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RPG公會】角色-羽夏

作者:羽夏│2014-04-19 21:36:28│巴幣:20│人氣:282
【基本資料】

姓名:羽夏
種族:記錄者
性別:男
外表年齡:20
實際年齡:忘了
特徵:銀髮赤瞳,總是帶著一本筆記本
身高/體重:170/53 (基本上不會變動)
興趣:尋找有趣的事物
喜愛:有趣
討厭:無趣
職業:記錄者


【個性】
由於天職的使然,對任何人事物都有著滿滿的興趣,藉此得到更多的記錄。
不喜歡一成不變的生活,喜歡去挑戰未知新事物。
有點天然,偶爾會忘東忘西,對人沒什麼心機。
初來新地方,目前對這裡還是懵懂無知的狀態。

「記錄
不曾見過的景色、沒嘗過的美食、沒聽過的音樂...以及不相識的每個人,都是一件很幸福的事。不過,憤怒、哀傷、痛苦等負面感受也是構築這世界的一部分,同樣是在我所記錄的範圍。正如同浪淘般起起伏伏,這世界才會這麼有趣!」


【角色故事】
不死不變的記錄者,從世界成形後便存在。
與其說記錄是職業,不如說是使命及存在意義。
本身記性沒有很好,會將回憶保存在夢鏡書記,但因過去的意外事件所致,來到阿斯嘉特城前的記錄是遺失的狀態,偶爾會尋回片段的記憶。


「到底是遺失了多少記憶呢...嘛~反正也不影響以後的生活,有空再來慢慢找就好囉!」

【角色外觀】
亂蓬蓬的銀髮,赤色的眼睛,平時總是穿著樸素的衣服。
唯一的特徵是隨身攜帶的書。






【能力向性】
力量5%
敏捷10%
體質5%
智力30%
精神50%
扣除魔法後就只是體能不太好的少年。
攻擊手段是透過讀取夢鏡書記內的魔法來攻擊,由於魔力高所以可以進行多變的攻擊。
由於夢鏡書記內的資料已遺失,所以只剩基本法術可以用。

元素攻擊:包括火、水、雷、風、土、光。最基礎的魔法攻擊,完全無法期待其威力。與其用來戰鬥,不如說用在日常生活中比較實用。

治癒術:專治跌打損傷,只有治療皮肉傷的程度。因為羽夏是不死的體質,所以沒什麼機會用在自己身上。

傳送術:少數羽夏仍記得的進階魔法,因其實用性才不得不努力學回,效果只限到過的地方。使用此術必須耗費時間詠唱,若是在戰鬥中使用必須要有足夠的時間。

不死:當身體受到傷害時便會隨時間開始恢復,若是嚴重影響身體機能的致命傷會進入假死狀態,直到恢復成可行動的狀態,是羽夏唯一上的了檯面的能力。由於不死的能力是這個星球賦予以用來記錄一切萬物,所以死亡的唯一方法就是破壞整個星球吧!

總評:總而言之就是很弱,或許可以朝著肉盾上面努力一下(誤)。

「戰鬥...我真的不太擅長啊。但是在阻擋攻擊上面或許有辦法出一份力吧....」


【夢鏡書記】

外觀只是一本平凡的書,卻有使用不完的頁數,書皮的顏色及圖案會隨著羽夏的心情而改變。
記錄方式是直接將羽夏所感受到的資訊通通存入,即使是同一件事物,在不同情況下也會有不同的感受。
讀取方式可用文字方式顯示,也可以消耗魔力去重現資訊。
無法被破壞,即使其他人拿到也只會顯示空白的頁面。
可以自由變換大小,若是有必要也可以收納入靈魂中。
由於羽夏偶爾會把夢鏡書記忘在其他地方,這時會用召喚將其尋回。

「好餓喔...雖然有辦法重現燒肉的味道,卻沒辦法解決肚子餓...(哀)。」


【夢鏡筆記】
夢鏡筆記是羽夏的記憶片段,會因為一些關鍵的人、事、物而觸發,隨著時間的推移會漸漸地增加。





呼~花了不少時間總算有個大略的設定了!
不過有些感覺還不太完善,之後有想法都還會再慢慢更新。
請各位多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4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4 篇留言

大妖(acemen)
下意識以為是死亡筆記XDD

04-27 20:27

羽夏
羽夏心地很善良不會害人的XDD04-27 20:29
司陸離
喔喔喔喔!!!
全身白色阿!跟我的佐久間完全成對比!!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50491
順便附上他的角色介紹~

04-27 20:28

羽夏
哈哈~ 我這邊扣掉天生的設定後,就只是天然少年而已了吧!04-27 20:33
司陸離
只是覺得他們倆個擺在一起就跟天使與惡魔一樣了阿w
雖然佐久間本來就是惡魔~~
下次來約個串吧?
可以加好友嗎?(問題真多)

04-27 20:35

羽夏
好哇好哇!! 我現在正在努力熟悉中,請多多指教囉~04-27 20:38
司陸離
不會拉>w<,我也是今年二月才剛加入的喔w~

04-27 20:41

羽夏
這樣我也可以稱呼您是前輩了!! XDD04-27 23: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a335237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夢鏡筆記01 一半的人生...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