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劍神域《艾恩葛朗特 ~開始》後記

作者:翎天藍│2014-04-06 16:48:58│巴幣:4│人氣:217
哈囉大家好~~是難得的後記篇喔~~~~

老實說我不太知道後記到底該打些什麼,但想到是難得的第一部分結束,覺得還是來寫一下(笑。反正應該就是像跟讀者們聊天的感覺吧。
關於第一部份可能有些人會有種結尾霧煞煞的感覺(藍道篇的結尾、霍嵐篇的結尾......),我本來是想要在終章前把他們兩最後的結局交代清楚,但後來仔細的整理過之後......發現篇幅多得嚇人哪(囧 最後還是只好乖乖的把故事留到第二部的地方了。

最近有時間的時候,我就會上網看看其他大大寫的同人小說,我發現每個人都很厲害,而且他們想像中的艾恩葛朗特有很多是我都沒想過的。比方說,在哈啦版川原礫作品集龍舌蘭大大對十種的獨特技能有這麼一段敘述:
      神聖之巨劍,

  雙刃之劍舞,

  無限之槍矛,

  暗黑之魔劍,

  流星之鐵鎚,

  幻影之飛刃,

  迅開之太刀,

  飛馬之弓弩,

  神轉之穿劍,

  以及……

  裁決之四劍。

總之,《開始》的故事到這就告一個段落了。請大家繼續期待《通往終焉之路》的後續劇情吧~~除了會有大家熟悉的角色和原創角色,也會有大概2~3個新血加入!
預告下故事劇情。《開始》篇的故事圍繞著被軍隊掌握住的權力、新公會的崛起和新的人才出現。《通往終焉之路》的故事將圍繞著攻略組和殺人公會永無止境的仇恨和利益,主角將會是聖龍聯合與血盟騎士團、血紅彗星和微笑棺木這兩大陣營。但在現實世界裡的加百列‧米勒可能就得等等了,現實世界的視角人物則會由神代凜子小姐和.......
算了,劇透太多可就不好了(笑  請大家期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94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ws0912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刀劍神域《至25層攻略記... 後一篇:刀劍神域《通往終焉之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致一百光年外的你
【讀墨】2023台灣大眾小說人氣票選活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4: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