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寶石寵物happiness最終話─第52話簡短談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Happiness│2014-03-29 14:00:05│巴幣:2│人氣:1423
第四度迎接寶石動畫的結局,因為沒有實況圖,好像也是最寂寞的一次最終話!接續上週結尾,尚未脫離紅月魔力的真田幸介,將露比綁架到紅月裡。

藉由其他寶石寵物的魔法,姬雅里決定獨自前往紅月,與真田學長一談。

寶石學園眾人都替姬雅里加油,真知子也露臉,她應該是從被unhappy能量控制的狀態回復正常的吧?

來到紅月的姬雅里,馬上就見到泡溫泉的露比(她也被unhappy能量洗腦了?)與真田學長,不過那個場景卻很像十二宮…

姬雅里還是抱持著信心,想讓真田回到正途,於是說自己最喜歡看到學長的笑容。
沒想到,真田就展現邪惡的狂笑,身上的unhappy能量更加熾盛。

眼看傾倒的柱子快打到露比,姬雅里挺身一擋,她居然可以從手中發出氣功?

讓露比在一旁休息的姬雅里,滿臉笑容、散發滿滿的happiness能量,溫柔的對真田學長進行勸說。

似乎有點效果,真田一邊叫她住手、一邊受到動搖…

紅月繼續影響著真田,而在白月這裡的寶石學園理事長及她的妹妹,也全力阻止紅月擴大。
(妳們用手直接碰觸紅月表面沒問題嗎?)

全力反撲的真田讓姬雅里只能不停閃躲,理事長姐妹及時來救,但露比卻受到波及。
不過姬雅里還是不願與學長對戰,於是又繼續柔性攻勢,想直接聽紅月怎麼說。

於是紅月藉由真田,說出自己的故事…
(這段出現寶石寵物動畫裡,少見的對反派進行說教的情節,看來製作單位多少有受到precure的影響!)

眼看紅月魔力越來越強、露比的狀況也越來越不妙,這時援軍來到:拉布拉等其他寶石寵物們,帶著露露卡與妮妮前來幫助姬雅里。

接著就是從40話起使用的第二OP影像裡,露露卡與妮妮穿啦啦隊服的樣子,她們兩人與姬雅里,以加油的心意將露比身上的負面能量淨化了!

接著,理事長姐妹共同使用魔法,卻好像合體成一人,而且還擺出好像美少女戰士裡的水手月亮的手勢…

(不過她們並沒有說:「要代替月亮處罰你」就是了,在月亮上說這句話應該滿有趣的…)

真田幸介終於回復正常,而一切的罪魁禍首─紅月,卻縮水成一個小小的奇怪球體。

最後,露比與姬雅里用心的替「月球」擦拭乾淨,以後紅月不再是紅月,而是與小白月相同,皎白溫柔的月光!

(我原本以為大月、小月會合在一起,沒想到依然是天有二月…)

而暫時昏睡的真田幸介,醒來後對姬雅里說了一聲「謝謝」,這一幕很溫馨,卻也有點可惜。

(原本露比是要姬雅里,將睡美人的情節反過來,以吻讓學長清醒的。
當然兒童向動畫應該不能這樣做,所以才覺得可惜)

紅月事件告一段落,姬雅里等人也要迎接畢業典禮了!
理事長理所當然是擔任主席致敬,但她的妹妹就與梓老師站在導師的位置?

先不說她不是教師,這個角色之前從未在學校出現,現在突然參加畢業典禮,就是很奇怪的事了…

另外一邊,寶石咖啡廳與食堂館裡,寶石寵物們全力為了典禮之後的派對做準備。

在派對上,眾人享用美食時,露比忍不住問了一個問題:「Jewelbox的魔法寶石都收集齊全後,會發生非常happy的事,到底是什麼呢?」

(這是第一話時,寶石王國大女王兼寶石學園理事長,對寶石寵物們說的話。也是開啟這52話以來,主角們收集魔法寶石的契機)

當然以兒童向的風格,答案不外乎就是「這一年內大家經歷過的各種事,會成為美好的回憶,這就是非常happy的事」這種說法,不過我是可以接受啦!

最後一次的ED自然要特別製作:回復正常的寶石學園高等部F4,再度登台演唱,而主要角色們的聲優也跟前幾部的最終話一樣,進行大合唱。

演了一整年的寶石寵物happiness,終於來到最後一幕了:姬雅里等三人,直接升上寶石學園高等部。

這是繼Tinkle☆最終話,小明由初等部升為中等部後,第二次看到人類女主角換新制服的畫面,真的好感動啊!
 

下週起播出新節目,也是第六期寶石寵物動畫,根據預告旁白裡露比的聲音,得知名稱是「Lady寶石寵物」,看來風格又是截然不同,期待播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90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1 篇留言

任孤行
新節目@@

03-29 22: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奏香師... 後一篇:轟霆劍海錄第一章簡短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