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4/9電玩日誌 早川殿使用心得

作者:嵐雲│2014-04-09 17:02:11│巴幣:2│人氣:373
既然都錄了駿河防衛戰的影片,我是否該來順便來錄製早川殿的秘武功略才對?反正不管啦,這次我只是來寫早川殿﹝早餐店...我笑~﹞的使用心得,之後一定會拍的。
首先當然是先介紹她那把莫名的武器──網球拍,沒錯,就是網球拍,為什麼北條大名的掌上明珠竟然是使用網球作為武器?為什麼網球被打出去後竟然會有凍牙屬性?為什麼...一大堆為什麼啊!!!﹝請無視於嵐雲,本人最近太少寫網誌以致於想寫些廢話﹞
正式進入攻擊介紹:
第一個就是神速攻擊,早川殿不是神速類的,所以總共只能衝刺六次,而神速強攻擊只能用到C1-5﹝在此解釋一下,就是△△△△△□﹞。同樣,不在此一一解說,個人最喜歡使用C1-5,因為一次發射出約3顆水球,範圍和距離都不小,威力也不錯。
C2先砸地發出水波再往前揮一下,個人不常用這招,雖然攻擊放在前面,但是後面的C技更為亮眼。
C3個人很喜歡使用,先用網球拍把敵人打昏,接著邊轉圈邊掀起暴風,最後將環繞於四周的暴風揮出。可以用來清場,也可以用來連段,只是可能得在暴風被丟出前先用影技切掉。
C4也還算不錯,先向前丟出綠色光波,接著向地打出火球,如果有特殊技2的加強可以讓發出的綠光範圍變大,火球變成三顆,能夠稍微減小一些破綻﹝之所以加上稍微是因為攻擊仍然偏前方﹞。
C5也滿好用的,朝前方連續打出冰球,可以隨時切換方向,不過還是要注意後方小兵,有時會來不及轉向,這時可以先用影技切掉。威力不算大,不過攻擊範圍還不錯,以早川殿那有點悲劇的短波攻擊來說...
N技我個人就很少用到了,之後如果有機會再補上。
特殊技有兩招,第一招是加強我方的三項能力值之一,隨著能力成長,可以加強的範圍也會變大,能夠補的無雙量也會變多。該怎麼說呢...這是種替代阿市的概念嗎?﹝請看本代阿市的一次性短範圍補無雙,份量完全不能比啊﹞
第二招一開頭一樣可以補無雙,不過主要目的是之後的附加能力,可以使C技攻擊範圍變大,威力變大。缺點是發動時間過長,前置動作包含補無雙、把球往地打和把球擊出,雖然似乎不受到C技攻擊就不會被打斷,可是這也太浪費時間了吧!有一招補無雙的就夠了吧!有必要兩招都附加這個功能嗎?
馬上攻擊就別奢望那隻網球拍了吧,雖然C4的水球勉強可以清清小兵,可是這又能如何?
無雙奧義是早川殿邊向地擊球邊往前移動,仔細操控方向應該可以全重,不過...同樣的,攻擊力就別奢求多高了,果然網球還是網球啊...最後的收尾動作更是悲劇,向前丟出冰花,冰花會爆開。重點來了,冰花丟出前可以操控方向沒錯,可是會亂飄!最好是要施展前就不要再移動方向,否則十之八九會打不到,而且冰花幾乎沒有威力,然後...爆開純屬特效,毫無攻擊力謝謝﹝那句「これで終わり」根本是講假的﹞
皆傳一樣脫離不了網球和冰﹝這難道就是早川殿不穿紅色系而穿天藍色的原因嗎﹞,向前擊出的網球會爆出一柱超大冰花,威力不容小覷,滿有亮點的一招。
也許我的想法過偏於批評吧!但是其實我還滿喜歡用早川殿的,只是若要公正的血就會變成這樣了,請不要介意,歡迎大家踴躍回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241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戰國無雙4

留言共 3 篇留言

HAC
每個角色都有他的特色,我也用過
只是就如你說的沒那麼好用
看到他的武器我第一個聯想到郭嘉(都是打球)
不過攻擊方式差很多

04-12 11:54

嵐雲
是啊!不過對角色的愛才是最重要的,所以我還是常常用她。04-12 17:53
HAC
說到常用的武將...
第一個是自創武將(玩流浪演武還沒破完就滿了)
其他無雙武將我沒有刻意去練
只是我的外甥們特別愛用真田兄弟
所以他們最先練滿

04-19 21:01

嵐雲
自創武將的雙劍超好用的!還有真田信之也很強大!04-19 21:18
HAC
戰無板也有把神速攻擊寫成S2~S8的
S2:△□
S3:△△□
S4:△△△□
依此類推...
順便說,這戰無4我已經白金了

05-02 19:53

嵐雲
哦!這寫法比較好耶!我喜歡!
白金?!也太快了吧!我現在還處在一種沒半個人練滿+沒半把秘武的情況...05-05 21: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grace60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4/4電玩日誌 戰國無雙... 後一篇:10/19電玩日誌 My...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模型少女 AWAKE
阿就真的學人精阿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