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心得】遊魂 -kiss on my deity-─了解他人的感受

作者:真紀│遊魂 -kiss on my deity-│2014-03-16 04:28:56│巴幣:4│人氣:613
終於看完了遊魂,感觸很多,很不錯的一部。其實我有打在2014動畫心得上,但是那些內容只是簡單未深入的淺談罷了,只能算是閒聊。我想再發一篇文章把我更深入的想法詳細的打上來。
 
我就單刀直入的說了,老實說看了這部我看到了溝通的重要,一開始真白就已經說明了希望人類能和太轉依和平共處,我覺得不只是人類和太轉依的問題,人類和人類或是太轉依和太轉依也需要溝通,有的時候沒有講清楚真的會變的很亂並且造成了不必要的誤會。
 
先來說亞芽里,對我來說他是整部作品裡最悲情的角色,他喜歡著主角,渴望著和主角以及朋友永遠快樂的活下去,可是劇情到了中後段,越來越痛了,看著主角和真白般幸福的在一起,內心感到非常的絕望和痛苦,同時也有忌妒,而這時他的內心充滿了黑暗,應龍就利用這點控制了亞芽里,要是他有把自己的心意告訴主角,並在主角遇見真白前積極追求他,而不是滿於現狀,那麼或許就不會這麼痛了。
 
來說主角,我知道他是喜歡真白的,也想為真白做些什麼,這點是很好的。但是我覺得他應該也要多關注一下他身邊的人,在劇情中主角實在不怎麼去在乎亞芽里,平時也不怎麼關注他,也許是因為亞芽里是青梅竹馬的關係,但是也因此傷害到了亞芽里,是不是除了真白外也要考慮到亞芽里的心意。
 
真白的部分,真白希望人類能和太轉依好好相處,也是個善良的女生,他應該是最幸福的角色吧,雖然後面他遇到了危機,但最後還是和主角永恆的在一起了。我認為他的想法是很好的,
其實根本不需要打起來,只要好好談一談,其實是可以做朋友的。
 
另外一個重點就是相信,一開始真白轉入創聖女學部的時候,他和大家說了實話,他是太轉依,但是沒有人相信,認為他在說謊.生病了,也許這件是真的很難相信,但是不是應該也要去相信別人認真說的話,而不是因為難以置信就去否定他人。
 
最後我要說,相信和溝通真的很重要,只要坐下來好好談談,不必要的爭執都可以避免。這部沒有所謂真正的壞人,就連應龍也是,他只是缺乏和人溝通相處罷了,而且最後還說了激勵人心的話。我覺得這沒有誰對誰錯,誤解只要溝通也是可以解開的,好好說清楚自己的心意也許就不會那麼痛苦,多多察覺身邊在乎自己的人的感受,這樣很多的事情就不會演變成這樣了。至於結局的部分還蠻感人的,雖然我比較偏向於亞芽里,但最後能幸福的永遠在一起真是太好了。
 
結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715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魂 -kiss on my deity-

留言共 2 篇留言

艾蕾希雅
這部還算ok 不過劇情就普普...

OP還不錯聽就是

03-16 11:10

真紀
看這部大部分原因是因為畫風和人設
令我最感慨大概就是亞芽里的心情 少了他的話大概就不會這麼有感觸
音樂的確很好聽03-16 16:28
蒼月
動畫看過遊戲也玩過
很多地方還是要靠遊戲版補完比較詳細

03-16 11:12

真紀
我遊戲沒玩過 不過的確是會比較清楚
動畫有的時候都會省略掉一些東西
想玩不過遊戲我找不到就是了03-16 16: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szx61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APH紙娃娃創作... 後一篇:【心得】11eyes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