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最近沉迷的事-看過笛卡ㄦ(SUPER COOL)

作者:土衛七●亞孚謎思│2014-03-21 03:40:16│巴幣:2│人氣:156
   笛卡ㄦ說:「我思故我在。」他被譽為當代的天才之一。未啥我的時代沒有所謂的天才。這是因為,在這個時代誰也不服誰。就連我們的大學教授,也謙虛的說:「我在學術界也勉強沾上邊,學術界相當的難生存。」我想他真是一位謙虛的人。
    當一個人獨自拓荒的時候。我會想。我是誰?這裡是哪裡?結果發現現根本沒意義。因為這個現實層面,就是需要幫助有需要幫助的人,助人為快樂之本嘛。就像我寫的文章跟沒人要看。與我自言自語沒啥兩樣。我只能繼續認真的低調的生存下去。每天與我聯絡的就是我的老闆與公司的同事。其他的可能會好奇我在幹麻。事實上也沒在幹麻,也是跟陌生人一樣上班下班吃飯睡覺領薪水。這是個牛仔很忙(形容詞)類型的工作。只希望奇怪的陌生人不要來打擾我繼續我的吃飯睡覺領薪水。一早就有老闆打電話來說要上班。上班會遇到很多的員工。偶爾說說話聊聊天,基本上都是在發呆。是一份很忙很妙的工作。重點是薪水還不少。
    目前的狀態。我只知道我是一個保全。穿著好像是保全的制服的小男生很豪佼。這裡是一個類似森林的工廠。這樣而已。我就幹了四個多月了。也沒人認得出我來。也沒發生什麼鳥到危及到我的生命危險的事情。我只能說,這個世界其實很無聊。我宣布很無聊其實是一件很嘻哈的事。自稱是旅行長(簡稱為旅長),很酷對吧!這個就是我的生活無聊中的惡趣味。
    有時,會遇到別人良心的建議。他也無法影響我堅貞的信念。那也只是良心的建議,出自於過多的愛。說實在陌生人真的愛我嗎?想必不是。既然是良心,我就接受吧。感覺痞痞的。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8226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yperion0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末日少女... 後一篇:林飛帆 我要詛咒你 大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