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SilverCarnival】苦瓜!

作者:花荻│2014-04-20 13:04:09│巴幣:12│人氣:240
四月主持通告。


        【好吃的苦瓜! 讓不敢吃苦瓜的人也敢吃的秘密!】

         跟著大廚一起做稀奇古怪的苦瓜料理!! 將大眾不敢吃的苦瓜變成大
         人小朋友也喜愛的美麗餐點!

  合作模式報酬 體能▲20、才藝▲16人氣▲60 薪資70000
----
合作對象:(角色從上到下排序)
布羅蒂『青歲神至上』青歲)-工作文(文)





做的是苦瓜鹹蛋

  
料理對黎季來說是再容易不過了,從小就負責姊弟倆的三餐,為了克服弟弟黎鷹那挑食的嘴,黎季研究過許多的食譜,也包括了——苦瓜。
  「嗯…做苦瓜鹹蛋好了。連我弟弟都敢吃了,想必其他人一定沒問題! 」苦瓜鹹蛋是黎鷹唯一接受的苦瓜料理,其他的苦瓜料理一律都不吃。這道料理原本是母親先做出來的,雖然黎季看過好幾次料理過程,但實際做出來的味道總是跟母親的不太一樣,為了找回母親的味道她下了很多工夫。

  「姊姊、這味道不一樣啦!媽媽做的沒這麼苦!」十三歲的黎鷹推推桌前的料理,站在爐邊還穿著高中制服的黎季無奈的笑了笑,有點後悔沒在母親還在世時請她教導這道菜。
  黎鷹鼓起嘴巴,不願意繼續吃黎季的第一次做的苦瓜鹹蛋,她戳戳弟弟鼓起的臉頰,「不然你還記得怎麼煮嗎?」
  「不記得!我只記得味道!」他撇過頭不想讓黎季戳。
  「好吧、多做幾次總會找回來的——準備接受苦瓜酷刑吧——」黎季伸出雙手搔癢黎鷹,姊弟倆幼稚的鬧成一團,就跟平常一樣。

  隨著回憶退去,黎季緩慢的張開眼睛,發現黎鷹的臉就在自己面前,「黎鷹?!」原本嚇的想要坐起身,但起來的話就會撞上對方,只能原持原本的動作,等到黎鷹自己離開。
  「姊、在沙發上睡著不好喔。」黎鷹將已經泡好的咖啡放在桌上後,轉身走入廚房。
  坐起身子的黎季搔搔凌亂的頭髮,拿起溫熱的咖啡小餟一口,「謝謝。不過弟你不是在社區嗎?」
  黎鷹從廚房出來,站在黎季背後冷不防的給他姊姊一個手刀敲頭,「假日不能回來嗎。還是不希望我回來?再說我也算是書店的員工,不能因為我現在住在外面就不顧店吧。」
  「我是擔心來回的車錢太貴……書店有我跟隼平沒問題的。」她搓搓被手刀敲的地方。其實錢不是問題,她可是有在做偶像的工作,接的通告雖然少,但她本來就不是為了成為大明星才做這職業的,主要目標還是為了賺錢。
  「對了、冰箱有苦瓜鹹蛋,最近參加料理節目做的,帶去社區給其他人吃吃吧。」她把喝完的咖啡杯洗淨,從冰箱拿出冰冷的苦瓜鹹蛋。
  黎鷹直接用手抓起一塊苦瓜鹹蛋放入嘴中,「姊姊的苦瓜鹹蛋已經跟媽媽的一模一樣了——那我晚點就帶一些過去。」



感謝合作!!!!!!
第一次跟布蘿蒂さん、洢織さん、棻蘼萘さん合作><!!!!

把弟弟的部分連接過來了ε≡ヘ( ´∀)ノ
弟弟現在星宿社區
設定上因為社區離學校比較近+房租比較便宜+房東房客很有趣
不過平常日的放學後看心情要不要回來,假日是一定會回來
然後黎家是在書店的二樓(/・ω・)/

我蠢到忘了打標題wwwwww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41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SilverCarnival】★明星培育計畫

留言共 1 篇留言


留言頭香。(X
我總覺得別人畫的洢織都比我畫的還要有活力的感覺阿阿ww
畫的超棒的喔喔喔www

04-20 13:18

花荻
歡迎XD!可能是動作的關係吧!活力充足的女孩子很可愛(ノ>ω<)ノ04-20 13: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en78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SilverCarni...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