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心得】你所期望的永遠

碧空手術刀 | 2014-04-10 03:50:06 | 巴幣 2 | 人氣 1174

片尾曲好好聽喔(流淚中)
鳴海孝之是一位面臨考試的三年級學生,每天平平凡凡地生活。他與死黨平慎二及水泳部主將速瀨水月一直是好友的關係。後來他認識了一直對他有好感的涼宮遙。在速瀨水月穿針引線下向孝之表白成功。
同樣喜歡孝之的正是他的好朋友速瀨水月,她知道孝之和涼宮遙開始戀愛後變得迷失。在暑假結束的一天,當孝之正趕往與涼宮遙約會途中遇到速瀨水月,她以生日的藉口希望孝之買一隻戒指作為生日禮物,怎知這就是惡夢的開始:當孝之來到與涼宮遙的約會地點時,看到一個已經在處理中的傷害現場以及染血的蝴蝶結,那人就是為了等待遲到的鳴海孝之而遇上車禍的涼宮遙。
三年後,孝之放棄大學深造而成為餐廳侍應,水月放棄游泳而成為OL,兩人過著同居生活。一天孝之收到涼宮遙甦醒的消息,但涼宮遙的記憶還停留在三年前,孝之、水月及涼宮遙的家人欺騙涼宮遙,說她在昨天遇到車禍。孝之在這三年裡仍然無法忘記涼宮遙,正面臨影響三人命運的交叉點。
由於電視動畫版是依據遊戲版水月路線的結局,2007年推出OVA版(遊戲中涼宮遙結局)

速瀨 水月(速瀬 水月(はやせ みつき),Hayase Mitsuki,CV:石橋朋子(TV、OVA1)/ 高橋智秋(OVA2))
白陵柊學園三年級生,與涼宮遙是好朋友。她亦是學校游泳健將,為參加大會預選而不斷努力。喜歡鳴海孝之。

大空寺 亞由(大空寺 あゆ(だいくうじ あゆ),Daikuuji Ayu,CV:淺井清己
3年後孝之所工作餐廳的同事。她是為了學習帝王學而成為庶民的千金小姐,有時為孝之帶來快樂。

玉野 真由(玉野 まゆ(たまの まゆ),Tamano Mayu,CV:吉田恭子(TV)/ 吉住梢(OVA2))
3年後孝之所工作餐廳的同事,大空寺和孝之的後輩。

涼宮 遙(すずみや はるか,Suzumiya Haruka,CV:栗林美奈實
白陵柊學園三年級生。性格害羞膽小。喜歡收集繪本圖書。她與速瀨水月是好朋友,對鳴海孝之有好感,亦曾對他表白。表白後涼宮和鳴海成為了情侶。在一次約會中為了等待鳴海孝之而被汽車撞傷而昏迷,3年後甦醒過來。  經過一場車禍之後就被拋棄的可憐蟲........
(右邊那位)

;香月 素子(香月 モトコ(かつき もとこ),Katsuki Motoko,CV:小林まりこ(TV)/ 小菅真美(OVA2))
欅町鎮醫院女醫生,亦是涼宮遙的主治醫生。性格爽朗:對大大小小的事件抱著不介意的性格,亦是孝之其中一位傾訴的對象。

穗村 愛美(穂村 愛美(ほむら まなみ),Homura Manami,CV:尼子真理
欅町鎮醫院護士。

石田 梓(石田 あづさ(いしだ あづさ)CV:伊藤美紀
3年後水月所工作的同事。常常給予水月一些鼓勵。

涼宮 茜(すずみや あかね,Suzumiya Akane,CV:上原ともみ(TV)/ 水橋香織(OVA1、OVA2))
涼宮遙的妹妹,性格像速瀨水月。白陵柊學園學生及水泳部成員。雖然視速瀨水月為偶像,但3年後對孝之和水月的同居關係抱有鄙視的態度。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