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英雄聯盟】狂野判官—Hickok希科克

作者:Haji│2014-03-26 23:16:25│巴幣:4│人氣:954
Hickok希科克
THE JUDGE OF WILD 狂野判官

英雄故事
  爾‧希科克,一個傳奇的比爾吉沃特保安官,要在龍蛇雜處的海盜窩擔任保安官需要無比的勇氣。因為從來沒有一名安官成功讓自己的腦袋留在脖子上一個月,然而,在某個微醺的夜晚,一個無人知道來歷的傢伙走到了酒吧的牆邊,一口氣撕下了所有的懸賞令,在眾人來不及大笑之前,他便朝著三個正在打牌的通緝犯的腦子開槍。一個月之後,酒吧的牆上只剩下寥寥無幾的幾張通緝,而比爾‧希科克則成為了比爾吉沃特的保安官,他也因此獲得了狂野比爾這個稱號。

  希科克靠的不僅僅是純粹的勇氣與慓悍的槍法,還有不畏死神的衝鋒以及隨身攜帶的黑火炸藥,沒有狂徒膽敢與希科克正面決鬥,在他的面前,任何掩體形同虛設。在比爾吉沃特的治安逐漸進入安定的時候,走私商人卻不樂見這種情形;在希科克的出現以前,比爾吉沃特在海賊和走私商人的結夥下成了一個交易量龐大的黑市,每天都有極大的資金與貨品在檯面下流動,而這樣一個利益可觀的市場卻被一個保安官破壞,於是,他們在暗地中想出了一個邪惡的計畫。

  他們綁架了比爾吉沃特的善良居民,將他們綑綁在一艘貿易商船上,底艙則放了滿滿的黑火藥,並在一個顫寒的夜裡引誘希科克到港口決鬥,當希科克隻身抵達港口而發現無人赴約時,一聲巨響劃破了長空,映入在他眼底的是一艘陷入火海的船,無數發出嘶吼的火團從船上跳下,當鎮上所有居民跑到港口一探究竟時,走私商也連同他的海賊黨羽們出現,強力地抨擊希科克,將所有的罪都指向這名安官身上,在眾人錯愕的眼神及咒罵聲中,希科克一語不發地摘下徽章,慢慢地走向大海。

  當希科克睜開雙眼時,他從疲憊的雙眼中瞥見一個紅髮的豔麗身影,莎拉‧好運,一個年輕出色的賞金獵人,莎拉在目睹希科克走入大海便立刻出航尋找希科克。死神始終不願擁抱希科克,即便是要他在煎熬中度過,莎拉奇蹟似的找到了他,莎拉決定替希科克洗刷冤屈,但希科克只是默默地搖搖頭,他已經太累了。莎拉尊重這名傳奇的保安官的意願,她將他帶到瓦羅然治安最佳的城邦——皮爾托福,數年過去,即便戰爭學院的介入已經為希科克洗刷罪名,希科克依然低調的隱居在這個和平城邦的一隅,當地的女警凱特琳甚至上門邀約希科克加入警備隊,但這名保安官只是委婉地拒絕凱特琳的邀約,他表示能在這樣一個擁有優秀警備的城邦下生活已是榮幸,直到佐恩的政治高層找上了他。

  他得到了兩份資料,分別代表著兩個從未被逮捕過的騙徒,逆命及葛雷夫。一人出身於吉普賽的貧困家庭,而另一人則出身於比爾沃吉特,當希科克詳細讀完兩份資料,他的心中燃起了失去已久的火苗,不為金錢、不為地位,而是為了熱情。很快的,在逆命的出賣之下,希科克成功地逮捕了葛雷夫,而逆命則用奇異的魔法逃離。但希科克從未放棄追捕逆命,他享受追捕犯人的過程,當他聽聞葛雷夫逃獄的消息時,更讓他決定加入英雄聯盟,將這兩名騙徒一起逮捕。


生命  420    82/每級
魔力  250 42/每級
物理攻擊  50 3/每級
物理防禦  15 3.1/每級
魔法防禦  30 0/每級
跑速  330
生命回復  5.5/5秒 0.6/每級
魔力回復  7/5秒 0.5/每級
攻擊距離  575  

技能介紹

 Wanted懸賞令(被動)
希科克在被敵方英雄擊殺後將留下一個懸賞印記給該英雄,在希科克重生後將會在地圖上警示該英雄位置,每五秒警示一次,持續三次,我方英雄擊殺該印記英雄時將獲得150%金錢,印記持續5分鐘,無法經由非英雄擊殺消除。

 Marksman 神射手Q
希科克填裝上一輪海克斯穿甲彈,持續12秒或者施放6次。施放對路徑上敵人造成傷害20/35/60/90/130 (+ 0.7物理攻擊)
  持續擊中同一目標則傷害每次降低7%,最高降低42%
  
消耗:70魔力
冷卻:18/15/12/12/10
射程:625
  
 Judging Time 審判之時W
希科克朝空中擲出一枚硬幣,隨即拔出雙槍,提高攻速與跑速持續4秒,持續時間後硬幣將落下。如果接到則再延長技能2秒,下一次普攻造成爆擊。

攻速提升:20/20/25/25/30%
跑速提升:25/35/45/55/65
消耗:50魔力
冷卻:18/16/14/14/12

 Explosive effects 爆裂效應(E
希科克點燃口袋中火藥的引信,持續投擲時間4 + 擊退時間 1秒,4秒內施放則對敵人造成範圍傷害60/100/135/160/200(+1.1物理傷害)1秒時施放則向前投擲並開槍引爆將前方單位擊退。
  
消耗:40/45/55/60/65魔力
冷卻:22/20/16/14/12
射程:850

 Fireworks 狂野煙火秀(R
希科克向前方拋擲多串火藥並向後彈跳開火引爆,造成範圍傷害250/350/400(+1物理攻擊)同時刷新神射手與審判之時冷卻時間。
  
消耗:110魔力
冷卻:120/110/100
射程:900


英雄語音
選人

In this world there's two kinds of people, summoner. Those with loaded guns and those who dig. 這個世界上有兩種人,召喚師。 一種人用槍,另一種人挖坑。

移動/攻擊

Six, the perfect number. 六,完美的數字
Adios amigo!一路好走,朋友!
You are running out of time. 你的時辰已到。
When you have to shoot...Shoot. Don't talk. 當你開槍時就開槍,別廢話。
Don't die, I'll get you water. 別死,我會給你杯水喝。
Who'll have mercy on your soul? 誰會憐憫你的靈魂?
You have the right to remain silent. Forever. 你有權利保持沉默……直到永遠。
God made man but Sam Colt made them equal. 上帝造人,但在柯爾特面前一切平等。
Don't tell me I left you with nothing. 別說我沒留下什麼給你。
Revenge is a dish best servedcold. 復仇這道菜得等到放涼後才夠味。
Thunder or gunfire,it's all the same to you. 雷鳴與砲火,對你來說都是一樣的。

嘲諷

Go ahead,make my day. 來吧,夠種就開槍吧。
Don't be a coward. Duel like real men. 別當個懦夫,像個男人般決鬥。

玩笑

Someday I met a yordle,do you know whathappened? it's blast ! 有一天我遇到了一個約德爾人,你猜什麼著?蹦!


無聊在腦中蹦出的英雄 英文好難啊
用荒野雙蛟龍槍神中的主角做基底
然後用西部時代很有名的野比爾wild bill取名
然後再參照一些經典西部片,像是荒野三標客,還有克林伊斯威特的台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80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Et布丁派
你真該用這角色來RPG
超帥啊!!
而且我本來想騙我那打LOL的地地說這是新英雄
結果他看到技能圖就說
「這遊戲我玩過了啦,這是自創角拉!」

04-02 19:45

Haji
呵呵 技能圖被抓包啦[e16] 04-02 20: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s124708018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界... 後一篇:【RPG公會】【種族】阿...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