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薩爾蘭之歌人物介紹-娜妃

作者:風舞空│2014-03-21 14:46:52│巴幣:28│人氣:499

娜妃(繪者:阿雪)

年紀:19
種族:人族
職掌神器:菲尼克斯代價

五年前與朧相遇後,即與他在大路上不斷地旅行。與其說是師徒,倒不如說是姐弟一般的相處模式,對於自家老師喜愛亂花錢又嚴重路癡的問題相當頭痛。

從舉手投足當中可以看出曾經接受過嚴格的貴族教育,但是本人對此不願多說。

武技與魔法使用上被朧稱呼為「天馬行空」,而本人也刻意以這樣的方式操作,似乎是避免使用曾經學習過的技能……。

對旅行抱著「為了妹妹所以要看遍這個世界」的看法,但是「不想離開老師身旁」的想法,被她深深地藏在心中,不願說出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243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自創|魔法|自創小說|奇幻|人物介紹

留言共 6 篇留言

音律
超讚![e38]

03-21 16:23

風舞空
畫師辛苦了=..=03-21 23:11
派帕學長的獒教父
娜妃!!盔甲的裝飾好華麗

03-21 17:43

風舞空
我也很意外啊XD

不過盔甲不是亂弄的就是,這跟背景有關03-21 23:12
天黑黑黑黑黑黑
可是,卻沒有背景

03-21 23:24

風舞空
大概是個人沒有要求用背景吧

這樣畫師的工作量太大了啦03-21 23:27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好精美的盔甲喔,娜妃超美的拉[e16]

03-23 03:17

風舞空
其實畫師說:

你喵的要殺了我嗎?這麼多線要畫到啥時候啊!

俺挺汗顏的……03-23 03:18
異次元裡的黑白小丑
敢問你是拿了什麼請他參考的阿......

03-23 03:22

風舞空
事實上,俺啥都沒拿給他參考。(肯定)

給的就是髮色、武器、瞳孔色,以及人物的簡介這樣。

剩下的就讓畫師自己發揮。

畫師的意思是:平常要累積一定程度的畫作,以作為刺激靈感參考之用;像這篇的不對稱設計,事實上也弄了一些參考圖出來,最後畫師以維持金屬鎧甲的覆蓋度,增加花紋與線條,來補足只用皮甲的不足之處。

說實在,超強的說!(拇指)03-23 03:26
南雲桅上
我想畫師與作者也要有一定默契
作者的文筆描述對於畫師來說是很重要的感覺吧!
偷偷問,這是用電腦進行繪製嗎?
覺得依小說的閱讀方式來說,插畫用這種有點手繪質感的方式可以看得更舒服。

19歲,教養良好的貴族之後,雖然圖上看起來感覺有些成熟
但是整體的氣質還是好棒,偷偷收藏下來追這篇了!

04-08 22:43

風舞空
應該是電繪,基本上個人採取的作法是給個大概的設定,然後讓畫師盡情發揮,最後在小幅度修正,她身上的皮甲還是二修之後的產物。

有點成熟是還好,畢竟一方面流浪,二方面這是故事開始時的年紀,現在大概也有20出來了。

喜歡的話可以多去畫師的小屋參觀喔!04-08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後一篇:[達人專欄] 薩爾蘭之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osolivier巴友們
小屋繪圖更新!這次是Ina的新衣裝喔!歡迎入內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