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成熟是無法任性後的副作用.

作者:淚人兒★雨糖│2014-03-27 16:19:58│巴幣:2│人氣:99
「其實,我只是想要像水鳥一樣,飛累了,有個可以棲息的地方,互相依存,互相前進,可是,這好像不是一個成熟的行為,是不是我太缺乏安全感,太容易依賴人了呢?」



『妳覺得成熟是什麼呢?』
「不知道.....我不知道。」


『成熟只是無法任性後的副作用而已。』



『每個人都曾經是小孩,過去我們渴望擁有於是任性大膽,這是再簡單不過的事情,而現在呢?我們一樣渴望擁有,但卻學會放手,如果我們都走回那個純真,這個世界雖然會變得更溫柔天真,但也會變得粗暴不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851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車治修
說的好 擁有但也學會放手 好聚好散[e12]

07-14 20: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twxz52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此... 後一篇:所謂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