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傾心~第一篇上

作者:沐空│2014-03-18 01:02:50│巴幣:4│人氣:222
傾心
作者:沐空
第一篇:我和他and她

愛情總是來的太快,當你發現愛情在心中萌芽時,已經無法再無視那份情感的存在。我們為此品嚐到甜蜜的滋味,體會到深刻的痛楚,並著迷於這一切。
滿屋子的咖啡香,與空氣相互融合,飄散在四方,沐小妍正和朋友們一同享受悠閒的下午茶時光,再傾聽朋友訴苦的過程中,不禁回憶起,高中那一段悲傷的過去。

「我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男生了……怎麼辦?」

朋友的這一番話,不斷迴盪在沐小妍的心裡,她的心巍巍地顫抖著,他默默的看了眼坐在對面的友人,因為深感虧欠,她不好意思抬起頭,無神的盯著手中的咖啡,不時的用湯匙攪拌著。

「本來我是打算要主動放棄這段感情的……可是……我卻發現自己辦不到。」他不自覺的緊握雙拳抓緊衣角,平坦的布料上,多了許多皺褶,時不時的抿著嘴唇,刻意的睜大雙圓,眼角泛著淚光,努力的不讓自己落淚,如此令人憐憫。

「已經喜歡到無法自拔的地步了嗎?」沐小妍打破了凝重的氛圍。

朋友只是輕輕的點點頭,跟自己當初的的情況一模一樣,朋友的每一句話,都說中她的心坎,過往歷歷在目,一直到現在,她還是清楚的記得,當時自己內心的煎熬,在一夕之間那珍貴的友情,全被自己的雙手親自摧毀,她不是故意的,沐小妍從始至今都未曾想過要傷害任何人,只因為和朋友喜歡上同一個人,只能歸咎於一場誤會,她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符菀婷。

「我高中時期也發生過相同的事情。」沐小妍遞了一張衛生紙給她的朋友。

在座的朋友,全部皆吃了一驚,今天是第一次聽到沐小妍主動提起過去,原來沐小妍也有這段過去。

「高中時期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叫符菀婷,我們兩個都喜歡上了一位叫秦海的男孩子。」沐小妍吞了口口水,繼續說道。

「秦海?!是那個每天放學都在校門口等妳的那一位嗎?」其中一位朋友好奇的問道。
「嗯!他就是秦海。」沐小妍坦然的回答。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每當夕陽落下時,沐小妍所就讀的大學,都會有位男生,倚靠在大門旁的柱子上,佩戴著耳機在門口等待的某人,日復一日,這男生的事情,就在短段的幾天內傳片了整個校園,剛開始沐小妍完全沒想過那個人會是她高中那年傾心的對象,直到有一天,她和他事隔「三年」正是相遇。前幾天才剛完成報告的沐小妍,終於可以提早回宿舍休息,她緩緩地走向門口,今天的夕陽格外吸引人。

「今天那個人不知道有沒有來?到底是在等誰呢?女朋友還是朋友呢?」沐小妍在內心思索著。

指細看向前方,那傳說中的男子依究準時的來到我們學校,當她和他的距離越來越接近時,沐小妍忽然停下腳步,她的心中有股暖流悄悄的在流動,看見門口那抹熟悉的身影,不知是該喜還是該愁。

「終於等到你了〜沐小妍!」秦海感受到有一到目光正注視著自己,轉頭一看,正視自己等待多日的沐小妍,她正一臉困惑的看著自己。



第一篇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2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viola201341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亞德曼塔歐的遊戲(一)遊... 後一篇:【SilverCarni...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