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RPG公會】失憶的槍使──奈德莉亞

作者:不幸運草│2014-04-13 17:20:57│巴幣:22│人氣:436
「以自身之力剷除罪惡,這是我能贖罪的唯一方式。」

姓名:奈德莉亞
種族:火精靈、貓族混血
性別:女
外表年齡:14歲
實際年齡:18歲
特徵:紅色的雙眼,至肩的黑色短髮,頭髮尾端偶爾會看到幾絲紅色。
身高/體重:165/49
興趣:研究新的招式、研究招式名稱、擦拭長槍、閱讀奇幻小說、漫無目的地閒晃、觀察週遭路人的衣著、訓練自己、對戰
喜歡:好看的衣服、蘋果、火焰、戰鬥、身邊有人陪著
討厭:水、寒冷、受到排斥、不戰而逃
職業:槍使
副職業:元素使
個性:
  身上某種力量本來遭到封印,在離開部落後不知何種原因自動解除,讓她可以融合以火屬性為首的不同屬性元素,對於自己的新力量感到興奮。
  失去了記憶,在記憶因不明原因遺忘後被灌輸虛假的記憶,聽令於亞洛卡伊德一族,因為自身血脈的關係被當作異端,努力的證明自己,並為自己的血脈「贖罪」,目前接受了最後任務──追殺潛逃在外的某位異端。記憶在取回力量後似乎有回復的跡象。
  因為長年接受訓練而無法接觸外面世界,常好奇的觀察路人,尤其是自己喜歡的各種服裝。
  身上有著火精靈與獸人的血,天生喜歡戰鬥,常常研究新的戰鬥方式、技能,或者到競技場對戰。
  對於古代話語有興趣,說話有時用「吾」、「爾等」稱呼,但其實不太會用,反而讓人覺得好笑。
  可能有些中二病。
  戰鬥時以長槍為主、魔法為輔,習慣將火焰注入長槍表面,身上也會出現些許火焰,但身上的火焰並不會傷害她的衣物、身體,此時頭髮會由尾端的一部分開始緩緩染紅,最終頭髮將完全變為火紅。
 
能力向性:
力量45%
敏捷5%
體質5%
智力40%
精神5%
 
遺忘記憶片段:
我們的孩子

能力:

【魔焰附體】奈德莉亞對自己的火焰傷害免疫、輔助效果不影響,戰鬥時身上會產生揉合了其他屬性的火焰,雖然具有其他屬性,但本質仍是火焰,一次只能附上一種火焰。

  └藍焰:擁有流水特性的藍色火焰。液態,具有滲透物體的特性。

  └綠焰:擁有植物特性的綠色火焰。就算是空無一物的地面也能燃燒,對水有適度抗性。

  └黃焰:擁有岩石特性的黃色火焰。固態,可被抓握、摧毀,就像是燃燒著火焰的岩石。

  └白焰:擁有光明特性的白色火焰。照明效果佳,沒有殺傷力,會藉由燒灼來治癒傷口。

  └黑焰:擁有黑暗特性的黑色火焰。具有腐蝕性,會自動侵蝕物體。

【火焰應用】將魔焰運用在不同招式上,附加火焰不同造成影響亦不同。

  └鎖鏈:由火焰構成的鎖鏈,可以暫時抓住目標不會直接穿透。

  └魔彈:發射火球。

  └羽翼:由火焰構成的羽翼,給予使用著暫時浮空、滑翔的能力。

  └護甲:在身體一部分凝聚出火焰護甲,除使用者外接觸會被火焰燃燒。

  └盾牌:凝聚出浮空的火焰盾牌抵擋攻擊,接觸後會被燃燒,盾牌隨使用者意志移動。

【血脈之力】存在於血脈中的能力。

  └獸化:變化成一隻紅色小貓,可以通懂獸語且與獸族溝通。

  └精靈之眼:只能短暫啟動,讓眼睛可以察覺周遭元素分布。


角色故事:
 
  「結束吧... ...最後的... ...」奈德莉亞不斷喃喃自語,這是自己從出生到現在從未離開過的距離,她踏出了一步。
 
  這是最後了,結束後就可以洗清我的罪惡,我這個「異端」就可以被接納了,就算這次任務急不得,但至少趕路時間要縮短。
 
  但是每次想到這裡,為什麼我的心有種刺痛的感覺呢?自從離開出生地──亞洛卡伊德、得到奇異能力後,好像有什麼要突破一般。
 
  一邊朝大陸中央走著,奈德莉亞搖了搖頭。總之得要快點,要快點結束任務,況且他們在看著,看著我有沒有叛離亞洛卡伊德。
 
  想到這,奈德莉雅加快了腳步,朝著阿斯嘉特前進。
 
  她沒注意到... ...暗中監視她的使魔早已不知去向,以及──
 
  不知何時出現白色紙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68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司陸離
某層面來說...好像佐久間www!
感興趣~一個讚

04-13 17:24

不幸運草
這隻角色耗死我一堆腦細胞,喜歡就好w04-13 17:31
阿狗傳奇
為甚麼又是貓!!

04-13 17:28

不幸運草
因應角色主線,而且以後還會再出現一隻貓owo04-13 17:32
司陸離
有人喜歡的角色才有所值得這樣www

04-13 17:33

不幸運草
同意w04-13 17:36
黑い影
火貓WW

04-13 18:27

不幸運草
上次朋友才這樣說過w04-13 19:06
嗚喵喵
空白使出尾巴攻勢!

04-13 20:55

不幸運草
奈德莉亞直接用火燒!04-13 21:31
嗚喵喵
不入城ㄇ?W

04-14 00:59

不幸運草
好吧,等等~04-14 01:00
Cantos
造型有戳到(?

04-14 01:04

不幸運草
當初花了一堆時間捏造型w04-14 01:07
Cantos
衝著這造型來約串吧(?

04-14 01:18

不幸運草
已經開入城串了說!04-14 01:19
Cantos
目前已入一串www我能力沒那麼好(?)

04-14 01:22

不幸運草
我也是w04-14 01: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coco613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第二屆阿斯... 後一篇:【RPG公會】洛德斯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