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公會】玄明人物關係和想法

作者:小日本│2014-04-04 14:04:29│巴幣:18│人氣:374
人物姓名 人物關係 看法
夏比斯 好友 很怕麻煩的傢伙啊! 但也很純真、有趣。最近好像回來了說..
沃玆 朋友 行為表現極端,陰沉悶騷或激動不耐煩。常遇的緣份讓我感到不可思議,自然和虛無兩相異者的吸引嗎?
劇本、任務
任務夥伴 拘謹的女傭兵,其實人很不錯。不過..有時看得出心事重重。近期常駐喀爾加德大陸
蒂娜 任務夥伴 樂天的女戰士,這麼自由自在真好~ 但不會讓她知道我有帶備用糧食。近期常駐喀爾加德大陸
白銀 任務夥伴 奇特種族的樂師,感覺旋律常與他同在,連施法也感覺很"悠閒"。
間桐 實 任務夥伴&路人 無感情死魚眼女孩,感覺每次都在"初次見面"。
無醉 任務夥伴 大喊聖光的熱血人物,戰鬥判斷正確,但..這腦袋也太直了。對保護、幫助人很執著。
柴德 任務夥伴 大聲喊叫的熱血笨蛋,直觀過剩啊! 聽不進人話者..
不要再拿走大家的酬勞了,真是跟天災一樣的男人..
約拿 任務夥伴 傻裡傻氣但可以變出一堆寶有趣人,不過發生意外也讓人印象深刻。
友希 任務夥伴&路人 嗯,很可愛的小女孩。但自從城內發生戰事後就沒再遇到了。
梅格籣斯 任務夥伴&活動夥伴 啊~搞不懂這位啊!敵意乎顯忽隱、然後又突然很好?
蒂芬妮 任務夥伴 善良的輔助者,對於受傷者不離不棄。

波絲蒂諾

任務夥伴 為情人(?著想的好女人。
卡洛特 任務夥伴 為情人(?著想的好狼人,自信感覺有些低落。
安穆希 工作時多出的夥伴 很天然(傻傻的)精靈少年,不過也拜其真誠所致、免去衝突。

卡秋

任務夥伴 很擅長雲霧、雷電法術的男孩,但有時行動卻讓人哭笑不得...
達肯 任務夥伴 高大而溫和的男子,有著奇特的眼睛。

神崎凜音

任務夥伴 說話有些唯唯諾諾的少女,相處還不算多不知如何評價。
蒂法娜 委託人 講話很省字有些慵懶的少女,眼睛的腐蝕能力極為強大。
轟音 任務夥伴 細膩和豪爽兼備的女武士
卡恩 任務夥伴 對任務內容外很沉默的騎士,非常的坦,有時有些小衝動(?
嘎魯納 任務夥伴、分享食物 力氣很大的小夥伴,用簡單的詞彙講話。
純真的半獸人姐妹,是個好孩子~
任務夥伴 吟遊類型,不愧是擅長聲音的好手 連尖叫都很具威力。
流浪者之家
天衣望刀 漢子兄弟&酒友(? 直爽豪邁的傢伙,每次都會想跟他敬兩杯、哈啦幾句。
羅賓 旅館人員 專職翹班打混的傢伙,不過也不討厭、閒聊兩句還不錯。
黎婭娜 旅館友人 溫文的大小姐,似乎有些體弱。不過..追求者感覺不少。(旁觀角度
銀米薩 友人的友人 沉穩嚴肅的貓兄,似乎愛友心切如父啊~
約翰 旅館友人 感覺很常遇到,不過..意圖也太明顯了吧!
雷蒙 旅館友人 明明是一副大叔樣,舉止卻很誇張。常拿酒出來請大家(?
阿斯嘉特生活
依耶塔 初次認識 在流動中居於止處之人。止者,籠乎? 心乎?
愛莉諾 初次認識 很多變的小姐,讓人覺得有趣。然..汝夢亦為吾夢。
大老爹 言談路人 展示南方不可思議科技,讓人看到不同的世界面相。
祉刃 商品交易 手藝高超的創造者,您的精心也將化為現實、飛舞。
黛厄夢德 暴徒 暴動人偶一號,還真是讓人防阻不及啊!又不聽人言..
琵諾姬歐 操偶戲子、玩具商 暴動人偶隱藏號,嗯..不要講一講想砍人好嗎!(汗
無臉人 路人 好吃的炒麵。
琵雅諾 吹笛相識 笛聲傳意、相互配合。或許有機會再做藝術上的交流。
阿斯蘭 熟識路人 講話不流利的面具男子,似乎在學習人類的互動。應該本質是個不錯的人~
狄雷 借住旅人 講話很簡潔的人,還在認識城市中。似乎躍躍欲試...
曙葉 吃飯路人、任務夥伴 算是個很正常的人,喜歡冒險(吧?)身兼多職,不過登記來登記去的有點厲害和煩人。在任務過後對於曙葉的異狀產生注意。

艾格拉

路過認識 有神奇觸手的少年,單純且不太知道一般人類的規範、用詞。
桑德洛 分享食物 稀有的魚人,容易肚子餓、喜歡吃東西(吃貨?)
范諾 解謎之友 有些懶散和我行我素的男子
驘蘭 路過認識
城內居民
提爾泰 打工工頭 個性豪爽、做事嚴格的大漢,團隊在專門做裝潢,很照顧玄明。於戰爭中不幸負傷、病逝,家人也同樣全數喪命。
西區孩童 玩伴 從玄明那裡學到不少東方遊戲,喜歡聚在一起玩。金髮(男)、銀髮(男)、棕髮(男)、紅髮(男)、黑髮(女),五名。
早餐店老闆娘 老闆娘 經營中式早餐店,玄明常常光顧點類似的餐點,偶而會多附贈幾樣特別的。是個好心的婦人。


如有錯誤或沒記錄到的麻煩告知下,最近記憶力不是很少、想找個方法記下來,故整理此表。(那個感想評語覺得不適確的就免了,我是不會罷手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94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狐憶嗷啦希
終於弄出關係表了\OAO/

04-04 14:09

小日本
玄明比其他角色會認人多了,只是操作者老了不中用,要拿張表記記才是。04-04 14:13
司陸離
好吃的炒麵XD

04-04 14:12

小日本
簡短有力d(゚∀゚)04-04 14:17
Cruens
沃玆表示d(゚∀゚)

04-04 21:54

小日本
表現極端,陰沉悶騷或激動不耐煩...這樣寫你也讚讚!?04-27 22:22

我哪時會進來?XD

04-27 20:50

小日本
已進,不過印象還不是很多就是了。應該說雷在詮釋上話過於"精簡"05-01 21:51
Cruens
等等...原本的評價好像不是這樣的啊!!!!!![e28]

04-28 00:53


因為對自己的描述比較少?不過我的話的確很少

05-01 21:52

小日本
話少但可對人物多些描述,以及舉手投足側寫。甚至有時加些心理狀態..等05-01 21:59

恩恩,瞭了,下次改進
[e1]

05-01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xkp92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玄明能力及... 後一篇:【第二屆阿斯嘉特生(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