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Um虛殿──介紹】雙閣詳細

作者:雫│2014-04-05 13:02:26│巴幣:0│人氣:133
夏歿
 
性別:不明。
 
種族:吸血鬼。
 
介紹:
血紅色的長髮,血紅色的雙眼。基本穿著是襯衫加上牛仔褲,帶著手套,全身除了脖子以上幾乎沒有地方是露出來的。總是一臉淡淡的,真正生氣時會變成冷酷的表情,笑的時候一般是嘴角勾起。太陽在的時候總是一副沒睡醒的樣子。
 
靈器:
自己的血。
可以變成各種武器的樣子,但夏歿不會用劍。
 
個性:
淡淡的,很難想像會以激動的情緒說話,
 
喜好:
似乎是某位冰藍色色調的龍和精靈混血王子。


* 補充:
夏歿是創世之史裡的梵夏爾。
嚴格來講並沒有附屬於虛殿,也就不需要護者。(因此隸屬於雙閣並不需要守護他們。)
配對是創世之史中的利埃斯,好友是白羽凌(羽,白羽殿下),灰夜是夏歿的弟弟。



灰夜

性別:男。

種族:神的孩子。

介紹:
黑色參雜灰色的短髮,黑灰色的瞳眸。是個穿著和正式搭不上邊的人,幾乎只看得到他穿寬大的T-shirt和柔軟的長褲。看似是個有同情心的人,實際上很久以前就已經對那些是感到麻木了。

靈器:
白色的掌心雷和黑色的長劍。
攜帶時會變成一個灰色參雜黑色的石頭,灰夜一般將它繫在手上。

個性:
總是笑笑的看不出情緒。即便遇上難過、生氣、受傷、生病、死別,也不會有除了笑以外的表情出現在眾人面前。

喜好:
柔軟布料的衣物。黑色。


* 補充:
灰夜是創世之史裡的梵夜爾。
嚴格來講並沒有附屬於虛殿,也就不需要護者。(因此隸屬於雙閣並不需要守護他們。)
配對是別棚的(還沒出來),好友是利埃斯,夏歿是灰夜的哥哥/姐姐,曾經喜歡白羽凌。



這裡是雫 / 夏宇芽 / 雙閣。
雖然想說要補充但是後來發現也沒多少東西需要補充(嘆氣)
如果有什麼關於雙閣的疑問也可以問我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804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虛殿|Unreal misty

留言共 3 篇留言

宇夏羽
曾經XDDDD

04-05 13:04


廢話☆04-05 13:27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冰藍色色調的龍XDD

04-05 13:16


是「龍和精靈混血王子」不然念成「龍精靈的混血王子」也可以。04-05 13:27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都沒差<<
反正我只看到冰藍色(喂

04-05 13:30


我是紅藍配的啊←_←04-05 13: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ilyhumg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日中羅】深海少女(アナ... 後一篇:【SC★活動】明星的專屬...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