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6 GP

NO.105、《小貓~星之鐘戒~》-黃道篇「一萬人與試煉開啟」

作者:不改│2014-03-15 01:49:04│巴幣:40│人氣:339



女僕貓伸出顫抖的手,撿起<牡羊座之戒>。
微微的餘溫自掌心傳來,滲入動盪不安的心靈。女僕貓記得很清楚,那是一張充滿幸福的表情          最後的最後,女僕貓成功拯救了她崩壞的心。
 
但是,卻沒拯救到她的未來。
 
令人窒息般的痛苦壓得女僕貓喘不過氣,面色蒼白。
失去的痛苦、消失的絕望、崩毀的約定          再一次的,女僕貓又再一次體會到這種感覺。夾著憤怒與悲傷,恨不得想要破壞一切,如此沉重的心情正在身體內部不斷翻攪。
 
「喂,那位小姐,我只是在清除背叛者而已,有必要這麼傷心嗎?」
在女僕貓滿是淚水的眼眶中,是一張模糊男性的畫面。嗤嗤的笑聲讓人厭惡。
「妳在同情妳的敵人嗎?還是妳以為自己讓敵人改邪歸正了?這種想法很不好。本大爺認為只要步入過邪道一次,那這輩子就只能與這個世界為伍。」
隨便、開玩笑,缺乏生命律動的口氣再次加深女僕貓心中的厭惡。某股黑暗的情緒正逐漸侵蝕著她的心。
 
「不需要對屈服自己的人同情,無法懷有堅定志氣的人就會成為失敗者。」
男性抬起腿,一步一步走向前,啪滋啪滋的電流從他身上竄出。擊碎擋路的石塊。
「本大爺不欣賞什麼弱肉強食的想法,因為只要懷有意志,就算是弱者也很耀眼。但如果缺乏了這項最重要的因素,那不管強弱,永遠都會是失敗者。這種人不應該活著,應該賜與他的肉體如同他死去的精神般死亡。」
不知不覺間,男性的背後浮現兩道人影,他們隨著男性的腳步跟在後面。所散發的魄力不遜於眼前侃侃而談的男性。
 
不僅如此,緊接在三人背後的是一群黑點         
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舉目所及都是人。黑色的突擊步槍、黑色的迷彩服、黑色的皮靴,是女僕貓前不久才交手過的「對超能力者突擊部隊」。這次的數量似乎是兩百人的好幾十倍,聲勢浩大。
 
女僕貓在胸前抓緊<牡羊座之戒>,跌跌撞撞站起身。
步履闌珊,彷彿隨便推一下就會整個人倒下去似的,只能用狼狽來形容。
 
「AVW系統啟動……
女僕貓懷中的智慧型手機發出光芒,轉眼間一把長矛被女僕貓用力握緊。
純白的「蛇切之矛」上到處都是裂痕,蛇尾斷裂,蛇頭缺了一邊。好比是在戰場中央撿回來的破爛兵器,可用性搖搖欲墜。
 
儘管如此,女僕貓仍緊緊握住這把長矛。對她而言,這是她最後的理智線。
 
「不錯,本大爺很欣賞妳那堅定的意志力……金色女武神。」
距離女僕貓十公尺,男性停下腳步,後面的人也一併停下。
「本大爺是<射手座>,對妳而言應該不需要在說些其它的自我介紹吧。」
男性          射手座又再次發出嗤嗤的討厭笑聲。他拉下帽子,抹上髮蠟呈現針刺狀的黑色刺蝟頭,以及那雙炯炯有神的鋒利眼神,看起來渾身是刺。
 
「我想妳一定很納悶吧,為什麼我們會出現在這裡。」
射手座攤開手,聳了聳肩。女僕貓沒有回應,只是低頭不語。
「很簡單,『小貓』的完全毀滅。這次我們回來都身懷各自的目的,有的是準備背叛、有的是準備殺掉好友、有的是為了找樂子,而本大爺我……就是為了讓『小貓』完全毀滅而來。基地、設備、武器、朋友、家人,還有你們所謂的羈絆。通通都是我毀滅的目標。為了迎向新世界,『小貓』是阻礙,所以必須現在斬草除根才行。從此刻起到中午十二點          我們會殺到一個都不剩。」
射手座握拳舉高右手,彷彿在醞釀什麼一樣,露出殘酷的冷笑。
 
「不用思考、不用害怕、不用拒絕          你們,只要接受死亡就好。」
轟!眨眼間,女僕貓後方的校舍被從空中而降的飛彈炸個粉碎,劇烈的風暴席捲了她的全身,彷彿要被扯掉似的頭髮劇烈搖晃。
 
一台漆黑的運輸機從雲朵夾層中浮出,後方的開口接連丟下好幾枚飛彈。
 
整個丘陵一再地被轟炸,地面上滿是一坑又一坑的焦黑洞口。
原先風光明媚的校園,如今屍骨無存,徒留下絕望與恐懼,成為了現世的地獄。
女僕貓沒有露出驚訝的表情,即使被狂風襲擊也不見她驚慌失措。無法思考、無法感受,牡羊座的死亡對她造成嚴重的衝擊。如同一具毫無生命的木偶,美麗的翠綠色眼珠子異變,駭人的恐怖。
 
「哦?……原來只是我會錯意了啊。沒想到妳已經喪失意識了         
射手座拍拍手,他是真誠地在讚美女僕貓現在的姿態。
「即使失去意識,也要起身對抗我們。這種意志力不是常人能夠做到的,真不愧是傳說中的女武神,不負盛名。」
女僕貓沒有喪失自己的心          雖然無法完全拯救牡羊座,但是卻不可以躊躇不前。不管發生什麼事,都要前進。
 
憑著最後一抹意識,她喚出了武器,站起身對抗。
 
「為了表達本大爺的敬意,直接送妳上路吧。」
射手座舉起手,絢爛的電流聚集在一點。下一刻,化成光束的電流無情射出。
        原本是想這麼做。射手座笑了一下,收起手中亂竄的電流。電流摩擦過的空氣產生出靜電,發出啪滋啪滋的聲響。
 
在女僕貓身後,三毛貓和警探貓各自露出一張惡鬼般的表情瞪著射手座。
而在兩人身後,「小貓」中的戰鬥一組、戰鬥二組、偵查組、陷阱組,除了情報三組以外的大家都在這裡。
 
「啊啊,真是夠了,你們還真敢做啊,這所學校算是萬時鎮的指標耶。沒想到你們竟然隨便就破壞掉,不懂要愛護這些具有歷史性質的建築物嗎?還有,不要隨便把飛機開到別人家的上空,小心我告你們非法侵入。不對,你們根本擅自踏進來了,還破壞了一堆東西,絕對可以告死你們,告到你們尿褲子。」三毛貓挺著胸膛,指著前方大聲咆嘯。她的歇斯底里症似乎又發作了。
 
「還有還有,你們竟敢把我們可愛的『女僕貓』          嗚哇!」
從背後伸出的雙手按住三毛貓的胸部,令她發出可愛的叫聲。
「因為有點吵,可以安靜一點嗎?」面無表情的靜流打著哈欠,手指還不檢點的蠕動幾下。「變態!」三毛貓馬上揮出拳頭,可惜卻被對方輕巧閃過。
 
「哎呀呀,這不是初代黃道嗎?」
射手座後面突然傳出悅耳的女聲,他往後瞄了一眼。
「不要隨便嚇人,<處女座>。」
「嘿嘿,沒想到這裡也有,和奈子小姐究竟叫了幾個人過來呢。」
處女座雙手交疊,來回擺動,姿勢相當可愛。與她那帶有童音的嗓子非常相配。
 
「我想想……偽紳士藍流、白癡愛蕾亞、自閉症小遠,還有我……四個人吧。」
靜流扳著手指一個一個數了起來,在計算途中她又打了兩個哈欠。
「哇,竟然有四個人,和奈子小姐真厲害。因為我聽說初代黃道的大家不是都在各國旅遊嗎?應該都玩得很開心吧?嘿嘿。」
「欸欸,這是哪裡聽來的謠言啊?本人我可是窮到只能睡在學校耶。」「咦?原來是無業遊民……不,我什麼都沒說。」被瞪了一眼的警探貓,別過臉去。
 
「人家從以前就很想和初代黃道打上一場,今天似乎可以美夢成真了!」
「饒了我吧?我都一大把歲數,沒這種體力和年輕人玩。要玩就找他們吧,比我更有活力多了。」靜流隨意指著後方的小貓們。
 
「欸~可是他們都很弱呀,哪比得上您呢。」
處女座抵著下唇,維持可愛的動作。由於表情被帽沿遮住,無法判斷她此刻的表情,不過大概是顯得有些失望吧。
 
「很弱?妳到底又是從哪聽到的謠言啊……後面這群傢伙認真起來可就連我都覺得麻煩。而且為了打敗你們,他們甚至做出令人驚豔的武器。」
Animal visualize weapons,動物形象化武器,簡稱AVW系統。集結魔女的智慧、胃痛貓的技術,以及全體小貓們的努力所誕生出的最強武器。
 
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以十二生肖動物為主,具有各式功能的新武器。從小貓幹部直到下層員工,大家通通都有,沒有人缺席。以女僕貓所在的第一組來說,蛇的武器「蛇切之矛」,也是人人都有一把。
 
只是論威力的話,就比不上女僕貓手中這根長矛。
AVW系統具有高度人工智慧,會隨著使用者成長而成長。為了不帶來強烈負擔,所以每個人只能持有與自身能力所符合的力量。
 
努力,就會變強          AVW系統正是以此理念而設計的武器。
 
只要身旁有伙伴,就無所畏懼          小貓的中樞精神。
 
為了保護這股力量,我會獲得更強大的力量          天条作不切實際的想法。
 
「現在的他們已經不是你們以前所認識的他們,也不是第二代領導天条武所經營的『小貓』,而是現在的第三代         
 
那個不成氣候的孩子所打造出來的全新「小貓」。
 
或許是認為自己說出很帥氣的話,靜流滿意的點點頭。
警探貓雖然很想吐嘈,但卻不敢說出口,「穿著睡衣的人說這種話好像一點說服力都沒有」這句話他絕對會死命往肚裡吞。
 
「原來是這樣呀,那可真是有趣。」
處女座發出「嘿嘿」的笑聲,小巧的手從黑袍伸出,抓著頭上的帽子。
「但是人家最終的目標就是與初代黃道打一場……所以,人家一定會把他們通通打的落花流水、叫苦不能,讓他們通通滾回地獄去,直到把您逼出手為止。」
掀開的帽子所流洩出的是一頭優雅的黃昏色捲髮,橘中帶點紅、紅中帶點橘,形成巧奪天工的配色。那張清秀可人的容貌還點綴了幾顆小星星,在右邊臉頰上排列出處女座在夜空上的位置。
 
「那妳就來試試看吧。」
靜流不屑地笑了一聲。接著瀟灑回頭,順勢抱起昏過去仍執意站著的女僕貓。
「我這位傻女兒還真是沒用……剩下交給你們了,絕對要守護好你們的家園呀。不過,如果需要我幫忙的話          」話才說到一半,三毛貓就伸出張開的手,打斷了靜流的發言。
 
「這是我們的戰爭,不需要別人幫忙。」
三毛貓從口袋中拿出智慧型手機,淡淡的光圈圍繞著手機旋轉。
「要是連這道關卡都跨不過去,那麼我們就沒有存在的意義了。」
「……
「如同我們的標誌一樣,我們是這座城市的盾,是一隻凶狠的貓。」
「說的也是,那剩下就拜託你們,我去後方睡覺。」靜流邊走邊揮了揮手,儘管穿著睡衣的背影看起來有點滑稽,但仍然充滿帥氣。
 
「『警探貓』!」
「是,三毛姊姊!」
警探貓抽出智慧型手機,上方同樣也圍繞著淡淡的光圈在旋轉。
AVW系統啟動          接受到這道命令後,手機發出強烈的光芒將三毛貓和警探貓圍住。過了兩秒,這道光芒構築出形體,附著在兩人身上。
 
「『奔牛之盾』(Bull Shield)!」
「『猴王之力』(Monkey King)!」
 
以三毛貓為中心,四面長著畸形牛角的盾牌圍繞在她身旁,每面盾牌不停發出刺耳的啪滋聲,電流與電流間互相連線,形成強力的防禦網。
 
而警探貓……則是一根香蕉。
 
……現場傳來一陣冷淡的目光。
 
「不……不是,我不是在搞笑。」
警探貓慌亂揮著手,拿在手中的香蕉差點掉到地上,丟盡了顏面。
「不要搞笑了!對面的人要衝過來了!」
在三毛貓的怒斥之下,回過神的警探貓霍然發現對面大軍正以可怕的速度逼近他。如同象徵不幸的烏鴉一般,將整片天空、大地汙染。
 
「嘿嘿,抱歉囉,人家現在很急切想和初代黃道交手,可以請你先退場嗎?」
黑漆漆的視野中竄進一道橘色的影子,在警探貓毫無知覺的情況下,處女座已經來到他的身邊。只見她的手越來越近、越來越近         
 
警探貓豪不猶豫連皮帶肉咬下香蕉,吞進喉嚨裡。
 
「……欸?」
處女座驚呼一聲。連前兆都沒有,警探貓從她的視野中消失無蹤。
「<處女座>,本大爺好心提醒妳,在上面。」
「咦~~~!」
處女座將目光抬起,背光的警探貓一手拿著一把純白的左輪手槍、一手拿著純黑的右輪手槍,朝她的位置直直墜落。
 
宛如要給予對放致命一擊的氣勢,睜大雙眼的警探貓將槍口瞄準下方目標。
白色槍身上的轉輪開始激烈向左轉動,發出咿咿的聲響。同一時刻,黑色槍身上的轉輪也開始激烈向右轉動,發出嗡嗡的聲響。
 
轟、轟         
兩道猛烈旋風不約而同從槍口噴發而出,擾亂整個大氣。一道朝著處女座的方向,而另一道          在警探貓刻意改變方向下,往迅速逼近的突擊部隊發射。
 
處女座迅速往一旁跳開,旋風攻擊直擊地面,鑿出一個不淺的大洞。
但另一邊的突擊部隊成員們就沒這麼幸運了。他們來不及閃過狂風亂流,許多人被捲個人仰馬翻、倒地不起,強大的力量瞬間打亂對手的氣勢。
 
「……
警探貓落在大坑旁,與對面黑漆漆一片的突擊部隊和處女座面對面。
「嘿?你真的是剛才那個人嗎?」
看到警探貓堅定、冷咧、毫無動搖的表情,處女座不禁露出疑惑。
「猴王之力」          是所有AVW系統中最特別的武器。不,與其說是武器,還不如說是食物。「猴王之力」正是所有AVW系統中唯一一個可以吃的武器。
 
「……
警探貓沒有回應,只是以那雙黑色帶點金箔的眼眸直視前方。
 
「看來……這次並沒有那麼簡單……本大爺開始興奮起來了。」
射手座拉開處女座,代替她站在最前方,同時伸手制止後方的人馬突進。原本準備奮力一戰的小貓們洩氣不少,但仍保持著高度警戒心。站在警探貓後方的三毛貓,同樣瞇著眼觀察對面想做什麼。
 
「剛才簡單算了一下,你們那邊差不多有兩百五十人左右。」
射手座笑了笑,充滿睥睨的眼神令人反感,三毛貓真的很想往他的臉揍下去。
「而我們這邊是你們的二十倍,差不多五千人         
原來有五千人啊?小貓們各個都吞了吞口水,他們剛剛正準備與數量如此懸殊的敵人硬碰硬。這種數量差似乎不是拼命一搏就可以反轉結果。
 
「可是,我似乎小看你們了,所以本大爺還要加碼         
射手座朝空中伸了食指,一道銀白的電流突然往上流竄,穿破雲霄。原比空中運輸機還要更加沉重的噪音驟然響起。一台遠比旁邊運輸機龐大的黑色運輸機悄悄浮現。宛如要帶給世界黑暗般,地面壟罩著深不見底的影子。
 
「再多五千人吧。」
大型運輸機發出類似轟隆作響的雷聲,後方的機槍浮現裂縫,緩緩分開,旋亂的氣流灌進機內。然而在這之中,不畏狂風的黑點一個接一個跳了出去,張開降落傘,整片天空被漆黑的烏鴉群佔領。
 
「祝大家好運!」
不能讓氣勢一面倒,三毛貓咬緊牙根一股作氣衝入敵陣。看著三毛貓衝鋒,後面的小貓們努力重拾信心,消除自身的緊張,跟隨三毛貓的腳步突入對方陣線當中。現在不衝,等一下就沒機會了。
 
一萬人對上兩百五十人,懸殊的戰力差距教人絕望。放眼「小貓」這二十年來,從來都沒有遭遇過如此險象環生的危機當中。組織毀滅、城市毀滅、夥伴死亡,比起去年的黃道十二宮叛變還要更加棘手。
 
三毛貓張開電網,猛烈的電流竄過靠近過來的敵人,將對方電到全身發出焦味。有些人倒下、有些人頑強起身,高壓伏特似乎還不足以讓這群人乖乖就範。抽出放電的球棒,三毛貓形成攻守一體的姿態。
 
面對子彈的攻擊,就用盾牌防禦。
面對從上方的攻擊,就用球棒放出大量電流。
面對左右兩邊的夾擊,一邊用盾牌先擋住,一邊用球棒打飛。
兇猛的攻勢就用兇猛的防禦回敬,三毛貓雖然不擅長單打獨鬥,但卻很擅長一打多。她所有的武器、道具,全部都是以面對大量敵人的狀況而進行研發。
 
對手不是雜兵,但數量確實有在減少。只要能減少一人,就能讓夥伴們有多一分的機率活下去。在戰場中,沒有什麼是一定的,只有一條真理:「你不殺死敵人,敵人就會殺死你」。
 
三毛貓除了對付眼前的敵人以外,同時也不忘支援身旁奮戰的小貓夥伴。
第一組的成員揮舞著蛇矛,負責抵擋子彈。第二組的成員有部分人去支援受傷的小貓,有部分人利用靴子加速,穿梭於敵陣當中,混亂視聽。第六組和第七組的成員們在第一組的後援之下,彼此互相合作,努力將襲來的對手一個接一個打倒在地。第八組的成員依附在第一、六、七組之後,進行援護射擊。第九組的成員趁著第二組的成員混亂對手的空隙之下,埋下各種觸發式陷阱。陣容和配合看似完美,不過卻有個問題。
 
最特異獨行的第十組。
 
由於領導他們的人平常就是那個樣子,底下的人也都是差不多那樣子。
第十組的成員擅長酷刑,與罪犯單獨面對面進行各種不人道的處罰。對他們而言,做這種事情就和每天都要睡覺一樣,早已成為身體的一部份。所以,獨來獨往的他們不參與團隊合作,每個人各自分開單打獨鬥。儘管看起來有點大事不妙,不過三毛貓卻不怎麼擔心。應該說,她看傻了。
 
因為,被抓到的敵人哪個不是發出痛苦的哀嚎,不然就是努力掙扎,甚至不顧自己的夥伴下跪求饒,有些人反而還被感化成同伴,加入小貓陣線。
 
不管發生什麼事,都絕不要與第十組為敵。
三毛貓現在深刻體會到這句話的涵義,旁邊的小貓們似乎也能感受體悟,便同意地點點頭。
 
「喂,你們在我旁邊點頭個屁!右翼小心!」
猛烈的火花氣勢如虹,第一組的成員花了好一番功夫才成功抵擋住。
 
 
****
 
 
「似乎比預定的早,發生了什麼事?」
「不知道,能想到的就是他們要離開了,所以才像是趕鴨子上架進行猛攻。」
在我的眼前,有兩個人。一個是額頭上有一道明顯傷疤的黑髮男性,一個是有著水藍色包子頭的女性。聽聲音的話,男性應該是天蠍座,而女性應該是……好像也是黃道中的一人。
 
「那現在要直接開始嗎?還是要再等一下?」
「我們也沒時間等待,現在是分秒必爭的狀態。我有預感『那個』已經完成了。」
「我知道了,必要時即使犧牲我整個人也會阻止『那個』。」
「你犧不犧牲不關我的事,但要是擋不住,所有人的下場都一樣。」
「那、那個……」這兩人到底在說什麼啊?他們該不會是故意忽略我在交談吧?難道說我又做了什麼惹人討厭的事情嗎?不是我內心很脆弱,而是人只要孤單久了,就會變得很敏感。
 
「天条作,開始吧。」
「呃呃,開始?你沒頭沒尾在說什麼啊?」
「請你戴上這枚戒指。」
天蠍座手上有個戒指盒,他小心翼翼打開。一枚閃耀著青翠光芒的綠寶石戒指就插在棉花裡。
 
「我幾小時前有跟你提過吧,有四枚來自未來的戒指。創世、連結、擴散和回歸。」
「嗯嗯,我還記得,這怎麼了嗎?」
「現在請你戴上這枚『擴散戒指』,然後去通過試煉。」
「喔喔,原來如此          啥!?」
擴、擴擴擴擴散戒指!?為什麼這個人會有這種東西……不,現在這問題一點都重要,重點是他剛才說了什麼?要我戴上去?為什麼?Why?
 
「時間比我們預想的都還早,原本想等中午吃飽後再慢慢和你解釋。可惜現在沒有這種美國時間,我只說明一段。你必須戴上這枚戒指,進入『靈魂之白』,並且通過試煉回來。不然的話,這座城市會被『那個』毀滅。」
這句話我有聽沒有懂,靈魂之白是什麼東西?這名字聽起來好中二。還有什麼通過試煉?哪裡有試煉可以給我通過呀?但最讓人好奇的就是「那個」,可以毀滅城市的「那個」……我超級在意的。
 
「我們也不清楚『那個』是什麼,只知道『那個』具有難以想像的威脅性。」
喂,這樣有解釋和沒解釋一樣吧?不能再更明確的告訴我嗎?
「吼,拖拖拉拉煩死了!真虧你是和奈子的孩子!給我戴上就對!」
二話不說,包子頭不顧我的疼痛拉直我的手,粗魯地將戒指套上去。現在我的左手除了中指的紅寶石戒指以外,無名指上多了一枚綠寶石戒指。啊啊,感覺我好像那種特別在意打扮的不良少年……雖然我曾經當過就是了。
 
「……」「……」「……」
三人沉默了幾秒,什麼事都沒發生。
 
「給我睡覺啦!」
「睡得著才有鬼!」
「可惡,<天蠍座>!快對他噴紫色煙霧!」
「妳想對我純潔的身體做什麼!?」
「誰在覬覦你那副骯髒的身體!不要想歪了!」
「咦咦!?」包子頭拉著天蠍座的手,貼在我臉上。我似乎聽到一聲無奈的嘆息,緊接著我就昏過去了。
 
 
****
 
 
當我再次睜開眼的瞬間,我身處一片純白的空間。
毫無汙垢、瑕疵、灰塵的白色世界,所有一切都透出亮白的光芒。
 
我記得,這個世界我記得         
因為這裡就是我和老爸隔了許久再次見面的夢境嘛。
 
該不會……我等等又會遇見老爸嗎?哦哦!太棒了!這樣我就可以把上次沒問完的事情好好重新問一遍!這次說什麼絕對都不會再讓他跑掉!
 
「……啊?」
就當我亢奮地舉起手時,有一幢房子映入我的眼簾。與這個世界一樣,外表也是純白打造,只是從玻璃看進去,裡面似乎有咖啡色的櫃子和桌子。咦?上次來有這種東西嗎?而且門是開的,門口前還有箭頭……這該不會是要我進去的意思吧?這樣隨便貿然進入別人家……不,我在想什麼,這裡本來就是我的夢。
 
我懷著一顆忐忑不安的心,一腳踏入房子內部。
房內擺設簡單,一張咖啡色桌子、兩張深咖啡色木椅、一個淡咖啡色櫃子。除此之外什麼都沒有,簡陋到讓我覺得這裡該不會是窮人家。
 
「哎呀,歡迎光臨。」
「咦?」一陣風迅速掠過我的雙頰,一名女孩子霍然出現。
像寶石一樣發光發亮的橘黃色捲髮,左邊綁了個小鈴鐺,穿著一件寬鬆的白色洋裝。從外表推斷似乎是個小孩子,她有一張渾然天成的精緻臉蛋,以及澄澈的眼睛、小巧的鼻子,粉嫩的雙唇以黃金的比例排列在她的臉上。身材有點嬌小,皮膚白皙,散發出一種清新脫俗的氣質。
 
為、為什麼我的夢裡會出現一個完全陌生的女孩子啊?咦?給我等一下。
 
……該不會。
……也就是說。
……這不是真的。
 
為什麼我的心裡會浮現出這種想法?可是,這愚蠢的想法卻讓我覺得意外真實。
 
各位讀者,現在我腦中所想的是         
 
「老爸變成嬌滴滴的女兒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Next Time:《小貓~星之鐘戒~》-「黃道的逆襲.成為英雄與那位少女」
 

P.S.之前忘記在小屋公布徵角活動,造成只看小屋連載的讀者不便,本人致上歉意。所以小屋的讀者一直到下禮拜六都可以繼續投稿沒問題,然後我就會選出角色。進入下個階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9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極北之風
.........這人沒救了吧?
是嗎?

03-15 01:58

不改
主角本來就沒救了[e39]03-15 12:20
雨滴
...最後是甚麼展開[e26]

03-16 20:01

不改
就是這樣的展開[e25]03-16 21: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6喜歡★s8611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NO.104、《小貓~星... 後一篇:【短心得】妳真的喜歡我嗎...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38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