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老兵

作者:Tathlum│2014-04-04 23:05:43│巴幣:12│人氣:257
不管幾個年頭過去,不管當初結實的小夥子如今已是形如枯槁,也許已經握不緊手中的袖珍酒瓶。

夜深人靜的晚上,他耳邊仍舊清晰迴盪著在那條壕溝、那座兵營裏,戰火和悲鳴交織的鎮魂曲。

又再度回到前線,這次是砲火下的短暫寧靜。破敗的武器到處散布在焦黑的土壤上,一個個失去生命的頭顱仰望天空,仍未能闔上的雙眼已經被鴉群啄食。他揪著頭髮幾欲慟哭,卻連驅逐那些食屍者都無能為力。

那些空洞的頭顱總是回到他的夢裏,無聲的凝視著他。張大的口中呢喃著難已分辨的話語,但他知道那些話的意思:我們,在等你。

必然,他在床上輾轉難眠,最後只好在客廳溫暖的爐火旁休憩,搓摩著擦的閃亮的勳章,他再度試圖整理思緒,但悔恨和承諾的破碎卻在心中揮之不去。

他知道他終將回去,也許是幾年、也許是幾天,總得回去。

回去兵刃與鮮血交加之地,回去戰友約定的那個永遠無法登上的土丘,回去......在帷幕降下之前,趕上最後、最後的一場戲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75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艾蕾希雅
寫的還不錯 大大文筆超強的[e15]

04-05 00:26

Tathlum
哪裡呢[e17] 您小屋集心得資源既豐富又多元於一身 讓人如入寶山之感哪[e22]04-05 10:54
N
好厲害!!!!!!!!!!!!!!!!

06-27 23:33

Tathlum
過獎了[e11]大大的文章更豐富有趣呢06-27 23:56
納蘭映雪
http://i.imgur.com/MMJ5Yh1.gif

07-19 21:13

Tathlum
[e12]07-19 21: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oody06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悼 氣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美食、旅遊相關的部落格,有興趣歡迎走走 https://www.fatnyanya.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