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轉貼)七年三班的感言

作者:鶴火童水│2014-04-03 00:14:41│巴幣:2│人氣:85
(轉貼)七年三班的感言

混蛋啊 一手賤 我竟然把剛剛打的那篇給不小心刪了

沒關係 我重打 順便補一些新的東西也希望同樣是台幹若心有所感, 一起分享你的所得,

替母土盡那麼一點點力量!這篇文章, 我是哭著看完的,越看, 眼淚就停不住為什麼?  

因為他媽的 太-真-實-了!

請原諒我無法到場聲援,只能使用pchome盡微薄的力量我是一個正在中國工作的台幹,剛滿29歲, 雷曼世代, 七年三班退伍時剛好遇到馬卡茸為了大選,短期降低失業率數字的22K鼻祖"大學生實習方案",

當然,我其實不是真正的魯蛇,在這個失業率飆高的時候,沒有任何背景的我還是找到一份年薪還不錯的工作,可是這完全不影響我和其他比較不幸運的同輩或後進站在同理心上思考你第一份起薪若不好, 腿就斷一半了...

之後要NEGO或是跳槽簡直是打開地獄模式 ,被摸一下就噴裝備了而這些老人們搞出那麼多鳥事竟然要我們年輕人來擔,強姦我們的時候還不忘記補上兩句"草莓族"馬的

,七年級尾八年級的年輕朋友你們真的很棒不用怕那些該死的老頭抹黑, 正確的事會有價值(好像離題了 拉回來)

我的產業不是走技術研發端,營業額和人頭數呈絕對正比因此,公司需要常駐中國上海也開始見證什麼是中國式的金錢遊戲簡單來說遠遠超乎你的想像我在台灣負責大概三百萬台幣的年營業額目標,

可是我到中國, 第一年我做了大概兩億營業額,而今年, 我的年營業額目標逼近五億台幣,而我只開發了華東區 還有華北區 華南區 阿撒不魯區等著我開發可以體會一下 領略一下數字上的差異佛心的原波在文章提的, 他媽的字字都真的!

我們這小小的台灣很難抵擋中國超巨大的金錢洪流超載了 逼逼逼逼逼!原波在文章中提到的五億買公司, 那根本就是屁毛錢!!!五億元, 我這個台勞小魯"中小公司"都有辦法達到了,你們想像一下中國的前一百強公司會有多麼可怕!!!!

大家沒到中國工作的感覺上海很繁榮對不對

對!

他媽的超繁榮!!!

淮海中路的精品街超大片LED燈很炫對不對浦東陸家嘴那超新穎的"101級別"建築群很屌對不對對但是呢"這他媽的都跟你我這種沒背景的普通受薪階級一點關係都沒有!"如果未來不幸發展下去台灣本地的青年就跟上海我看到從安徽 從河南 河北等二三線城市來的打工族一樣!

超高物價 超高的地價 永遠不夠用的薪水霧霾又那麼重, 就當有錢人的人體空氣清淨機就好!!!!沒有資本, 如果又不是特別傑出, 那麼一輩子永不得翻身!!!!

連租房都要跟人家上下舖, 上廁所還要走出門外!!!!!!你希望台灣變這樣嗎?

"幹! 我他媽的一點都不希望!"所以才在今天還上班都快累斃的情況下(沒錯 台幹在這邊週休一日多的是!)

卻想要在這邊做些什麼那怕微薄 那怕改變不了什麼但我不想要後悔不想要後悔他媽的十年後才再想說"早知當年..."早你老木!!!!

讓我們現在就起來!!!!

哪怕微小 哪怕被隱沒!!!!

每個人盡自己一份心力  Do something!!!!

給這些在立法院前的好青年一個鼓勵 一個擁抱 一份小錢的物資援助!!!這些既得利益者的老人家保護不了我們!!!我們他媽的要自己保護自己!!!起來吧  一起來吧!

你不會想要看到自己的孩子以後 "干面"當"乾麵"吃在公司裡要說話改稱"領導早上好" "到點了"我們可以到外國把錢賺回台灣但這他媽的不是叫我們把自己的家鄉台灣給賣掉!!!!!

謝謝原波感謝你願意冒著損失鉅額人民幣的同時站出來告訴大家資方的樣貌感謝你和那些開口閉口和大陸人一起說"國內(指中國)" "國家"(還是指中國) "內地"的老闆不一樣(PS. 小弟老闆也蠻有種的, 每次開全中國分公司業務大會也照樣說"台灣"怎樣 "中國"怎樣 分的很清楚 聽的我很爽...)

小弟被你的精神感動到了!小台勞我由衷的敬佩您!

希望大家能把原波這份微小善意匯集起來成溫暖長河各位立法院前的弟弟妹妹們不知道你們看不看得到我這篇文章會不會早上我一起來發現又被洗掉但我想跟大家說  (馬的我又含淚了)你們很棒! 你們加油!不要管那些該死抹黑你們的垃圾老人!

撐下去!

我想在全世界各地的台灣人都會替你們打氣請一起來 Do something!

拜託大家!!!

還有經濟部次長那番話不要瞎信 什麼22K到中國變52K騙騙真正的腦殘可以 22K的工作在上海他媽的就值3000~4000rmb!

騙肖A!

還有什麼年輕人可以去中國工作,全世界哪個"經濟部"長官會叫自己國內年輕勞動力去國外工作的?

馬的毛茸茸的 看的我加冷筍
http://www.ptt.cc/bbs/Gossiping/M.1395518017.A.5F0.html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5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ayq3020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轉貼)財團企業家願意配... 後一篇:(轉貼)有沒有阿扁其實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88724香菇
畫畫好難啊..(☍﹏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7:0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