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戸松遥公式ブログ通訳 -- 0330 ~ 0407 (音樂劇公演感想與Sphere新動向情報)

作者:天使の笑顔│聲優天地(聲優板兼聲優綜合議題)│2014-04-08 20:29:07│巴幣:0│人氣:331
  身為聲音演技百變,外觀打扮也百變的聲優歌手戶松遙,不知道各位網友覺得以外表來分類,最喜歡是怎樣的外觀打扮?是像喜多村英梨的美艷風格、像小倉唯那樣可愛風格、還是像花澤香菜散發的鄰家風格......等等?(以上三位都是純個人觀感 w)對個人而言,不論如何,能維持現在這樣百變打扮、散發活潑氣息,其實也是個很不錯的選擇。(笑)


(以上圖片取自http://animage.tumblr.com/


以下內容取材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ハルカレンダー」~~~~~~~~~~~~~~~~~~~~~~~~~~~~~~~~~~~~~~~~~
2014-03-31 22:59:15 妖怪手錶換時段囉!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我是依然持續著音樂劇"サビタ"公演日子的戶松遙,不過從明天起H組(戶松遙所屬的組別)有兩天的休息☆
猛然注意到轉眼間在青山圓形劇場的公演只剩下五場了。
希望能順利地衝刺到最後…☆

再來是,明天的"サビタ"公演是由Y組演出,沒想到到了明天的夜場公演,竟然就達成
サビタ"第100場公演!!
而且也藉由此機會,在退場起立鼓掌(Curtain call)時,H組也受邀趕緊一同登場!!
沒想到在值得紀念的第100場公演中我也能參與其中,真的很開心!


另外,來換個話題吧…
從這週開始,動畫"妖怪手錶"的播出時間和日期要變更了!!
播出日期時間為每週五下午6點30分(日本時間)開始播出☆
也因此這週是在4月4日(五)的6點30分開始播出☆
所以請持續對妖怪手錶給予指教(≧▽≦)


今天的訓練裝是"サビタT恤"搭配上從Sphere大家拿到的運動服裝!!
相隔許久穿上了橘色服裝!
整個情緒要高漲囉!!
果然橘色是能讓我獲得活力的顏色啊☆


~~~~~~~~~~~~~~~~~~~~~~~~~~~~~~~~~~~~~~~~~
2014-04-05 23:05:28 Eternal Tours發售紀念活動☆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白天是音樂劇"サビタ"公演,晚上則是Sphere新單曲"Eternal Tours"的發售紀念活動☆

這是相隔許久的Sphere宣傳活動,能身處在居家舒適般的環境中真是太愉快了啊~!(≧▽≦)
而且在此要帶給大家來自Sphere令人開心的消息!
那就是已經決定將在六月要推出第四張專輯☆
而且七月起也將有巡迴演唱會,所以真讓人期待這個夏天啊☆
為了能製作出很棒的專輯,要好好努力了☆
敬請期待囉(*^^*)


此外,
明天終於要迎接在青山圓形劇場的最後公演。
有始必有終。
不過這卻是僅僅短暫時光的"サビタ"演出啊(>_<)
在最後的青山圓形劇場上,雖然想必會抱著寂寞的心情,但為了不要留下任何遺憾,希望能愉快地迎接最終演出!

先這樣囉~!


~~~~~~~~~~~~~~~~~~~~~~~~~~~~~~~~~~~~~~~~~
2014-04-06 23:22:30 謝謝,青山圓形劇場!


(取自戸松遥公式ブログ)

各位晚安遙(呦)喔~☆
今天是音樂劇"サビタ"在青山圓形劇場的最後公演!!!
開始之前帶著緊張情緒,開始之後真的在短暫瞬間總覺得有種寂寞的心情。
能夠在青山圓形劇場進行公演,或許是最後一次也說不定,因此能夠透過"サビタ"開始,透過"サビタ"結尾,感覺是非常地棒。

這是我整個舞台生涯開始的起點。
非常地感謝匯集了滿滿地許許多多美好回憶的青山圓形劇場!!!
音樂劇"サビタ"在龜有大阪還各有一場公演,不過能在這種360度的舞台有演出經驗,在今天已經最後一次了,因此總覺得這是場百感交集的最終演出啊。

不論如何,"サビタ"是個觀眾也能參與的舞台演出,如果沒有為了來觀看"サビタ"而特地前來青山圓形劇場的各位的支持,就無法完成的作品。
真的真的對特地前來的觀眾、從中協助的工作夥伴、和多次前來觀賞的忠實觀眾,有著滿滿地感謝。
謝謝大家!


我自己能在這個圓形劇場進行戲劇演出,想必真的能成為很棒的經驗。
將這份經驗放在心中,在龜有大阪的公演也要加油囉!!!
姑且真的要感謝青山圓形劇場!!!

今天的記事照片是最後與圓形舞台的一照☆
舞台與觀眾席距離可是非常非常地近喲!!!
真是個很棒的回憶☆


~~~~~~~~~~~~~~~~~~~~~~~~~~~~~~~~~~~~~~~~~
從這次的記事知道了喜歡的顏色,再去查了wikiはるちゃん的代表色,果然同樣都是橘色(橙色)!往後真的有機會來台灣辦演唱會的話,就得記得準備橘色的螢光棒了! ww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401689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