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作為畢業的紀念-5(完)

作者:紫人│2014-03-18 00:23:48│巴幣:0│人氣:97
尾聲
    我畢業了。
    待了三年的校舍,今天全部劃上了句點。
    畢業時大家都歡樂成一團,我們班沒有一個人哭,雖然覺得這樣一點離別的感傷氣氛都沒有,不過笑著畢業也不錯,很有我們班的作風。
    絕果到了最後一天,他也沒有把書拿來還給我…也罷,我早就覺悟了。
    跑去找他們班跟他們隔壁班的同學簽畢業紀念冊時,我試著鼓起勇氣叫了他的名字,要他也幫我簽,他很爽快的答應,我鬆了一口氣,雖然我不是沒有注意到他的不自然,但他應該也跟我一樣,很努力想要跟平常一樣吧!
    在我高中生涯的最後一年,他闖進了我的世界,當了兩三個月的朋友後,我們一起渡過了兩百二十五天的幸福日子,然後畢業的現在,他離開了我的世界。
    好像安排好的一樣,他只存在我生命中的一小部份,既不可能提早,也不會延長,這段如夢似幻的時間過去後,換來的是我的成長,對愛情的成熟看法,以及失去一個朋友。
    有時候回味起那段往日,還是忍不住微笑,那時是多麼幸福啊!每天、每天,胸口都充滿甜甜的感覺,常常動不動就傻笑,像個蠢蛋一樣。不過這就是愛情美好的地方吧!
    那幅作為失戀紀念、同時也是畢業紀念的作品,後來被我拿去某繪畫比賽投稿,那比賽的規模似乎不小,得獎作品還會展出。
    畢業前幾天,當我傳了那封表明最後一次跟他聯絡的訊息後,就下定決心不會再主動聯繫他。不過…雖然我也沒自信一定能獲獎,反正結果還要好幾個月才會公佈,要是真的得獎了,就邀請他去看吧!
    多麼希望能跟他倆人面對面站在那幅畫前,帶著微笑心平氣和的對他說:
    「謝謝你曾經愛過我。」


(全篇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91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uckystar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作為畢業的紀念-4... 後一篇:【輕小說心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