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Vampire War吸血鬼戰爭】還是……去吧

作者:彌希│2014-03-22 10:24:53│巴幣:6│人氣:149
  望著躺在桌上的白色卡片,她感覺到深濃的不滿從那之中散發出來。

  「霧銀……這為什麼會在這裡呢?」

  「那是蝙蝠送來的,小姐若不想去,小的會寫回絕函過去的。」將斟滿紅茶的瓷杯放到女子的面前,管家恭敬的說。

  沉默著,她閉眼思索,將右手食指擺到唇邊,不久,白皙便添上殷紅,看著紅色在茶中暈開,她笑了一下「陪我去好不好?」將瓷杯推回去,她問著,而他則將摻著血的紅茶喝下「若您不嫌棄小的舞技拙劣的話。」「反正我也不太會跳舞,順便找菻芳一起去好了。」躺在沙發上伸展著四肢,她的微笑有些興奮。

  「小的去準備了。」收拾完茶具,霧銀離開客廳。
  翻過身,黑髮女子正好出現在門外,向旁走了幾步,坐到窗戶上望著她。

  「不要隨便玩火,菻月,這樣很危險的,要是讓他轉化,那會很糟的,整治隊會殺掉你們。」微微的皺眉,她淡淡的說。
  「陪我去舞會吧。」沒有對那番沉重的話做出感想,菻月開心的笑著,隨後轉為冷漠「我才不怕他們呢。」

  「不是怕不怕的問題,為霧銀著想吧,他還太弱了。」望著那身穿西裝的纖弱身影,眼神極度的複雜。

  「妳真的是個普通人類嗎?我怎麼一點都不覺得呢……」用力的思考,最後露出氣餒的表情,記憶缺失的腦海沒有半點東西。

  「也許真的不是吧……不說這個了,怎麼突然改變心意了?」明明當初把邀請函丟掉了的。

  不語,指了指桌上的東西「再丟掉一次好像挺對不起那個人的,而且霧銀說要陪我了。」說著,雪藍色雙瞳期待的望向友人。

  「好啦……真受不了妳,要穿什麼去?」搖頭苦笑,黑髮女子妥協道。

  「裙子,好像還有面具吧,不清楚。」幾句話下來,菻芳發現她跟以前完全一樣,是個社交白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32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aa2929474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ampire War... 後一篇:【Vampire W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更新~APH軍服路德(德國)納粹軍服版插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