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5 GP

【SilverCarnival】突擊!明星の包包

作者:伊祁青歲│2014-04-22 20:02:25│巴幣:30│人氣:288
 
  「咳咳!那個,開始拍攝了嗎?」
 
  褐髮少年拿著麥克風清了清喉嚨,等著攝影師配合他數完秒後,才用一貫慵懶的表情和音色面對鏡頭開口:
 
  「各位觀眾大家好,歡迎收看『突擊明星的包包』第三集,我是今天的主持人秋月。雖然有點突然,但這是我第一次主持,有不好的地方也請多多諒解。那麼......今天要突襲哪些人的呢?」稍微思考了一下,秋月說得有點不負責任,不過......公司真的沒給他目標啊!「總之我們先去休息室看看吧。」
 
 
 
 
(十分鐘前)
 
  夕子一個人待在休息室裡,翻著一本寫得滿滿的筆記本在哼歌,心情似乎挺好的,不過這回倒是來了個不速之客。
 
  「喀啦。」
 
  老樣子,不敲門直接打開的。藍綠色頭髮的女性朝著休息室內部先張望了一下,看到夕子以後才直接走進來。
 
  「喂。」
 
  「嗯哼,是布蘿蒂啊?怎麼了嗎?」夕子只是滿臉笑容的望著對方,卻沒有很驚訝對方不敲門之類的。
 
  「......拿去。」
 
  輕輕的把想要交給夕子的物品拿出來擱到夕子面前的桌上,是一個束口小布袋。
 
  「欸?」夕子拿起布袋看了看,手感沉甸甸的,將之打開,她發現裡面是一支用塞子塞得好好的試管。
 
  拔開塞子稍微聞了一下,夕子有點吃驚的看著布蘿蒂:「......妳真的弄出來了呢!」
 
  「你早就知道我跟你借藥要幹嘛了?」布蘿蒂挑了一下眉,最後望向旁邊。也罷,就這樣吧沒差。
 
  「會和我要的幾乎都是為了做對抗策略的,很少人會自己用......」夕子苦笑說道:「那些人幾乎都失敗了,還沒看過這麼接近解藥的......呼呀,真懷念呢!」
 
  「魔藥,算是有興趣。以前學校有教。」
 
  布蘿蒂回答得很簡單,不過想像力豐富的人應該都會覺得不可思議了。平常她並不會說這些不太正常的事情,因為知道夕也跟一般人不一樣才說的。
 
  「是嗎?雖然很相近了,不過還差一點。」夕子稍微回想一下當初的設計後,對布蘿蒂露出有點歉意的神情。「那,除了這個之外還有什麼事嗎?」
 
  「沒有。」
 
  雖然看不出來,但是「還差一點」那四個字敲碎了布蘿蒂的自尊,因此說完後撇下期待她再說一些什麼的夕子,她起身往門口走去......
 
  「叩叩!」就這麼剛好,休息室的門被輕輕敲了兩下,接著傳來一名陌生男子的聲音:「請問有人在嗎?」
 
  男子剛問完這一句話,布蘿蒂就已經直接把門給打開。看到來人帶著幾個攝影師,她馬上停頓下來。
 
  「......有什麼事?」
 
  「妳是布蘿蒂......沒錯吧?」沒想到第一個遇到的就是個還算小有名氣的藝人,運氣不錯。秋月思考了一下之後詢問道:「不好意思,因為節目需要,希望妳可以配合我們。讓我們稍微看一下妳包包內的東西,好嗎?」
 
  聽到對方的要求,布蘿蒂的臉色變得更難看了,接著馬上做出護住自己包包的動作。
 
  「不可以。」
 
  說罷,她閃過秋月就打算走人。
 
  「呼咦──?哥哥你怎麼會在這!而且帶了攝影組過來?」
 
  聽到外頭有騷動,夕子疑惑的跑出休息室,順便把布蘿蒂給拖了回來。「布蘿蒂不要走啦!哥哥都說是節目需要了!」
 
  「給,我,放,開。」
 
  轉回來瞪了夕子一眼,夕子應該是第一次看到那雙瞳中透露出想殺人的氣息。聽到夕子叫對方哥哥,布蘿蒂更是有這一切都是安排好的感覺。
 




  「不放!」變成女孩子以後,夕子臉皮也厚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得到了莉莉的真傳,就算被布蘿蒂瞪也不放手。「吶,哥哥,這應該也算是工作吧?」
 
  「呃......公司說會把酬勞匯進被採訪的藝人經紀人的戶頭裡,好像是這樣吧?」秋月向一旁的攝影大哥確認著。
 
  「我寧可不要這筆錢。」
 
  聽到連酬勞都不要,秋月眨了眨眼。到底是什麼東西可以讓布蘿蒂保護成這樣?基於想弄清楚一切好讓節目順利進行,他轉過頭把麥克風交回去,輕聲說道:「不好意思,攝影組能不能先在外面等一等?我們要溝通一下。」
 
  說完,他把布蘿蒂連同抓著她的夕子一起叫回休息室,把門帶上。
 
  「..............」
 
  雖然暫時不用管節目的問題,但是布蘿蒂的表情並沒有放鬆多少。
 
  「......有不想被人看到的東西吧?」靠在門邊,神色自若的秋月直直盯著布蘿蒂一點嫌惡的臉。
 
  「有。」斬釘截鐵,沒過幾秒就說出事實。
 
  「很多嗎?」秋月進一步問道。
 
  「只有一樣。」她凝重的回答,看向一旁滿臉問號的夕子。「是......連給夕碰都不能的東西。」
 
  「......我知道了。」秋月伸了個懶腰,轉而嚴肅起來。「包包被打開的時候,妳希望別人把它們看成什麼?」
 
  「......只要他們不要拿就好。」重點就是不可以碰。
 
  「那就很簡單了!原本預定就是什麼都由妳們自己來,工作人員只負責拍攝,我也不會亂動,這樣沒問題吧?」
 
  「......希望沒問題。」沒點頭也沒搖頭,大概就只求突發狀況不要發生而已。
 
  「那好,上工吧。」
 
  打開休息室的門,把麥克風拿回來之後,秋月對攝影組打了個指示,重新開始拍攝。
 
  「剛剛發生了突發事件,讓我們重整心情再度開始。在休息室的是三日月夕以及布蘿蒂兩位。那麼請兩位配合一下,將自己的包包打開給觀眾們看吧。」
 
  「好的──!」
 
  秋月露出微笑,夕子也很聽話的打開了自己的隨身包。
 
  一把摺疊刀、一把綜合瑞士刀、一雙黑色的無指掌套、兩本薄筆記本、鋼筆和原子筆各1枝、多項藥物配方,還有布蘿蒂給的袋子。
 
  但誇張的是,她居然還拿出一把小型手槍和兩個彈匣!
 
  「看來夕的包包和平常人差不多嘛!」
 
  聽到秋月這樣介紹,布蘿蒂整個汗顏。那樣到底哪裡跟平常人差不多了?而且為什麼工作人員都沒出現懷疑的表情?
 
  「那麼接下來換布蘿蒂小姐了。」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啊……沒辦法了。布蘿蒂在應聲之後打開了包包,把內容物一樣一樣取出。
 
  黑色的皮夾、小型記事本、智慧型手機、棕色零錢包、鏡子、補妝用的化妝品、手帕衛生紙、家門鑰匙、一本小說、鋼筆跟奇異筆各一支。
 
  還有......
 
  頓了兩三秒,她才拿出最後一樣,看起來很漂亮的飾品。
 
 
 
 
  沒有想跟其他東西集中在一起的意思,就只是握在自己的手裡。
 
  「好的,布蘿蒂小姐也拿出來了,也是和一般人差不多的。」秋月稍微瞄過之後對著鏡頭說道,彷彿沒看到對方手中的飾品一樣。而其他攝影組的人都忙於處理打光等等事務,根本無暇去碰她們的東西。
 
  這樣應該就行了吧?她緩緩的、小聲地吐息出來。
 
  「感謝兩位藝人的配合。兩位在私下也和一般人一樣呢,請各位觀眾不要有『明星們的生活應該就是奢糜吧』的概念喔!那麼各位再見。」
 
  草草做了個結尾,秋月把麥克風還回去之後走到布蘿蒂身邊,用只有對方才聽得到的音量開口:
 
  「趕快收起來,我無法保證會不會發生什麼事。」
 
  「......嗯。」布蘿蒂點了點頭,於是把東西全往自己包包塞回去。同時小聲地用狐疑的語氣回問對方:「......夕那樣,叫跟一般女孩子差不多?」
 
  「還記得我問過妳的一個問題嗎?」秋月微笑。「包包被打開的時候妳希望別人把它們看成什麼?記得嗎?」
 
  原來,早在夕子開始拿自己東西的時候,秋月就動了手腳,讓所有人看見的,包含攝影下來的錄像,都只是一般女生有的小鏡子、梳子、還有幾本隨身的筆記本而已。
 
  想當然的,只有擁有特殊能力的人能夠排除在障眼法的施展範圍外了。
 
  「......原來是你弄的。」
 
  對這方面的領悟力還不錯,既然妹妹都有特殊能力,哥哥能弄出什麼把戲也不奇怪了。
 


(待續)(?)
 




HOST  LIST:



苦主(?):




Picture by 鳴神秋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66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5喜歡★caren06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鼠繪】羊羊的什麼都賀什...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PG公會】 (0)
【置頂】公會主線-終焉審判輪迴 (65)
公會主線-星逝章.魔眼之世 (52)
公會主線-失落滄溟 (31)
公會主線-古林肯比之鳴 (41)
【人物設定】(主役) (5)
【人物設定】(配角) (17)
【城市地點】 (7)
【自創種族職業】 (2)
【書類與其他】 (8)
【故事】青歲的足跡 (28)
【故事】快樂夥伴的客串日常☆ (5)
【故事】逆瞳的足跡 (42)
【故事】藍莓的足跡 (22)
【故事】玫瑰的足跡 (38)
【故事】此外的足跡 (15)
畫筆下的Asgard (31)
南方小館 (37)
劇本底稿 (22)
舊紀錄擱置 (27)

SilverCarnival (1)
角色資訊 (5)
公司日常 (10)
歌藝 (54)
戲劇 (39)
模特兒 (29)
節目(主持) (25)
團體(Soul Leaders) (6)
特殊工作 (22)
統整手札 (21)
活動 (26)
其他 (16)
BattleRoyal (6)

所見所聞*生活 (0)
往事如風 (12)
鬼島求生 (13)
伊式自製食譜 (2)
沒空就不會寫的旅行 (2)
網聚日誌 (4)
好文轉貼 (5)

隨話隨畫*集中 (5)
筆耕館 (13)
藝廊 (5)
以圖交流 (15)
委託案 (4)
教學存放區 (2)
嗯......問卷什麼的 (8)
漫遊GAME (4)
不知道該歸類成啥 (4)

支持捧場*活動 (0)
勇造,獸人七十二變 (6)
純因應巴哈主題的投稿 (4)
自己辦的 (3)

大型公會*逆旅 (0)
【魔王軍&娃娃國】 (6)
【黑幫大樓】 (7)
黑幫特別篇 - 亡毒時代 (7)
【照燒貓店鋪】 (4)

心不定*情緒角落 (9)

未分類 (21)

happy545午安阿~~
歡迎大家來看看纏繞畫,如果喜歡歡迎私底下跟ˇ我說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