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鼎泰豐

作者:素月樓│2014-04-04 09:24:05│巴幣:12│人氣:255
記得2009年底,鼎泰豐曾經到夢時代短暫擺設攤位,當時我特別存錢去吃了有名的小籠包。

而現在,鼎泰豐在漢神巨蛋開店,可能是因為距離的緣故(以前沒說過,我家其實離瑞豐夜市及漢神巨蛋都很近),就沒有特別想去那裡用餐的念頭…

不過前不久有親戚來高雄玩,他們住在中部,尚未去過台北那間,於是他們的鼎泰豐初體驗就在高雄啦!

說起來,我自己最喜歡的是以下這兩道:

排骨蛋炒飯→排骨飯吃過、蛋炒飯也吃過,但這兩項結合起來卻沒吃過。
其實炒飯本身普通,最好吃的是排骨,如果不是一盤要200元,是想再回味一次的…

芋泥小籠包→這是甜點類的,其實以前幾次去巨蛋,在鼎泰豐店外看菜單時,最想吃的就是這個!
我吃了四個左右,這樣剛剛好,原本想自己點一籠,但畢竟是甜食,吃太多會感到膩。

最後要說聲:抱歉讓各位失望了,本篇不是巴友們常寫的食記文,也沒有照片,只是稍微記錄一下到鼎泰豐品嚐美食的經驗。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677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雜文

留言共 4 篇留言

絕倫逸群
原來我們這麼近
我出家門口走到瑞豐大約15分鐘內...

04-04 09:27

謝洛克
就算是鼎泰豐, 有時小籠包的水準也不穩定呀. ^__^
不過基本上都算是好吃就對了.

04-04 10:06

別動肝火
小籠包很普通

不知道為何這麼有名

04-04 11:27

任孤行
好吃!

04-04 16:4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Precard... 後一篇:Lady 寶石寵物第一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