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繪圖】AQ03

作者:staryamao│2014-04-21 22:55:31│巴幣:2│人氣:80
嗯…因為想不到要幫這次作品取什麼名字,所以直接用檔案名稱表示(苦笑)

說到這次靈感來源在逛論壇時看到的一位女模。

原圖參上。


然後我的作品:


這…大約20分鐘前完的稿…整個熱騰騰新鮮的很, 所以我腦袋還一片空白…

只是完稿後才覺得頭太大怎麼辦(苦笑)

第一次畫這麼豐滿的女性,自己都有點害羞。

頭髮那邊我覺得我粗色稿上還上的比較好,整圖裡我最喜歡左手手臂的部份,

右手陰影上錯了又是畫完才發現,我勒。=_=

現在再稍微看一下其實窗戶那邊我應該也要像上一篇打亮模糊線,然後窗格那有不立體到我發現。

雖然背景線條很簡單但我也花很久的時間在上啊(敲桌)

我得好好練練背景功力。

下次我想畫男生看看,前幾天出去玩時遇到的,長得好可愛的外國男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59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taryamao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繪畫】The boy... 後一篇:【宮】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