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4 GP

【RPG工會】METRO傭兵團

作者: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2014-03-16 10:06:39│巴幣:68│人氣:957


  你問我們能帶來什麼?我們可以為你們帶來勝利──只看你如何定義他。 

                          METRO傭兵團團長林衛真

  傭兵,為錢而戰。
 
                      METRO傭兵團上兵──斯卡維夫‧安特

  失去自由不會讓人絕望,飢餓與貧窮才會。
    
                      傭兵團特約小隊長-



METRO傭兵團

領導人:前特種部隊一等長林衛真‧觸手小舖店長林慎語

人數:150人

業務範圍:特種作戰,保護要人,情報搜集,支援正規作戰

主要武力:以多樣化的南方高科技軍武為主,小而精實的武裝以及無人機械,機甲,還有慎語架設的小型軌道砲擊系統。

沿革:以維護慎語的觸手小舖的利益為主,由林慎語進行作戰大方向部署以及任務契約承接,總隊長林衛真負責戰爭的部屬跟前線指揮。

  遴選嚴苛,衛真只挑選最好的人才進入傭兵團,有不少人是他原本國家的海軍步兵,南方外島原住民獨立排,特殊部隊,甚至是米德加爾特大陸上的原住民族,不問種族,只問是否適任適才,而小舖提共的優渥薪資以及待遇,都是傭兵團能夠招募到人才的原因之一。

  總隊長林衛真,原本是他故鄉亞莫拉世界民主聯合國防軍最精銳的特戰隊員,在最後執行任務的時候MIA(Missing in action),但殺戮並未隨之離去。他身負重傷來到了米德加爾特大陸後失去記憶,為了活下去而從事他最擅長的技能─殺人、破壞、毀滅,而再後來一連串的遭遇之下來到了阿斯嘉特,找回了自己的家人,並且在女兒慎語的請求下承接了METRO傭兵團的團長職務。


  傭兵組織METRO,專門提供給需要的主顧一個“特殊”的需求管道。

  在正規部隊力有未逮,多是部隊無法調度的關鍵點以及需要極少人數的滲透作戰,或者是正規部隊無法涉及,且牽扯上許多協議或規範之下的作戰行動。慎語的觸手小舖將會提供雇主一批私下、快速、確實的工具,只要價錢公道,而且子彈可以解決的話。


  METRO傭兵組織是眾多在阿斯嘉特中活動的傭兵團中的佼佼者,最早是小舖創始者林慎語招募的,在ZONE地區活躍的傭兵,一開始只是單純的負擔保全業務,而後來隨著與AMW企業的戰爭爆發,這批退役的特種部隊成員承接了戰爭業務,並且漂亮的從這場企業鬥爭之中勝出,那是少數人以極其精良的單位與武裝投入作戰,在瞬息變化的戰場上扭轉勝敗的結果。
 
  現在,阿斯嘉特即將派遣大量的私人軍事力量的同時,傭兵團也將會越發活躍,而慎語將會作收龐大的利益。


  近期於耶阿特區域展開拓展業務的行動,目前打算以帕佛蘭雪橇犬運輸快遞以及山地石氂牛貨運作為掩護行動,用以掩護以及支援METRO傭兵團再該地區的業務行動。

  有鑑於該地區的特殊性,METRO傭兵們在該地區的整理補保將會面臨困難,因此在METRO傭兵團的參謀軍官們進行仔細的評估之後,一個奇特的運輸業務快遞公司成立,這間運輸公司主要的業務是快遞,由適應了山地區域活動的雪橇犬來進行,而更為吃重,量大的物流則是由來自ZONE區域的石氂牛(又稱重腳獸)來進行託運。

  這間公司成立的目的,即是以確保METRO傭兵們在該地區的後勤補給能量無虞,同時快遞也是快速確立,蒐集情報的重要手段,這些來自於最極端區域的雪橇犬駕馭者,他們精通於在極端惡劣的區域活動,以及必要的求生手段,這些駕橇人日夜與共的與他們的犬隻生活再一起,使他們幾乎成為一個整體,這讓他們得以通過一些常人難以通過的區域,以及知曉如何避開山區特有的危險。

  現在,METRO的傭兵們已經整裝待發,由團長林衛真領導的第一批偵查小組已經整裝完畢,他們在這個區域的活動將會影響到METRO傭兵團是否能夠成功在此立足。


  目前裝備:

  輕兵器:俄系突擊步槍,通用機槍,槍榴彈等等,

  單兵防護裝備:輕型寒帶活動外骨骼裝甲,重型堆高機(實際上為戰鬥機甲,以堆高機的名義入境)

  載具:四輪輕型砲車,小型的北海巨妖生物艦。

  目前合作勢力:Euforia Bakery耶阿特前線,以保證其物流暢通為協定,EB將會給予相關人員折扣。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23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0 篇留言

狐憶嗷啦希
欸欸欸!想玩![e2]

03-22 15:4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明天開放報名03-22 15:56
大妖(acemen)
想玩+1[e38]

03-22 15:4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可以喔^^03-22 15:56
阿狗傳奇
這傢伙想加入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62906

03-22 15:49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明天開始報名03-22 15:56
庫洛洛但丁
請問動物有資格嗎:D?

03-22 15:5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是什麼樣的動物呢?因為也有軍犬跟軍熊03-22 15:56
庫洛洛但丁
我的動物是這隻~XD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378223

03-22 16:13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真是奇妙的生物03-22 16:14
即默
哦哦哦,咱家迪亞特要找傭兵工作哦(o゚ω゚o)!

03-22 16:20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歡迎~03-22 16:38
童鹿
開放狙擊手入隊嗎?

03-22 16:32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OK的03-22 16:38
殘夜
有缺軍醫嗎W

03-22 16:48

即默
那還有請指導迪亞特南方的科技裝備如何使用了wwww

03-22 17:15

黑龍.拉雅克
DL表示想加

03-22 17:50

司陸離
“它”可以加入嗎owo`?

03-22 20:11

蒼月さん (停用中)
入看看好了ww

03-22 21:05

Et布丁派
可以開放屍體交流嗎?有不要的屍體歡迎丟給我家醫師

03-22 21:59

嗚喵喵
可惡!想入!

03-22 23:08

天狼劍
想入加一,但下星期六以前沒時間對串,悲劇。QAQ

03-23 06:21

創造
一樣想加,可是沒時間啊ˊ口ˋ

03-23 11:47

重狙
請問現在想加入的話能嗎?

07-06 15:46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你有參加RPG公會?07-06 16:00
重狙
想要加入,看到職業部分有你的這個

07-06 16:01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是可以,不過最近傭兵團相關的故事冷凍中,因為在執行一個新企畫
07-06 16:06
重狙
請問你有即時對談軟體嗎(如RC之類的)? 希望可以得到一些創角建議。

07-06 16:08

無名Z司
開放作家兼差跟雇用嘛(#

03-18 16:04

天樞D奧古斯特布麗
啾啾!?03-18 16:1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4喜歡★a09611682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工會】黑死衛隊... 後一篇:【RPG公會】雲豹新版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