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Code Geass 傲嬌的方珮雯 TURN 8 (!?

KazeCake | 2014-03-20 22:17:29 | 巴幣 2 | 人氣 256

方曆元年(皇曆2016年)9月1日,《日月潭恐怖事件》的爆發,點燃了方菲兩國的導火線,冰封已久的兩國外交逐漸出現龜裂。
 

TURN 8 馬尼拉大虐殺
 
  日月潭的恐怖攻擊盤問菲國士兵們得知,是政府決策下的恐怖攻擊,方皇使用了日月之心盡全力檔下日月潭周遭的菲籍戰機,並在千鈞一髮之際被親梅竹馬宥升所救,兩人毫無喘息的情況下迎戰眼前即將襲來的菲軍。
 
「中翼前進,詐撤作戰實行。右翼、左翼加速,一邊攻擊中路敵機一邊對調陣型。」
 
  方皇坐在宥升後方的主艙座,開始指揮從台中調來的作戰部隊,並同時敲著難懂的資料庫,而宥升在操作機艙的運行之餘,默默的看著認真的方皇。
 
「中翼傳來的報告。」
「說。」
 
「引導作戰成功。」
「很好,左右翼速度保持一致,釣野伏作戰開始!」
 
  菲國的軍隊就如夾心餅般被方軍夾殺,主力軍與殿軍分離,大挫菲國士氣。
 
「報告,菲國航母掉頭。」
「吼,要捨棄這麼重要的旗子嗎?」
 
「要追嗎?」 宥升應付回道。
 
「不必,放話給主力部隊,說你們的頭領放棄你們了,如果你們願意投降我就當沒你們的事,並收歸國有。」
「公主大人真的很溫柔呢...。」
「只...,只是想利用一下他們而已..。」
 
  方皇害羞的把頭轉向一邊,使的宥升會心一笑..。
 
  ..接下來的兩分後,菲主力見航母走遠並無奈的向我軍投降,並提供了很多來自於菲國的重要資訊。當在決策是否要趁此戰轉守為攻之時,方皇接到了前些年被菲國所害的人民所提供的請願書,為了回應人民的請求,方皇與宥升坐上櫻鐳皇帶師飛往馬尼拉展開侵攻。
 
  當菲國得知方軍打算乘勝追擊之時,即刻派遣使節前往不列顛尼亞帝國請求援兵。得知此事的方皇不阻止,而依舊按照原訂計畫穩重前進,在身旁的女軍官對於此事有不同看法。
 
「殿下,為什麼不去阻止使節呢?」
「哼,區區一個聯邦叛徒要馬上與敵國簽約本來就難上加難,就算他真能夠帶人過來,這菲律賓還在不在都很難講。」
「小的還有一個顧慮之事,要是他們早有勾搭了話..?」
「要是真的有勾搭,也不會特地派前使節出去,而且這時候也早就該出現了。」
 
「您是說..,不列顛的軍隊嗎?」
「是啊,在這空蕩的作戰海域的上空,隨時來個突襲也不是不可能。」
 
「可是呢,我們櫻鐳皇的作戰履歷也應該被查過了,他們目前並沒有足以匹敵的戰機,不會就這樣貿然下手。」
「就是說,這一戰只是...?」
「簡單來講,就是彰顯國威..吧?」方皇一手撐著下巴,嘴角微微上揚。
 
  方曆元年(皇曆2016年)9月3日晨間,菲國首都馬尼拉傳來了陣陣的光波,伴隨著爆炸所產生的地震,短短幾分鐘首都已儼然成為廢墟,菲國政府戰敗被迫南遷,捨棄了呂宋大島散布在群島之中。方國在此戰證實了自己的實力,也在菲國的心目中變成了第二個日本國。

  而同年的10月,菲國政府因戰爭一落千丈,不列顛也沒表明要支援菲國,在這絕體絕命的情況下一度想與方國求和,但因方皇提出的要求下痛心斷念。其一,承認菲國滅亡,不得再創立國家。其一,呂宋島歸還可,但需成為子屬國(註:國家旗下的特別行政區,意喻投降)。
 
  方曆2年元旦,宥升因《日月潭恐怖事件》御救(註:御救,拯救皇帝。御,指皇上、領導者。)與《大菲侵攻》有功,並讓方皇喜愛有加之下與之結婚,成為方國御駙馬、國家之父。
 
  而同年3月菲政府內鬥,領導人死於黨派的流血鬥爭之中,新領導者開門向方國投降,方皇也履行當時所說的諾言,將呂宋島歸還,成立「方屬菲府特別行政區」並投入大量資金重建當地經濟,並追加了對菲府的不平等條約:方國內的公民為榮譽方民,菲國人民身分則是在方民之下,但對錯依舊分明,但方民犯錯將會備減去一階,相反的菲民則是加重一階。這些菲府全數承擔,成為方國第一個殖民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