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輕小說「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或有重大發表

作者:櫻舞楓│2014-04-16 21:00:06│巴幣:18│人氣:542

根據推特透露,輕小說「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或將在4月18日的“月刊gagaga頻道”第34期中作重大發表,因為此前河馬同學也說過在生放送中有重大發表,但結果什麼也沒有發表,因此希望這一次不是欺騙觀眾感情的“噱頭”。

為此,原作者渡航也在推特上follow了話題,表示將會有重大發表,並吐槽說:“看來這一次不結婚不行了!”【意思是說作者結婚也可以算是一個重大發表的內容……另外,小說的第9卷已經發售。

輕小說「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是由插畫由渡航撰寫, Ponkan⑧(ぽんかん⑧)負責插畫的GAGAGA文庫作品,由小學館發行出版。作品曾受到「我的朋友很少」的作者平坂讀的強力推薦,並在2013年4月改編成TV動畫,之後還推出了遊戲以及OVA動畫。不知道這次的重大發表是否與動畫有關?

【劇情簡介】:
彆扭的,沒有朋友,沒有女朋友,對著那些謳歌青春的同學吐槽著“他們都是騙子,都在說謊,快點爆發把我”的男主角的愛情物語,將來的夢想是“不工作”。這樣的高中生八幡被生活指導老師的帶到了學校第一美少女雪乃所屬的“侍奉部”,與美少女意想不到的相遇……怎麼想都是戀愛故事的展開吧!?但是雪乃卻無論如何都原諒不了八幡那令人殘念的糟糕性格!不斷輪迴著的充滿問題的青春——我的青春,到底怎麼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102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蕾希雅
我是覺得這部二季不是問題 銷售量還不差

04-17 00: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tn78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第一批艦娘「吹雪、赤城、... 後一篇:飛蘭、妖精帝國分別獻唱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vicpetsshu大家
分享自己拍的黑絲與肉絲腿腿照ww 喜歡可以看看小屋嘿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