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蘿劍海

作者:素月樓│霹靂俠影之轟霆劍海錄│2014-03-30 12:23:11│巴幣:0│人氣:290
論劍海是在劍海錄劇集裡出現的新組織,不過在轟掣天下最後兩集裡,素還真出時間城重返武林後,第一站居然是出現在評劍會上!

許多劍者都將自己撰寫的劍譜送入會場,我也忍不住想讓她參加:
沒錯,就是「蘿莉劍」、亦即「雪鶴劍」,她將自己的劍法編寫為《雪鶴劍譜》呈給論劍海。

可惜並沒有得到青睞晉身前幾名,於是在散會後,雪鶴悄悄問評劍師:是否因為「川月舞   雪鶴」一名,讓人一看就知道來自東瀛,而之前京極鬼彥領兵侵略一事,讓中原對東瀛依然心存芥蒂?

評劍師答道:「姑娘多慮了,妳的劍法確實精妙,但與會者高手眾多,所以有比雪鶴傑出者不足為奇。至於東瀛人士,在貴國有劍聖美稱的柳生劍影,豁盡生命對抗棄天帝,足以抵銷京極鬼彥入侵的罪行了!」

PS:其實無論是柳生劍影、川月舞雪鶴,他們使用的都是日本的武士刀,嚴格來說與中國古代的劍不是同一種東西,但霹靂劇情裡並沒有仔細區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6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霹靂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轟霆劍海錄第一章簡短談... 後一篇:Cure hon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
祝今天看到的您也有個美好的一天 (´▽`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