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K島神話 –英雄大雄 -

作者:夏透│2014-03-31 16:49:53│巴幣:0│人氣:189

K島神話 –英雄大雄 -

而 Fate 的討論串當中.. 不知何時討論起招喚哆啦A夢會怎樣的之類…
既然要找哆啦A夢. 那招喚者就當然是大雄囉. 陸續有編出參戰的理由. 過程. 來歷…啥的
然後將士郎的身影跟大雄重疊. 編譯出戰鬥的理由與目的等.
 
接者開始有人寫出一篇短文. 以點影預告片段的手法. 以旁白跟對話詮述其內容…
 
故事以前因後果順序來形容大概為
十幾年後. 大雄與靜香的[婚禮上出現變故. 靜香因此身亡. 而大雄想以時光機回朔時間. 回到事故之前解救靜香. 遭時空警備阻止與拒絕.
答覆卻是靜香之死是不可改變的事實存在. 進行搶救會擾亂時空與未來的走向. 以『既定的命運』不可變動來飭回大雄.
事故之後. 大雄帶走了一個4次元口袋跟空氣槍消失在親友的面前…在消失的期間. 不斷自責自己的無力.
 
『年少時期與靜香她們數次拯救世界. 最後換得的又是什麼?』
 
最後將憤怒的矛頭指向這個世界.
 
『沒有靜香的未來. 我不需要 !』
 
事故三年之後. 當大雄再度出現在人前之時. 他已成為世界的破壞者 ! 化身為冥王槍神那般. 對世界展開報復 !
發覺事態不對的友人們曾試圖阻止. 卻無法挽回已被怒火攻心的大雄.
最後的辦法只能求助於擁有相樣槍法技巧的那人…也就是大雄本人 !
前後演算不會影響未來的數據. 只有二十年前的大雄才有能力解救這次危機.
友人們就前往過去帶回二十年前的大雄來阻止未來的自己…。
 
 
※ 補充. 其內容在K島的寫作版裡還能爬的到. 或者是咕狗找看看…
篇名蠻多蠻雜的前後共有4-5偏上下?

但開頭都以 哆啦A夢 超劇場版 為主標.
個人所知的各篇分別為
-兩個大雄-
雙雄交鋒
大雄VS大雄
此外似乎還有 未來大雄 跟 另一篇. 較沒那麼精彩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29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chadow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K島神話 –英雄大雄- ... 後一篇:【心得】GATE奇幻自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