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皇光秀

作者:YUU│2014-04-20 00:40:37│巴幣:20│人氣:327
皇光秀

出生地:東方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約20歳
  實際年齡:23歳
  特徵:混有白髮的黑髮,其實沒有特徵就是了
  身高/體重:176cm/67kg
  興趣:手工藝,閲讀古籍,收藏
  喜愛:有美感的事物
  討厭:令人不安的事物
  主職業:商人
        副職業:沒有
        個性:温和,和平主義者,紳士
  


能力向性
力量20%
敏捷25%
體質15%
智力25%
精神15%

相關能力

主動技

兩儀
簡單來説是把物件的性質相反化的能力,例如把石頭變軟,把豆腐硬化。能力只能用於確實存在的物質,無法用於生物、幽靈、蘊含魔法戓特殊力量的物質等。也不能用在比自身個體大太多的物件(據本人所述大約2.5x2.5米是極限)
反正本人只會用這能力做手工藝品就是了


特性/被動技

淡定(此技能Lv max)
此人貌似情商極高,喜怒哀樂不形於色……



角色故事
皇光秀──出生在東方一個平凡的城市,一個平凡的家庭,父親是位略有名氣的雕塑家。年幼的光秀受家庭影響對各式藝術品起了興趣。而在一次巧合下,光秀(8歲)把用以雕刻的木材變作了近乎橡膠的材質──只是在腦海中浮現出「想令木材更容易改變形狀」的想法,就令所接觸的物質改變性質,察覺這一能力的光秀毫不驚訝。反而對這能力有着一種懷念感──如同久別重逢的友人般……

多年過去,光秀(17歳)的能力變得眾所周知。而反復的測試亦令他漸漸掌握了自己的能力;與此同時,光秀在一名相熟的導師鼓勵下,決定到處遊走。為了積攢旅費,光秀透過自已的能力把路上撿到的物品變作面目全非的物件再與路過的旅人交換生活所需。

碾轉間,光秀(21歲)到達了西方某都市,而當地盛產的玻璃製品更令他着迷。而此時的光秀已充分掌握自身的能力。利用兩儀,他消除了玻璃脆弱的特性,把完成泠卻的玻璃再加以加工。造成了一個個令人讚歎不絕的藝術品。

一年後,透過出售藝術品賺了不少錢的皇光秀(22歲)並不滿足於現狀;他成為了商人,並到各國入手珍稀的工藝品、畫作。在其他商人的口中,他得知了阿斯嘉特的存在,而這個城市成為了他下一個目的地……


簡介
作為商人只有一年資歷的他是個新手
為商人卻不需任何護衛的他是個怪人
作為商人卻總把錢用光的他沒有自覺
外表鬼畜卻不是攻的他也不是受
明明是和平主義者卻單靠防身術幹翻盗賊團的他是個怪物
幾乎不會緊張總是面帶微笑的他是個淡定帝
一旦入睡身邊幾乎能把身邊一切給無視的他令人無法吐糟

曾被半強迫學習防身術,但本人不喜歡使用。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71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魔力F的十犬王爺
銀髮的紳士啊!!
之後我想再回顧一下黑執事好了~

04-21 23:43

YUU
XD
04-22 00:0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s2003053a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二度滿滿的新人設... 後一篇:繪圖過程分享...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