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閒著沒事再酸一下─你看提出割闌尾的是不是在把大家資源錯置

作者:曼珠沙華│2014-04-19 17:59:34│巴幣:12│人氣:485

↑八天前寫的。

現在所謂的割闌尾有什麼動作了?罷免林國正開始奔走連署了嗎?

然後是不是等到國民黨又有什麼賣台行為,再又重提「割藍委計劃」?只是再換批人提,再換個動聽的名詞,大不了再怪之前提的沒有行動力…這根本就是以前走江湖騙小孩買集點卡的招術啊!!

(小朋友買小玩具送集點卡,快集到能換更大的玩具獎品了;攤販的老伯就換人並且講「之前那個老伯是騙人的,大家快換到了就逃跑...我不會這麼做,可是我這攤用是新的點數卡。」,然後小朋友再重新集點.....無限循環)

打算一直無限循環到2016嗎?給民眾自以為有罷免權,以為自己真的有辦法牽制立委的假象。
其實根本就是在對民眾打麻藥。

如果真的對罷免那麼有幻想,那就快點去罷免林國正。罷免不掉至少會有一大票人清醒,了解自己處在什麼環境之下。

不要一天到晚還把割闌尾掛在嘴上,然後遇到重大議題又搬出玩具刀來與國民黨配合演出,
連想辦法去弄把真刀都不做,一直拿玩具刀耍弄。

台灣會到現在即將亡國的處境就是長期務虛不務實,只想聽好聽的話。
不要到亡國前夕了,還一直在務虛不務實。連寫在條文上的東西,都還一直以為自己有罷免立委的能力。

台灣人沒有罷免權,現有的罷免權是國民黨給你的玩具刀,現有的罷免法,就是"立委不被罷免法"。他有時要裝作會怕,那是避免你知道要先去換一把真刀。

有的人也配合裝裝樣子,一直喊著「我要拔刀了!我真的要拔刀了喔!我真的真的要拔刀了喔!我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真的要拔刀了喔!」讓國民黨能有機會表演害怕。

可是永遠不敢真的拔刀,因為如果真的一拔刀就會打破神話,一拔刀就會讓人知道手上的是塑膠刀,連拿來拆信都辦不到。

今天是四月十九,你看提出割闌尾的什麼時候才會真的著手開始罷免林國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3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墨村 良
QQ

04-19 18:28

墨村 良
你應該把第七次修憲的事情講給大家聽

04-19 18:29

曼珠沙華
?之前有說過了啊。 0.0
04-19 19:30
Lunoid
現在的罷免法的確是"不被罷免法"[e20]
請問拔真刀有什麼實際的做法嗎?

04-19 19:34

墨村 良
說給不知道的人聽...

04-19 19:39

太陰神教教主-蕭顥
那些立委當成抗議就好了 因為沒行動 行動了也失敗大於成功

04-19 20:57

MINIM
今天連勝文過初選,我覺得好哀傷,台灣人是那麼的麻木,抗爭起來那麼的無力,記憶力比恐龍還差勁⋯就算我們真的走不出這棋局,我還是希望有人能出來帶領大家做垂死抵抗,至少死之前也奮力掙扎過了QQ

04-19 21:27

墨村 良
乾 那隻神豬過了初選阿...

04-19 21: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jcang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從近期的抗爭談些社會意識... 後一篇:推薦袁紅冰的著作【殺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