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魔法石與魔法石核心

作者:Lan│2014-03-15 21:49:03│巴幣:12│人氣:238
魔法石與它的核心(結晶)

 
  魔法石:此種石頭被視為一種礦石,它是一種附有魔力的石頭,依照環境因素的不同將會引響魔法石的純度。

 
  魔法石核心:又稱魔水晶、魔石結晶,通常魔法石越往內側觀察他的結晶程度會越來越高,所以大部分的魔法石核心都存在於魔法石的中心部份,能稱的上是魔法石核心的其結晶程度大約要高於95%。

 
  觀念:魔法石其實是參有魔法的石頭,其成分並不只有無屬性魔力,有元素的魔力也有可能附著在裡頭。

 
  特徵:魔法石因雜質的不同沒有固定的大小、形狀、顏色、硬度。但魔法石核心就不太相同了,由於魔力屬性的不同其顏色也不同,例如:火元素的顏色為紅色、水元素的顏色為藍色、風元素的顏色為青綠色、土元素的顏色為黃銅色,通常呈現半透明色。魔法石核心外觀形狀也不太一樣,有圓形、六角形、菱形等等。魔法石核心的硬度非常的堅硬,很難切割,所以要有好的魔工技師才能料理它。

 
  產區:一般來說魔法石是蠻常見的,幾乎是各大礦場都能挖掘出,但魔法石核心卻不是隨便都能見到的,需要良好的環境才有"可能"產出魔水晶。

 
  價值:由於魔法石並非是不常見的礦石,所以魔法石並沒有很貴,大約跟一般的鐵礦、銅礦是差不多的價位。但是魔法石核心是種少見的礦產,其價值高可買下一棟房子,低可買下數把的普通主要武器。

 
  用途:魔法石就一般的用途是用來段造武器、兵器、工具、建材......等等魔工品。而魔法石核心因為他稀少的關係,通常都是用來製作魔具。

 
  如何製成:通常魔法石是無法直接使用的,必須先將它磨成細沙、沙粒、碎片,經由特殊的方法將純度較高的沙粒篩選出來,在加入到想要製作的武器材料裡頭。而魔法石核心基於他的硬度極高不易處裡,通常都是將它切割到適合的大小,在鑲進武器上頭。而在切割的過程中,因磨砌而掉落下的魔法石核心粉末,這粉末的純度極高,能製造成相對較好的魔具、魔工品。

 
  魔工品:利用魔法石所磨製、篩選過後而成的粉末,加入至材料中能提升道具內一定的魔力含量,能夠用出許多不同的用途,例如:偏火元素的魔法石粉末,加入衣物料裡,能將衣物自己提升溫度,達到保暖的效果。

 
  魔具:運用魔法石核心所製成的武器、道具被稱之為"魔具",魔具通常隱藏特殊的能力,有的能夠增加使用者的魔法能力、屬性,又有的擁有特殊的技能(不必消耗魔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7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

留言共 2 篇留言

大妖(acemen)
不自然地想起FF。[e23](想玩FF~)

03-15 22:05

Lan
我的確是以FF作為參考的(雖然我玩不多)[e16]03-15 22:07
Lan
有缺字(請看到的人重整畫面)

03-15 22: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willam8504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職業-御風... 後一篇:【RPG公會】飄浮在空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nxin95107所有老師們
翻譯菜鳥一枚,放了些蔚藍檔案的翻譯作品在小屋裡,有興趣的歡迎挑看選看( • ̀ω•́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