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美少女大胃王

作者:素月樓│2010-02-15 14:08:29│巴幣:0│人氣:586
通常女孩子給人的印象都是食量較小,無論是現實或是ACG都是如此。
但是近來年,以驚人食量為特色的二次元美少女也開始出頭了。
 
也許大家都能猜出,本篇又是為了談論月島Kirari的一篇文了吧!
 
其實我也知道幾位很能吃的二次元美少女,例如fate/stay  night的saber、銀魂的神樂。
 
但是我記得saber是英靈而非人類、神樂是戰族「夜兔族」的人,她們因為身份特殊,所以如果擁有特殊體質而食量大倒是不令人詫異。
 
可是Kirari怎麼看都只是普通的女孩子,把偶像明星的頭銜拿掉,她就是只是常見的國中女學生了。
 
在我把Kirari的恐怖大食紀錄公佈前,先稍微解說一下:漫畫十三集裡,Kirari跟宙人到星司家做客,日渡家是相當豪華的大宅邸,有自己的女傭及僕人。
 
十四集提到Kirari跟伊吹凜為爭取化妝品代言權而進行對決,Kirari因為擔心比賽結果,所以食慾比平日小,可是以下的對話還是會讓人感到驚悚。
 
星司:星璃(漫畫版把Kriari的名字翻為星璃)只吃了38碗飯,看來她真的很擔心。
宙人:平常都會吃個50碗的,不過我們的標準是不是太奇怪了。
女傭:虧我還替星璃準備了60碗的量…
 
短短三句話,每一話都讓人懷疑自己的耳朵是不是聽錯了,這般恐怖的食量。
如果知道這些話是在說一個嬌小可愛的美少女,您會有何感想呢?
 
所以我認為,美少女大胃王的稱呼,Kirari當之無愧!
 
當然也許會有人想到夕城美朱也很會吃,可是她沒有Kirari那麼可愛,而且食量搞不好比不上Kirari。
 
再來,同樣是天然呆再加上吃不胖,另一個想到的可能就是平澤唯。
但是K—on!當中只提到唯吃不胖,沒說唯的食量大啊!
 
雖然Kirari得到美少女大胃王的封號,但我覺得這種項目輸掉反而比較好吧!
 
不過,Kirari吃飯時拿的碗上面有她的名字,好可愛的特製碗,如果有廠商製作應該會有人買吧!
 

附圖:跟星司、宙人參加廟會的Kirari,穿浴衣的她雖然很可愛,但要小心她把所有攤位吃垮!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偶像宣言|花漾明星|fate stay/night|K—on!|夢幻遊戲|

留言共 1 篇留言

月君
好極端的配對

02-15 14:23

素月樓
確實反差很大02-15 16: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不可思議星球的☆... 後一篇:很可愛的國中基測參考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