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韓筱瑩醬バニーの動漫分享❤】 : — 神様はじめました「元氣少女緣結神」 ❤

作者:韓筱瑩醬 バニー│2014-03-15 16:26:52│巴幣:2│人氣:797
×—×—×—×—×—×—×—×—×—×—×—×—×—×—×—×—×—×—×—×—×—×—×—×—×—×—
●事先申明:此為不專業の介紹!如要看專業介紹版本請自行Google搜尋。
                        所有資料皆有網上搜索所得,已在下方申明出處位置,如還有任何冒犯還請多多包涵。
                   動漫分享時間不定,一律看心情所定。
                         留言請注意禮節與尊重他人,良好的交流環境需要你我共同維護。
×—×—×—×—×—×—×—×—×—×—×—×—×—×—×—×—×—×—×—×—×—×—×—×—×—×—




元氣少女緣結神》(日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是鈴木JULIETTA的作品。從2008年在花與夢連載至今。於2012年7月5日電視動畫化決定,並由大地丙太郎擔任監督,同年10月1日開始播出。

故事

故事講述主桃園奈奈生沉迷賭博的父親突然人間蒸發,主角被討債的人上門趕出家。走投無路的桃園奈奈生,在那時拯救了被狗追趕的軟弱男子。男子得知奈奈生的境況後,突然說出「把我的家轉讓給你吧」的話。雖然奈奈生感到難以置信,但還是半信半疑地跟著去。但目的地竟是一間荒廢了的神社。那個軟弱的男子身份更是一名離家出走的土地神。作為神社轉讓的代價,奈奈生的新生活正式開始了……。

登場人物

【主要角色】
桃園奈奈生(ももぞの ななみ)【CV : 三森玲子】
這故事的女主角,家境貧窮,性格活潑開朗的女子高中生。因父親欠債離家出走而沒了家,後來遇到了此處的土地神禦影,幫禦影從惡狗追趕中解脫,禦影便把自己的“家”轉讓給奈奈生,沒想到禦影的家竟然是土地神的神社,裡面住著「神使」巴衛,為了生活奈奈生只好接手了土地神的工作……

巴衛(巴衛(ともえ)【CV : 立花慎之介
原本是隻野狐,後與禦影訂立契約成為神社的守護神使。幾百年來所養成的沉著冷靜的性格,卻由於女主角桃園奈奈生的各種唐突的行動而變得快要抓狂。但隨著對奈奈生了解的增加,看著她為了土地神的工作而努力著,巴衛的對於奈奈生的感情也起來變化……

┌─虎徹(虎徹)【CV : 大久保ちか
鬼火童子,是神社的精靈。戴著一隻眼小而嘴尖的醜八怪假面具,絕對不讓人看到臉。巴衛過去曾出於好奇而揭開虎徹的面具,卻在看見虎徹的真面目後露出凝重的表情,並連忙將虎徹的面具重新覆蓋至後者的臉部。
鬼切(鬼切)【CV : 新子夏代
鬼火童子,是神社的精靈。戴著面帶笑容的紅唇白面具。

瑞希(みずき)【CV : 岡本信彥
幫助奈奈生的白蛇,實際上是夜森神社(水神)的聖神使白蛇的化身。特技是釀酒,性格是個抖M,愛撒嬌又喜歡惡作劇。曾抓走奈奈生做自己的新娘,後來被巴衛救回,之後發生了一些事成為了桃園奈奈生的第二名神使。

御影(ミカゲ)【CV : 石田彰
禦影神社原土地神,在一次意外中被奈奈生相救,知道奈奈生沒有家之後,就把自己的神社之主的位置讓給了奈奈生。很與以前,把討厭人類的巴衛收做神使,但很沒責任心的丟下神社離家出走了20年。

鞍馬(クラマ)【CV : 岸尾大輔
突然轉入奈奈生就讀高中的超人氣VR歌手KURAMA,但實際身份是鞍馬山的鳥天狗,因為某些理由而從鞍馬山的家中出,是自我陶醉型的奮鬥家。

貓田亞美猫田あみ)
奈奈生的同班同學,有些通靈力,能看見妖怪的樣子。由於某次事件而與奈奈生成為好友,喜歡歌手KURAMA。

主題曲

片頭曲「神様はじめました」作詞、作曲、編曲 - 真部脩一,歌 - ハナエEMI音樂第13話作為插曲使用。片尾曲「神様お願い」作詞、作曲 - 松崎由治,編曲 - 真部脩一,歌 - ハナエ(EMI音樂)[5]
片尾曲「「神様お願い」堕天使☆Mix」(第10話)作詞・作曲 - 松崎由治 / 編曲 - 真部脩一 / 歌 - KURAMA(岸尾大輔)featuring ハナエ
插曲「墮天使DA☆TEN☆DIE」(第2話)作詞 - KURAMA,作曲 - 增田俊郎,歌 - KURAMA(岸尾大輔
插曲「天使LA☆TEN☆SEE」(第6話)作曲 - 增田俊郎,歌 - 2年2班全體、鞍馬

影音分享


元氣少女緣結神神様はじめました OP


元氣少女緣結神神様お願い ED

10月「元氣少女緣結神」PV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64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吉斯
我有在看~
真的讓人有一點臉紅心跳的說~
[e16]

04-06 15:31

韓筱瑩醬 バニー
對啊 我也讚同OwOb04-08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hannxiiaoyi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韓筱瑩醬バニーの動漫音... 後一篇:【韓筱瑩醬バニーの動漫音...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