒有我們狼族的驕傲!」兩隻灰狼異口同聲的說。
 
  銀灰色的大狼大笑了起來,像是藐視所有規則,只相信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一個無所畏懼的霸王一般,他的笑聲讓本來隱沒在樹叢中的母狼緩緩走出來。
 
  「笑什麼?!」兩隻灰狼怒極。
 
  「笑你根本不知道所謂的狼族驕傲是什麼,你們才是不認識狼族的狗吧?」銀灰色的大狼咧嘴笑道。
 
  「一個戴著項圈的傢伙,憑什麼這麼說?!」後來的那隻灰狼咆嘯。
 
  「狼。」銀灰色的大狼頓了頓,抬高了他的說:「是對於自己選擇的伴侶忠誠和溫柔的動物,我的伴侶是魅魔,不是狼,她用她的方式愛我,所以我用狼族的忠誠和溫柔回報她,比起你們這些追逐母狼的傢伙,一輩子沒想過其他的種族會用什麼樣的方式去愛你們,也不肯接納其他種族愛的方式,也從沒用狼族的方式試著去喜歡過其他的種族,我認為,我比你們還要更像一隻狼。」
 
  「詭辯!」後來的灰狼罵道,並且撲了過來。
 
  銀灰色的大狼眼神一變,也撲了過去,體型佔了優勢,他馬上就將灰狼給壓倒在地,利牙在灰狼的脖子前一滯,帶著威脅的語氣說:「不要以為我怕了你們所以才不攻擊,我說過我不是來搶地盤的,比起你們,我擁有更棒的狼群,但如果你們要用爪牙對付我,我也毫無疑問能將你們撕裂。」
 
  銀灰色的大狼用右前爪踩踩灰狼的頸子,然後退開。
 
  另一隻灰狼不敢向前,而母狼卻是用不同的眼光看著銀灰色的大狼。
 
  無心與這三隻狼鬼混下去,銀灰色的大狼旋身準備離開,銀灰色的尾巴劃出一條銀線。
 
  「等等!你叫什麼名字?」剛剛一直沒說話的母狼問道,她是一隻雪白的狼,以狼的眼光來看,是個漂亮的小姑娘。
 
  「我想,我們以後也不會再見了,就不需要說名字了。」銀灰色的大狼頭也沒回,隨口回應道。
 
  「如果以後見不到面的話,說了名字也沒關係吧?」母狼追了上來,她小心的保持距離,卻記住了大狼的味道。
 
  「那我改變主意了。」銀灰色的大狼側頭說道:「如果妳有機會再見到我的話,我再告訴妳我的名字吧。」
 
  說完,不等對方有回應,銀灰色的大狼疾奔,迅速的消失在母狼和兩隻灰狼的視線中……
 
 
 
  寵物門已經不適用,銀灰色的大狼銜著鑰匙,相當聰明的插進鑰匙洞裡,轉動,然後開門進入。
 
  一入屋,銀灰色的大狼哪裡還有剛才在森林裡的神態,他像隻迎接主人回家的小狗,小跑步接近一位粉色頭髮的女子。
 
  粉色頭髮的女子一如以往的躺臥在沙發上,藕臂玉足不安份的掛在沙發邊緣搖搖晃晃,表現出她悠閒的心情。
 
  銀灰色的大狼難得撒嬌似的用頭頂蹭蹭女子的手臂,接著鑽入她的懷中,親暱的舔舔她的臉。
 
  「終於回來了~」摸摸狼額,粉色頭髮的女子用她的小臉蹭蹭銀灰色大狼的臉,回以舔舔和親吻。

  「嗯,回來了。」他用狼語說著,洋溢著幸福的氣息。



同場加映 《不會有所保留》
作詞/作曲:伊利苟斯

有些話我實在說不出口,
請原諒我的嘴太過笨拙,
想牽著妳走到生命盡頭,
但這種話怎麼好意思說?

妳說希望我把愛說出口,
可惜我的個性太過彆扭,
既然愛妳的話無法脫口,
那麼我就只好用唱的囉?

對妳絕對不會有所保留,
我的一切都將歸妳所有,
要用甜膩的愛把妳淹沒,
到時候妳可別投降了喔。

我對妳絕不會有所保留,
不管是什麼全讓妳擁有,
妳的一切我會全盤接受,
但不要因此而欺負我喔。

盼望我的愛能細水長流,
讓妳能感動的離不開我,
我不會輕易鬆開妳的手,
也許我是沒有辦法獨活。

我愛妳的心情勝過所有,
只有妳能左右我的去留,
可這些話我才說不出口,
那麼我就只好用唱的囉?

對妳絕對不會有所保留,
我的一切都將歸妳所有,
獻上最好的愛把妳淹沒,
到時候妳可別投降了喔。

就說對妳不會有所保留,
不管是什麼全讓妳擁有,
妳的一切我會全盤接受,
但不要因此而欺負我喔。

就算恃寵而驕依然愛呦,
無論怎樣都很可愛的喔,
我對妳的愛是毫無保留,
妳千萬不要再質疑我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885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樂之
伊利苟斯的心靈之旅!

04-24 23:00

天狼劍
嗯,好不容易成長了。OWO04-24 23:09
即默
ㄏㄏㄏㄏ……(即默盯著伊利奸笑(?

04-25 01:42

天狼劍
OWQ04-25 01: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teresateng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王者之劍3D... 後一篇:30天歌單挑戰(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2.不用道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