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RPG公會】鋼鐵之王

作者:阿狗傳奇│2014-03-15 21:16:12│巴幣:8│人氣:347

  這是哪裡?我怎麼會在這裡?眼前是一群七八歲的煩人小鬼頭和一個身材超好的正妹,我總覺得我見過這場景。

  「今天老子我心情好!就跟你們這群小鬼頭說個故事吧!」這句話我有印象,我記得哪個故事就是跟著我跟了一輩子的那個故事。

  「從前從前嗝!一個有一個弱小的和平的國家,那個國家有一個和藹可親的國王,她啊!仁民愛物!這三小狗屁!哪有這種國王啊!」那個女人,不是很清醒,說的口齒不清,顛三倒四,真不知道這群小鬼怎麼聽得下去?我抬起手,我發現我的手細細白白的,往四周看了看,我發現自己變矮了,這是怎麼回事?想要說話卻說不出來。

  「好!我剛剛聽不對!說到哪裡?阿阿!仁民愛物!那個國王是個好人,一個大好人!整個國家啊!沒有重稅,沒有徵兵,直道直道直到……」那個女人突然停頓了一下,這裡我記得,接下來是『「直到鄰國進攻他這個沒有兵力保護自己的國家這才對嘛!仁慈的國王只能看著自己的國家被人肆意侵略,卻沒辦法反擊,於是絕望的國王走向王宮後的神殿,與被封印的惡魔達成契約,只要讓他能夠保護國家,不論犧牲什麼,她都願意,於是最強的王誕生了,她的身軀變的如同鋼鐵,心臟被挖出來換成鋼鐵的心,惡魔沒有離開,而是繼續在神廟裡,看著這場鬧劇!惡魔好樣的!」』

  我只能繼續聽著她說,說這個我早已滾瓜爛熟的故事,「身體變做鋼鐵的國王,很強,強得不像人,他自稱是鋼鐵之王,她輕易得擊退鄰國,讓自己的國度回復和平,但,自從那天之後,大陸流傳著一句話,鋼鐵之王,無敵無情,不為敵所傷,亦無人能擋,但無心無情的王何能領導國家?又怎麼有資格稱王?被太過強的國王所嚇壞的人民聽到這從鄰國傳來的話全嚇得不敢靠近國王,真是一群白眼狼啊!失去情感的國王不知道人民的想法依然按照過去的方式治理國家,咕嚕!」

  我的身體不受控制的抬起頭,仰望著她,看著這個也許是我初戀的女人,我的第二任教官,姣好的身材,美麗的外貌,但卻又比男人更加強悍,喜愛著酒如同大叔的女人,在明天就會消失不見的女人「於是人民一天一天的對與惡魔交易的國王感到害怕,最後人民向國王說:『鋼鐵之王啊!拜託您去找回您的心吧!』這甚麼狗屁對話?阿啊!算了繼續說!鋼鐵之王就回答她們:『這是你們的期望嗎?如果是的話,我就去取回我的心!』於是鋼鐵之王就踏上了旅途,尋回心臟的旅途,這故事怎麼還這麼長啊!!!」

  「什麼?你們還想聽?那晚上可要來一個陪我睡啊!這種睡喔!」台上的女人用手做出猥褻的姿勢,我記得是那邊那個小胖子被選上當床伴,果然跟我記憶中的一樣,然後故事就繼續了。

「踏上旅途的鋼鐵之王認識了幾個好友,並解決了很多的事件,最後帶著好友回到自己的國家,雖然她還是沒有找回自己的心,但是他的好友們代替沒有情感的他,聆聽人民的心聲,值得驕傲的事鋼鐵之王雖然無心無情但卻一生都沒有做任何背叛朋友與人民的事,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好了!過來陪睡吧!」
  
  周圍場景突然轉換,一個紅髮紅眼的少年站在我的面前,充滿熱血的對我說「鋼鐵之王,世界上最強的男人,無情無敵,無論什麼樣的敵人都殺的死,無論什麼樣的敵人都打不倒他,鐵!我們一定要成為像是鋼鐵之王那樣的人,說好了喔!」但我還來不及回應他,周圍的場景又變化了。  

  剛剛的少年倒臥在血泊之中,它紅色的眼眸失去熱情死死的盯著我,我的身體不由自主的開口「炎!不要恨我!要恨就恨組織的制度吧!我一定要,成為鋼鐵之王!」說完,拔起插在她胸膛上的釘子,取走它的鋼鐵面具,這一次是我殺掉他的那一幕嗎?我累了!該讓這場鬧劇結束了!

  「喂!玩夠了嗎?幻!我知道這是你的能力!那麼多年了,還一點長進都沒有啊?」我強行控制住身體,我已經知道是誰搞的鬼了。

  「鐵,我恨你!你為甚麼要背叛我?」眼前應該已經死去,已經失去體溫的少年站起,用怨恨的聲音對著我大喊。

  「喔。那又如何?幻別玩這種小把戲了,我不會上當的,你知道的。」抬手,我不過是輕輕一推他就倒了,所以他絕對不會是炎的,那個不會倒下的傢伙。

  「鐵我就知道騙不倒你,但你已經陷入我的能力了,你還認為你有辦法逃走?」倒下得紅髮少年再次站起,心臟不斷向外流出鮮血,然後用怨恨的語氣說話,看得我真不爽。

  「喂!不要再給我玩弄死人了!」所以我就,把眼前的這個令人懷念的少年給,折成三段,反正這只是幻覺。

  「嘻嘻,還真是狠毒啊!NO.1!難怪你可以殺掉自己的好友,殺掉炎哥哥,成為NO.1。」倒在地上的少年還是不停的說著,吵死了!吵死人了!給我閉嘴!!

  「哈哈…哈哈!你滿意了嗎?幻!給我滾出來!!!」我喘著氣,看著眼前已經認不出身分的屍體……我踩爛他了。

  「不滿意!你殺了他!為了自己殺了他!你殺了炎哥哥!!!!嗚!」找到了,周圍的一切碎裂開來,變成一座森林,一個小女孩倒在血泊之中,我撿起插在她胸前的鐵釘,然後離開,知道我過往的人又減少了。

  「你不要走!我要…咳咳…我要!殺了你阿啊!!」心臟被刺穿還能夠這樣大喊,真是頑強啊!

  「鐵!我咳咳…詛咒你…詛咒你!不得…好ㄙ。」我走過去,為他闔上眼睛,永別了!幻小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74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艾爾.諾拉
悲劇的鐵二,教官讚讚

03-16 21:34

阿狗傳奇
正太控教官!!03-17 01:0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a841863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墨逝的巧克... 後一篇:【RPG公會】我要成為通...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zzz54872qw所有人
【敬啟:無法重來的你。】第一集終於完成!謝謝一直以來持續閱讀的讀者們!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5:1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