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流行】赤龜鬧不和KAT-TUN解散年底恐拆成3團

作者:YANAGI│2007-10-02 14:05:19│巴幣:0│人氣:792
赤龜鬧不和 KAT-TUN解散 年底恐拆成3團
赤西仁進軍韓國
傑尼斯團體「KAT-TUN」成員赤西仁4月才歸隊,因與龜梨和也不和驚傳12月將解散!
日本媒體披露,「赤龜」不和的傳聞越演越烈,傑尼斯計劃等他們6月中結束全國巡演後,將6位成員打散
重新組成3支期間限定的歌唱團體,並於12月停止KAT-TUN的演藝活動。

徵召山下智久
日本《BUBKA》周刊報導,6月後
KAT-TUN的龜梨與中丸雄一將組成兩人團體「K&Y」發片
田口淳之介、上田龍也、田中聖將組成3人團體「T2U」。

而剩下的赤西仁則將單飛,將與「NEWS」的成員山下智久「合體」組成「AY」預定明年春天進軍韓國歌壇。

赤西仁日前在綜藝節目《Sunday Japon》的「日本男星在韓人氣排行榜」中,摘下第3名
僅次在韓推出多部電影的妻夫木聰和小田切讓,是唯一入榜的傑尼斯偶像;
日本業界人士指出,他從未在韓國推出作品或公開露面,仍高居季軍,在韓人氣不容小覷。

山下曾與龜梨合組「修二與彰」,推出單曲《青春AMIGO》暢銷160萬張,也曾與泰國兄弟組
「GOLF&MIKE」跨國合作,以期間限定組合「GYM」出片,成功吸引亞洲粉絲矚目,加上他與赤西仁私下是超級「麻吉」,因此被湊成對。
--------------------------
kmi3012想說:
真可惜啊!如果龜黎和也跟山下智久合作的話,哪一定是大轟動囉!
因為「修二與彰」這個團體,哪麼紅,對不對!
哪麼我來為大家分類吧!




真是一個天團,可惜啊!解散= =
為何山下智九不跟龜黎合作呢?在一次組成「修二與彰」啊!
而且「改造野豬妹」也超好看的說 【野豬超能力 將】有看的聊一下吧!
上圖山下智久旁邊的NEWS是他在日本的團名...ok?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9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SAADDDD
因為2個都是王
所以才要分開 比個高下

10-02 14:59

YANAGI
嗯嗯,可是我比較喜歡 修二與彰10-02 23:1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mi3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教學】Photobuc... 後一篇:【閒話】我根本不曉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