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聖杯修女

作者:黑龍.拉雅克│2014-03-23 21:01:24│巴幣:10│人氣:466







《奎絲汀娜》 




「神愛世人,卻獨私己愛之人,非愛全世之人──此應當滅除。」




名:奎絲汀娜‧艾克拉瑪(Christina  Eklama)
種族:人類+聖杯

性別:女

年齡:24

身高:178cm

體重:65kg

喜歡:哲思、機能性飲料、蒐集絲綢、殺戮、酒

厭惡:瀆職貪婪的聖職人員、神、紅茶

形象色:血紅



穿著貼身的修女服,襯托其的線條曼姿的高挑。典雅的整齊黑長髮、濃濁的血色瞳目,冷穩祥和的標緻臉蛋,眼鏡添增了幾分知性。

原修女,不過進入神學院並不是為了服侍神,而是要追尋「神的意義」

她認為,神愛世人,為何世上災難何其多?又為何明明守護光明的職責,卻又世上多的是充滿黑暗的災難?

然,自身的正義感,與自身的疑惑,令她於神學院中取得了相當程度的戰技,成為驅魔師的一員、但也因如此,她難以被同袍理解,且因她冷血剽悍的驅魔風格,幾乎難以令人接近。

但她並不在意。

──更甚至是變了質。

教會中,總是有所汙穢的存在,這也是她無法理解的,為何向神者,會有何等汙穢的思想?又為何神會接受這類的人存在?

死後下地獄麼?那也沒有意義,她們是現世就欺侮了他人啊,且地獄無盡的虐待,不也……沒有充滿愛麼?

神既然厭惡他所厭惡,為何不要力馬制裁?

為什麼?為什麼神能縱容這種行為?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為什麼?

她意識回來的時候,已經殺掉了惡評不斷的樞機主教。

然而,奎絲汀娜只是愣了愣。

──旋即轉化為哲學應有的理性。

她必須追求答案。但她的心裡知道,神的存在,已經備受質疑。

連夜逃走後,她仍以自身的能力,不斷的驅魔,直到一日……遇見了「御主」

不由分說──面對弒神大敵,只有戰之一途!

當然,那極大的實力差距,縱使意念在如何堅定,仍是無法戰勝千年來的弒神大敵、與群無以計量的戰鬥意念。

然,這股意念卻讓御主──DL產生了興趣。

而,冷血的修女,也對弒神大敵有了疑惑。

雙方交流的結果──

奎絲汀娜,她自知她該走的路。

神,是自私的。

不可能神愛世人。

正因DL告訴她歷史的真實,她才大徹大悟。

於是,打破了聖與闇的隔閡,DL與奎絲汀娜,便策劃了駭人法指的計畫──

強盜聖杯。

因奎斯汀娜對路線的熟悉,與DL強悍的能力,聖杯就這樣被人給奪去──

而DL因此大為感謝,運用群集的力量,將奎絲汀娜與大聖杯融合一體。

然,奎絲汀娜也認同了DL這位好友,兩者成為至交。

現下,弒神大敵,又添增了一名強大的助力──

高潔墮落的聖杯修女。



個性看似理智,典雅知性,在一旁能感受到那股寧靜──但事實上是十足的好戰份子,好爭、惡口,理智是用來「摧毀」她人用的,同時脾氣也不甚好。

擅長辯證哲學,但辯證時充滿侵略性,似乎在她的字典裡沒有「共識」一詞˙,縱使辯輸了,仍會回去繼續鑽研,再繼續挑戰既有的理論。

不鳴則已,一鳴驚人,講話非常有江湖味(?),處事也非常豪邁,與自身那修女具備的純潔氣質大相逕庭,不過這是被DL帶壞的結果,事實上初見面時會保持那知書達禮的柔軟形象。

對神有著相當的厭惡感,因為自身的過往與DL接露神的真相,所以極度厭神。

自己初衷的正義,她希望有人去「制裁」闇、並不希望制裁闇者之者也一樣的墮落,不過自從她知道DL所述的歷史、與DL他鬥爭的價值觀,觀感變了許多。

好戰喜殺的性格是從擔任驅魔師就開始的,殺敵的成就與快感那時就深植己心,因此殺害樞機主教也沒有一絲愧疚。是個「見敵必殺」的狂人。

但相反的,自身持著「神必定愛世人」這樣的思想,讓他認為有能者必須愛人,因此有著慈愛的表現,對非闇者有時會出現不必要的婦人之仁之表現而誤事。

目前極力與DL探究與抵抗神的辦法,是DL的副手。



能力分別:

高潔寶血(法師肯主任)、杯櫃守(戰士)、大聖杯(NPC+真身)




《共通能力》

【聖血】(常駐)

因自身之血為聖血,因此本身自帶強烈聖屬性,對闇屬性抗性大幅提升,可吸收聖屬性攻擊為魔力。同時能自我淨化體內毒素,對毒亦有高抗性。

【大聖杯之體】(常駐)

聖杯具有死而不生且長生不死的能力,因此身為聖杯融合者,隨時都能自我復原傷勢。

【神恩遠播】(死亡後技能)

由於分體是由聖血組成的,因此當分體被破壞到一個程度(死)的時候,就會化成一大攤血──那攤血就是聖血,在上面打滾或是拿來喝的人可以回復傷害(當然對暗屬性者來說,那是致命的液體)



高潔寶血》

肯主任模式


《能力》

【無盡聖餐禮】

召喚獸(聖血團)為無敵狀態,除非主人死亡,否則不會消失。

【血福】

能夠將自己的血噴在他人身上復原傷害,亦能將各種液體(包含金屬液)轉化成聖血收納進自體中。

【高潔寶血】



請把旁邊那一團銀色改成紅色就是了。

戰鬥方式即是運用大聖血團(直徑約250公分的高壓縮液球體),從中生長出各種形狀(粗硬鞭,刃,盾等,基本上操作者想的到都有),進行攻防一體的戰鬥。

且由於是聖血,因此具有強烈聖屬性,可給暗系敵人強大的刻制力。

(和肯主任不同的是,奎斯汀娜可以在聖血團裡面龜著)



杯櫃守》

修女都是狂戰士來的。

但由於是慈愛的修女,因此戰鬥方式是──赤手空拳

(另外此模式會穿著腿部開衩的修女裝)


《能力》

【聖戰士的祝福】(常駐)

擁有超強怪力+能讓手腳附上魔力。

【完整血器】(常駐)

無論器官或血管在怎麼被破壞,都不會有失血問題,血液仍然會以超越常理的方式進行血液循環。且能操作自己的血液不被他者吸收。





大聖杯》

以上兩模式的整合與超強化

無盡魔力】

聖杯在傳說中即是安置於安溫的魔法爐前身,理所當然,原汁原味的「神血器皿」自然能具有無限的魔力。

取之不盡,用之不竭的魔力即是聖杯者的強處。

永生】

同各種傳說,聖杯能帶來永生,故大聖杯模式時,奎斯汀那是不死的。


寶具聖杯解放】


讓自的聖杯發揮完善的能力,由完整的神血所激發的強大力量。

 Eucharist
【永生福樂】

飲聖體意味著與上帝締約,成為上帝之選民,以至天堂享有永生。

而聖血乃是上帝之命,神格能夠有法則之操作性──

換言之,她能夠將任何事物獲得「永生」,抽象的法則亦也如此。

用途多廣到驚人,一招妙用無窮。

此外,聖杯擁有代表【祈願】的能力
能夠有限度的實現人的願望。


   Sanctum Grail Maledicite
   【聖勇之標

傳說中,不少勇者都投身去尋找聖杯,圓桌騎士即是一例。

所以身為聖杯的奎斯汀娜可以召喚英靈,甚至自己舉辦聖杯戰爭

事實上是上一招實現他人願望的派生技,將對天主祈願之人給召喚出來。

Trans-substantiation
       【神臨

變體論:天主教對聖餐禮的觀點,認為儀式用的葡萄酒和麵餅,真的會變成耶穌的身體與血,藉此恩澤信徒。

顧名思義,能夠直接使用聖子之臨的能力,與聖槍的破壞不同,多以防衛、恢復與治癒為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50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純喫茶
你真的超誇張的www

05-31 07:27

黑龍.拉雅克
喝我ㄉ血啦!05-31 09:58
純喫茶
我要抹大拉的聖杯啦(?)

05-31 07:28

月影暗夜
什麼時候會壞掉呢=w=?(聖血變一大堆烏漆嘛黑的汙泥意味)

05-31 11:39

黑龍.拉雅克
由於是真聖杯,所以流出的血是真聖血,把耶穌搞黑就會黑了!(?05-31 12: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peter19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DL火... 後一篇:【RPG公會】DBZA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lanlee888鴨子嘎嘎
失蹤人口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3:0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