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角色設定,韓蔚然

作者:煙嵐│2014-03-30 15:23:32│巴幣:6│人氣:272
相對于仲雅的惡以及乖張,韓蔚然代表的是更接近於大眾所想像的「正當」。

九降中學學生會成員,背景是軍方高階人員子女。

外貌佳,有原則,會為人著想,傾聽民意。

跟仲雅唯一的連結是柳洌。


-------------------------------------------------------------------------------------------------
「欸,那邊那個,對,就是你,怎麼穿便服來啊?」校門口,教官攔下了一個穿著長裙的女孩子。之所以知道她不是教職員則是因為她肩上的背包。

女孩淡定的解釋說:「今天是開學典禮。」「開學典禮也不是給你穿便服的,學號幾號?」

對於教官的不通人情(確實也沒有什麼好通人情的),女孩無奈的攤攤手說:「教官,我今天要致詞,可以讓我先去禮堂嗎?」

「妳是誰,有什麼好致詞的?」聽到解釋,教官也不打算強迫,只是仍用其他方式想記下她的資料。

(喔葉!)女孩說:「我是學生會代表,韓蔚然。」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8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阿成
"軍方高階人員子女"在"學校開學典禮"不穿制服不合常理阿OAO!!!!!

04-05 00:01

煙嵐
老爸又不一定要很硬(?)04-05 03:37
阿成
我考慮幫你畫這個角色,可是他可不可以穿短裙阿((長裙厭惡
阿他有戴眼鏡沒有OAO?

04-06 02:23

煙嵐
仲才有眼鏡ㄎㄎ04-06 04:35
阿成
我之前有話眼鏡ㄇO.O
還是我重畫好了

04-06 23:51

煙嵐
up to you04-07 03:24
日日安
仲雅...
忽然發現,跟作文那篇...?

03-15 18:03

煙嵐
仲雅出現在很多故事中(基本上只要是現實世界線的故事都有),性格跟家庭背景大致都相同,只是身體結構跟人際關係略有差異。03-16 03:21
煙嵐
仲雅可能是我最早成型的腳色,在我國中的時候就開始占據我的筆記本了,現在想想也有六七年了。同樣歷史古老的腳色還有"羅克斯",不過紙本記錄遺失的比較厲害,只有比較更新版本的。03-16 03:23
系統管理員
有人默默贊助你,願創作能量隨時飽滿!

02-03 16: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z1x2z1x2z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純對話閒聊系小說-1(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irsky00大家
與一個罪犯談判的方式,就他媽誰理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