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這算日常吧~午後

作者:背後靈~小哎│2014-03-30 10:06:48│巴幣:8│人氣:307
《午後》

        夏天的午後,天氣不意外的炎熱。
 
        「果然是夏天呢….」少年獨自呢喃著。
 
        從屋頂一躍而下,少年輕輕的降落在熙來攘往的人行道上,卻沒有人發現他。「原來當鬼也是有好處的。」少年的嘴角微微上揚,一個人飄進了下午茶館,像在尋找什麼的東張西望。
 
        「老闆,我要一杯珍珠奶綠和一份抹茶鬆餅。」一名銀白色頭髮的少女這麼說。少年似乎找到了他想要的東西,尾隨在那名少女身後。
 
        「小姐,你點的餐好囉。」「謝謝。」
        看著桌上美味的下午茶,少女滿意的笑了。「對了~先去洗個手好了。」
就在她起身的時候,在她背後尾隨的的少年也有了行動,像小偷逮到機會般竊笑著,喝掉了少女的珍珠奶綠。
 
        「果然又是你!!!加斯陀!!!!!!」突然從少年背後傳來了怒罵聲,名為瓦爾基麗的女子道。

**************************************************************************************************
不過這篇似乎是比賽做?!
網址在這~喜歡的話請頭小哎一票喔^^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15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伊比EB
我喜歡小哎這篇!
日常什麼的最棒了~
加斯陀好壞啊!瓦爾基麗快處罰他!

03-30 15:02

背後靈~小哎
謝謝^^
瓦爾姊已經磨好鐮刀準備"調教"加斯陀了((茶03-30 17:57
伊比EB
小哎快來坐我旁邊~(爆米花準備

03-30 19:27

背後靈~小哎
牙~我來了((坐
飲料也買好囉^^((看戲ing03-30 19: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kisbcarry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背影... 後一篇:自創小說預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