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番外-天翼的夥伴

作者: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2014-04-11 22:10:36│巴幣:4│人氣:126

這場"雨"下了多久了呢?
我想,他走多久就下了多久吧。
因為,他是我唯一一個"朋友"啊...

※.※.※.※.※.※.※.※.※.※.※.※.※.※.※.※

「凜,要是打爆這隻風龍獸還是沒找到的話,我一定會好好懲罰你。」『哎~對主人來說這隻風龍獸應該不是甚麼太大的威脅吧?』
「就算如此也很難纏-嗚哇!」一邊跟這隻風龍獸纏鬥,一邊跟凜拌嘴的天翼,因分心而被風龍吹走。
『主人變弱囉~果然沒有我們就甚麼都做不到~』「還笑,把力量借給我啦!」『是是,謹遵命令。』

「雷光衝擊」!

藉由手中的細劍將雷電甩了出去,不過在打中龍獸前就被躲開了。
「連雷電都能躲開也太誇張了吧!」在躲開龍獸的風之吐息後,天翼依然不放棄打算將它打下。
「唰!」地一聲,風龍獸直接被切開,而被其吞下的式神也回到了天翼身上。
「找回一個了...這樣的話...咦?」「這邊雖然沒有很多魔獸,但剛剛的風龍獸不太好對付喔。」
一名帶著軍帽,身穿軍服的男性手持軍刀關心道,天翼愣了幾秒後回說:
「啊,謝謝,我初次到這個世界...地區,不小心迷路了,哈哈。」「這樣啊...不介意的話要不要在我家過夜呢?」
「如果不會造成困擾的話那就拜託了。」「嗯,那就跟我來吧。」說畢男子便帶著天翼前往自家宅邸。


「咦?你是卡洛緹亞家的?!」在我聽到眼前這位說是少女殺手也不為過的男子-艾伯狄斯坦說他是卡洛緹亞家的我嚇了一跳。
沒想到那兩個小傢伙的孩子居然可以讓卡洛、緹亞的姓氏傳下去啊?不知道他們過得好不好...
「嗯,是的,而且我還是這個家的當家。」「喔...當家啊...噗!」當當當當當當...當家?!
剛剛出手救了我的居然是卡洛緹亞當家?!
以前的保密方針丟哪去了?!

「看你的反應應該對我們家有點印象吧...沒錯,我們家族的人確實都被要求要低調行事,不過...」艾伯嘆了口氣,說:
「我長這樣子要我低調除非易容,加上我無法對需要幫助的人視而不見,所以...」「我懂,你也有你的難處,辛苦了。」
啊啊,人長得帥就算外在因素在差都會有人追啊...何況還是這等的極品呢?
「這個庭園整理得不錯啊...」「是啊...也因此我常在這裡喝下午茶呢。」
於是,兩個因魔獸認識的人就這樣在庭園裡閒聊到晚餐時間。

※.※.※.※.※.※.※.※.※.※.※.※.※.※.※.※

『往你那邊去囉,艾伯。』『收到。』這是兩名黑衣人的念話
「嗚啊!」這是被打暈的犯人發出的慘叫聲。
「「收工!啊哈哈哈~」」然後兩名黑衣人趁警備隊還沒趕到便連忙跑掉了。

「別跑-咦?」這是警備隊長看到暈倒在地犯人的反應。

最近在警備隊流傳著關於兩個"作惡多端"的犯人(?)
這兩個犯人會將警備隊所盯上的犯人,並將犯人打暈在原地,等到警備隊趕到時犯人早就昏倒在地上,完全讓警備隊的臉都丟光了。
而那兩個犯人--
「欸,總覺得很無趣啊。」「因為難度降低了嘛。」「對啊對啊,以前是把整個盜賊團-」「是啊,還有把整個強盜隊伍-」
艾伯和天翼,就這樣坐在樹上討論以前的"豐功偉業"--雖然都是跟警備隊搶來的。

※.※.※.※.※.※.※.※.※.※.※.※.※.※.※.※

「欸艾伯,我最近有聽到一個關於密集竊盜的案件-」「啊啊,那個...我恐怕不太方便。」「...?」
「我...好像戀愛了。」「...。」「別句點我啊!」「喔~喔~那個花花公子居然談戀愛了~喔~!」「別拿那個綽號消遣我啦!」

「是"那個"吧?擁有連女性都難以抵擋的魅力?」「咦?你怎麼-」
「因為,她是最近來到這個區域的啊。」天翼說完便很自動的拿起了桌上的茶點吃了起來,留下腦袋因愛情而運轉不過來的艾伯。
「...?啊,你還真清楚啊,這個區域的治安確實不是很好。」無視天翼的舉動,艾伯自己也拿起了紅茶喝了起來。

「不過...還真美啊...」「紅茶嗎?色澤很漂亮,香氣也-」「不是啦!是那位女性啊!」
「喔?」天翼望著艾伯,用眼神催促他繼續說下去。
「那位女性...無論何時都很美麗哪...」「......」望著已經陷入妄想模式的艾伯,天翼決定繼續解決桌上的茶點。

※.※.※.※.※.※.※.※.※.※.※.※.※.※.※.※

「...你真的把那個女的拐回家了?」聽聞到自己好友把一個良家婦女拐回家的天翼,差點連手上的杯子都摔在地上了。
「甚麼拐回家!是提出正式邀請-啊啊!不要用那種眼神看著我!」面對好友的誤解,艾伯狄斯坦是一點辦法都沒有。
「...隨便啦,不過勸你小心一點,聽說法爾家的人也在尋找一個具有"異常美貌"的女子。」「...你是說,可能是"她"?」
「有可能是,也有可能不是。反正小心使得萬年船,不是嗎?」在喝完最後一口紅茶,天翼踩著欄杆,回頭說:
「有困難的話就來找我吧-這樣說好像不太對,應該是呼喚我才是。」「用你給我的"那個"對吧?放心,我一定不會客氣的。」
「那就期待你的回音啦-走囉!」說完便往空中一躍,奔向天空消失無蹤。

殊不知,他們還沒做好準備,災難就直接找上他們了。

※.※.※.※.※.※.※.※.※.※.※.※.※.※.※.※

「...」「...」兩人盯著那張"邀請函",不發一語。
「怎麼看都是陷阱啊...」「但是不能不去。」「喂喂,你想死啊?」「因為...上面寫的都是真的。」「...」

「啊啊,隨便你啦!你要去就去吧,這種事情我插不了手。」「我當然知道,只是...」
「停!收屍、亂局都可以,不要把那女的丟給我!」「說的也是...那幫我盯好她總行了吧?」

「...好吧,我會在不影響你跟法爾的"交際應酬"的範疇內保護她。剩下我就不管了,可以?」「謝謝。」
「都老朋友了還謝甚麼,對了。」「嗯?」「要完整的、活生生的回來啊。」

「...我盡量。」艾伯很罕見地繃著臉回答天翼。
「...加油啊,卡洛緹亞的當家。」說畢,天翼就往窗外跳,消失在夜空之中。

※.※.※.※.※.※.※.※.※.※.※.※.※.※.※.※

「媽的,下次再遇到這種事情我絕對會把那個女的打昏綁起來。」『對於亂跑的小孩子早該這麼做唷~』
「吵死了。」天翼焦躁的藏身在樹上,望著下面那個白髮的女子-好友艾伯的戀人。
「!再往前走就會-啊。」『被捉住了呢。』「唉,艾伯啊,不是我偷懶,要怪就怪你的情人很不懂藏身技巧吧...」

隨後艾伯也因愛人的出現亂了手腳,最後在一群使用細劍的隊伍衝進來後,天翼才開始動作。
「不要說我對你不好...就讓那些靠你情人太近的人下地獄吧。」邊說天翼邊開始將白髮女子所沒注意到的敵人一一用飛刀擊斃。
最後整個戰局就在女子的憤怒與營救隊伍的騷擾下結束,而艾伯狄斯坦.卡洛緹亞,則在這場混亂中自盡身亡。

※.※.※.※.※.※.※.※.※.※.※.※.※.※.※.※

「小野花啊、告訴我吧、為何人總是要互相殘殺呢-♪」『...主人,你已經唱了好幾遍了。』
「...雨,甚麼時候停呢?」『我不是雪喵,不要問我。』「...」『...』

「啊-」『停了呢。』「走吧。」『...?』
天翼起身,在瞬間將身子弄乾後,回答自己的式神,說:「去讓該付出代價的人連本帶利的吐出來。」


-法爾家,庭園-
因接連好幾天的雨而延後舉辦的"火神祭"終於因放晴而連忙舉辦,連法爾家當家都因這難得的晴天出來散心。
-但如果有人有完美的視力或是遠望技能的話...
在那離地面幾十萬公里的天空,有個黑衣男子,手持著弓箭對準這裡。

「凜,抱歉啊。」『沒關係的,就這點小事。』「畢竟是有點粗暴的使用妳嘛。」『區區少部分雷元素,要是真的感到愧疚就幫我找回來吧~♪』「嗯。」說畢,天翼便將手上的箭-應該說是長槍-搭上綠色的弓後,拉開。
「好了...法爾家的蠢蛋們...準備好接受"天罰"了嗎?」抓著長槍的手一放,一道急雷便從高空落下。

事後,法爾家當家因突如其來的"晴天霹靂"而身亡,連同舉辦"火神祭"的嫡系旁系法爾族人也不少人身亡或重傷。
至今,法爾家仍無法理解為何在這虔敬且誠心的祭典會招來天罰。

※.※.※.※.※.※.※.※.※.※.※.※.※.※.※.※

『陷阱真多呢...』「歡迎來到地下廢墟。」『...從這邊往左走-?!』「直接幹掉...?」
邊尋找地下迷宮的高密度土元素來源,邊走向放置處的天翼,看到滿天沙塵,咋了一下嘴。
「被人搶先了...?不對,東西還在...『蓋亞的祝福』-沒記錯是叫這名子。」『嗯嗯,索菲亞就在裡面唷~』
「總覺得很惡質啊...雖然當初取名沒想太多就是了。」『又沒甚麼關係~畢竟我們沒有主人的魔力供給就會本能地去找含有高純度的元素能量嘛~』「哼...」

「雷神咆哮」!

「嘎喔-!」『居然是風屬的啊...』「大概是讓想取走東西的盜墓者大意吧,畢竟這邊的陷阱雖然很多元,但大多數都是地元素。」
『藉此讓盜墓者大意嗎?』「可能吧...看來是藉由『冰火理論』吧。」『分割調度嗎?』
「管他甚麼調度不調度的,先拿了再說-」「把那...東西...放下!」『唉呀呀,要打飛她嗎?』「...」
天翼完全無視於女子的要求,直接將手輕觸放在台座上的咖啡色水晶球,將魔力灌進去。

『呼喲~睡的真飽~』『索菲亞~來接你囉~』『啊呀~凜凜小妹妹~』「...我要走了,你們慢聊-」「給我站住!」
「...?」『口氣真大。』『嗯?她是誰?』「雖然不知道你是怎麼把『蓋亞的祝福』裡的元素吸乾的,但是你要賠我!」
「...你知道嗎?通常可以塞下這麼多元素的水晶球都不會是簡單貨喔。」說完便將水晶球拋給女子頭也不回的走了。
「可惡,等等-」

「轟隆...」在女子踏出去的那瞬間,整個地底迷宮開始震動。
「啊咧?」「要塌囉。」「喂!等等我-」在逐漸崩壞的迷宮裡,一黑一白的身影前後的竄逃,直到離開迷宮後,才停下喘口氣。
「啊啊...不但沒拿到『蓋亞的祝福』,連裡面的寶物都沒拿到,氣死我了-」「能活著出來就該偷笑了,蠢蛋。」
「還不是因為你-算了,雖然失去了大地元素,但這顆水晶球才是我的主要目的也是真的...」「...?沒事的話我要走了。」
「等等!」『好煩。』『雖然女生強勢很有魅力,但太過強勢也不好唷~』「...有何貴幹?」
「你的魔法造詣不錯對吧!是這樣的話幫我個忙!」「...拿來吧。」「咦?啊,那這樣的話可能要跟我回去一趟喔。」
「...隨便。」「耶!那跟我來吧~」
於是,天翼就這樣跟著一個來路不明(?)的傢伙走了。

※.※.※.※.※.※.※.※.※.※.※.※.※.※.※.※

「歡迎回來,夫人...咦!?」「...好久不見,總管。」
望著驚嚇過度的管家,和受到驚嚇卻一瞬間反應過來的天翼,白髮藍眼的女子說:「咦?你們認識?」
「呃,這...」「不認識。」「咦~?很可疑呢...算了,我去把東西拿來唷。」
望著離去的女主人,總管向天翼問道:「...怎麼突然回來?自從老ㄧㄝ-先生逝世之後您不就不想管了嗎?」
「...總覺得不解決掉會很麻煩,幫完忙之後想說騙她簽下契約讓他永遠沒辦法來吵我。」「...您還是老樣子呢,之後呢?」
「看情況吧,不麻煩的話-回來了。」「就是這個,這個容器太舊了,我想換成這個!」「夫人!別對祖先留下的東西-」
「嗤,原來是這個啊。」「咦?」「黑漆漆的傢伙,別對我們祖先不敬!」「那麼,開始吧。」「聽人說話啊!」

天翼深吸了一口氣,開口:「與吾相遇的少年少女啊,以天翼孤獨之名,在此呼喚卡洛、緹亞...」
「好...好像跟一般的咒文不一樣耶...?」「這...」不知道該怎麼回答的老管家,只好繼續望向天翼施法:
「...藉此,代為引路!」而後,光芒綻放。

『真是,咱們的後代終於要把這破爛東西給換...欸?』『對啊,這個地方待了好久,超想換個地方-咦?』
「給你們三秒,馬上給我滾過去。」『噫!』『欸?欸?欸!?』「聽不懂嗎?快點!」
被威脅的兩個吸血鬼不敢違抗,邊走邊說:『為...為什麼會是您來引路呢?』『對...對啊?』「因為被纏上了。」
『咦-啊,是"她"啊。』『就像黏在腳底的口香糖一樣~』「到了。」將兩隻(?)吸血鬼帶到『蓋亞的祝福』裡後,兩人馬上讚嘆道:
『哇~這邊一看就很堅固呢!』『好美呀~』「那我走了。」『再會啦~』『嗯,掰掰~』

意識回到現實,就看到白髮少女幾乎貼在眼前。
「...幹嘛?」「完成了?」「對,完成了,不要離我那麼近。」「欸,我說我說~」「蛤?」「要不要學『卡洛緹亞之殤』?」
「不要。」「欸~好嘛好嘛~學啦學啦~」「我拒絕。」「可是~」「天翼先生,我記得當初老-先生在的時候您很想學呢。」
「真的嗎!那我來教你!」「混蛋!誰叫你多嘴的!」

就這樣,天翼.希望又回到了卡洛緹亞家,與白髮藍眼的女子-御星學習『卡洛緹亞之殤』,只不過...
「居然是小刀耶...」「適性真高啊...」「...你們到底是怎樣?」

學習後第三天-

「五招了...」「圓滿了啊...」「而且也突破了...」「是啊...」

學習後第五天-

「那個...」「怎麼了,夫人?」「繼承要求轉移了。」「...太誇張了吧?!」

「...看來,卡洛緹亞家多了一個,超越艾伯大人的天才了呢。」「...是啊。」望向逐漸西落的夕陽,管家與御星感嘆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452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御星
那個!!!!!!!!給我慢著!!!!

為毛自盡!!!!!!!!!!自盡是怎麼回是你給我說清楚!!!!!!!(搖晃

艾伯你喵的敢給我自盡!!!!!!!!就算你到地獄也給我滾回來!!!!!

然後還只是戀人就自盡!!!那小露比到底從哪裡冒出來的!!!!!!

04-11 22:57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慢...慢點...嗚噁[e26](死04-12 18:00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給你個提示吧,一個是本篇的視點人物是?
二是,御星換過姓氏
就醬(光速逃04-12 18:03
御星
給我解釋清楚!!!!!!!!!(大力晃

04-13 14:26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都說換過姓氏了還不明顯嘛[e26](死04-13 18:41
御星
姓氏會換大概就是結婚嘛!!!

我是說自盡!!!!!!到底為毛當家會自盡!!

當家就這樣自盡你對的起你老婆跟妳女兒嗎!!!!(再晃

04-13 18:45

住在魔界樹上的天翼。
就說本篇觀點不同齁(死04-16 14: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bbami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h4-預言師之死... 後一篇:今日乃是晶之日~白色的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新.羽澤鶇的扭曲仙境 II-17 星星的相遇(下) 已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