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徐仁燮

作者:Marceline│2014-04-19 21:43:41│巴幣:12│人氣:327

(劇情需要所創的角色,我沒有故意黑他喔,真的。)
【基本資料】

  姓名:徐仁燮
  種族:人類
  性別:男
  外表年齡:三十歲
  實際年齡:29(乾
  特徵:眼睛、紅髮
  身高/體重:187/73
  興趣:取笑、捉弄調戲別人。
  喜愛:蠢蛋,反應有趣的人。
  討厭:冷淡、毫無反應,沒有禮貌。
  主職業:殺手
  副職業:毫無疑問只是跑龍套

  個性:「被火燃燒的妳所跳的舞步很獨特哦。」

  平常很寡言、不太會主動找人搭話。遇到了有興趣的對象會做出一些有點越矩的舉動、即使對他人根本沒什麼感情可言。平常的時候才會戴上眼鏡。不過對於沒興趣卻死纏爛打的人很沒轍……唯有戰鬥才能見到他病態的一面。

  簡單來說就是個渣攻,認為沒有所謂的真愛。會有這樣的舉動部分原因是因為自己的外貌,徐仁燮覺得他的外在條件很好。當徐仁燮覺得占上風時,會對對方做出人身攻擊、傷害對方等。

  毒舌,講白一點,覺得嗆人很好玩。雖然這樣的個性並不討喜,但他絕對不是一個會臨陣脫逃、只顧自己死活的人。(有時候是啦……)

  腹黑,先給你一些甜頭、在落入陷阱,這很誘人吧?其實一點也不,大部分只會落得化成灰燼隨風飄逝。

  如果時間充裕的話,其實徐仁燮更喜歡以折磨的方式讓人死去。痛苦的面容、生不如死的心情,是個樂趣。

  能力向性:
  
       力量05%(物理攻擊力強度)
    敏捷35%(行動力與平衡感)
    體質15%(身體強韌度)
    智力35%(智能、魔法能力強度)
    精神10%(魔防、魔法力多寡)

  相關能力:所有東西都可以是武器。(不過液體不行,像是尿)

  火的元素魔法師,自己的體溫比正常人再高一些些。

  可以使其物品燃燒之後再扔過去,可以隨心所欲的使用。

  平常的徐仁燮通常是用雙手來施放火焰、有提供劍或槍砲等武器可以讓威力更上一層。也可以召喚火焰、火球等射向對方,能讓整座房間瞬間變成火海,自己能在火中隨意穿縮也不會受到傷害(不去當消防隊員真是太可惜了,不過這不符合徐仁燮的個性),不過水如果潑向徐仁燮召喚出來的火焰的話,徐仁燮的肉體會非常痛苦。洗澡或下水等是沒問題的。
 
  其實有了他也不需要買瓦斯爐或暖爐了。

  角色故事:

  其實本來是個非常普通的男人,直到成年時被秘密組織給擄走進行改造,記憶也被竄改,回過神來之後便成了有特殊能力的人。

  對這個秘密組織一無所知、也許徐仁燮只是這個組織的其中一個實驗品、但他只知道必須完成委託才能賺錢,不過這個秘密組織的彈性很高,只要能活下去不接委託也無所謂,前提是不能透露這個組織的任何事情。組織可以掌控旗下人員的一切。

  委託人來自各式各樣不同的年齡層、種族等,只要條件符合皆能委託。不過這和徐仁燮這個人並無太大關係,在此並不贅述。

  目前住在組織提供的宿舍,他不在乎可以賺多少鳥錢,他只為了想殺而殺。

  接到委託後先是去了具智喬的舊家(本人並不知道具智喬的姓名),在遺留下的地圖上發現了阿斯嘉特城被做了記號,於是當作是個旅行(一部分的直覺加上回憶的紛擾)動身前往阿斯嘉特城。

  

  (表示歡迎對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4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6 篇留言

阿狗傳奇
改叫狄仁傑 如何OWO

04-19 21:48

Marceline
呃 他誰啊XDDD04-19 21:51
司陸離
通天神探狄仁傑!!......不是啦!是想對串看看啦...

04-19 21:53

Marceline
好噢好噢明天我應該有空!!04-19 21:58
阿狗傳奇
我絕對不會說我看錯才這樣提議的(撇投

04-19 21:55

Marceline
晤,不是差很多嗎(##04-19 21:58
JiouLiou
愚人節

04-19 21:56

Marceline
(驚恐04-19 21:57
魔力F的十犬王爺
火焰元素使類型的
這眼鏡搭的不科學啊!!

04-19 21:56

Marceline
是鏡片會被燒掉的意思嗎
我 ... 我完全忘了這回事 ...04-19 21:57
司陸離
其實...我剛剛也看成狄仁傑...明天我也有空~~

04-19 22:11

Marceline
www好的04-19 23: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yui080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夢境中的女... 後一篇:【RPG公會】初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您心中的正義,又是什麼呢?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4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