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暴力少年-墨染

作者:傲│2014-03-14 22:59:24│巴幣:4│人氣:226
出身在很有名氣的術者聖族之中,父母在小時候出任務時便失蹤無消息,
從小就擁有難得一見的聖魔法天賦,卻因個性問題,而常常惹事打架。
在一次生死意外之中與魔神做了交易,從此喪失了自身的魔力與聖族近乎全部魔法,
然而相對的是得到了超強的肉體能力,與一把具有特殊效果的魔器。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姓名 : 墨染

性別 : 男

種族 : 人類(?)

職業 : 無

稱號 : 白髮鬼

年齡 : 19

身高 : 182

體重: 72

生日 :4月29日

血型 : O

瞳色 : 黑色

髮色 : 白色

個性 : 火爆,遇到過於麻煩的事容易衝動。

興趣 : 打架,可愛的東西(例如:玩偶)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介紹:

     注定不能當和善使者的暴力不良少年。

外貌 :

     一頭白髮,銳利的眼神,和冷淡的表情,外表看起來與一般(很欠打)的青少年無異。


能力(戰鬥方式):

一如往常不想做什麼絕對值這東西了~
由於體質關西,沒有何魔法能力的他,就是肉搏戰!
擁有驚人的肉體能力的他(尤其是力量跟回復力)
戰鬥方式非常火爆而直接,因為擁有這種能一拳就打爆巨大岩石,貫穿鋼板的狂猛力量,
讓他招數簡單而直接反而能發揮強大的效果,
而對於柔術等等反而不是很熟悉。
不過他擁有一把魔器,可以讓他拿別人的魔力來使用,本身倒是沒有魔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武器裝備:
       
       手背上印有一繁複的魔紋,可召喚出一把黑色長刀,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特殊能力:   藉由魔刀,只要通過對方同意便可以使用對方的魔力,
                              並
且刀另有一特殊能力就是可以砍到靈體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
「......你又打架了?真是的...你到底懂不懂你的身分?
自己敗壞自己名聲就算了,別拖累家族!..你...」
「他只是孩子,就別唸他了吧,小孩子不懂事很正常的。」
一個溫和英俊的男人制止了另外一名醜陋男人對白髮男孩的責罵。
「...看在這位大人的份上就先不唸你了,等一下你去刑堂領罰,希望你下次注意點!墨染!」
「呿...。」被稱做墨染,滿身是傷的白髮男孩輕不屑了一聲,在長輩們的注視下,頭也不回的走出了廳堂。
那個老頭....反正成年式快到,到時候就是直接走人,這種家族,老子才不管他。
「你為什麼不說是對方在欺負別人呢?」一女孩的聲音響起。
「妳....!!!!」墨染驚嚇的停住腳步,看清楚身旁突然出現的人後,怒瞪道:
「關你屁事,找打嗎?」
「呵呵,好阿,反正你打不過我。」看起來比墨染大不少紫髮女孩輕笑著,
她身穿著華麗的貴族服裝,腰間配有一把西洋劍。
「走開,妳很煩。」不理紫髮女孩,逕自的繼續往前走了。
「真是的......幼稚。」紫髮女孩笑著嘟囔了一聲,追了上去。
墨染雖惡言相向,但女孩經過相處知道那只是偽裝,所以依然帶著微笑跟他溝通,
2人就這樣走到了森林。
「刑堂那事,我去跟父親說一聲,這樣你應該就沒事了。」女孩說道。
「不用...我也不想去。」墨染他根兒沒想過要去,而且幼稚的他不想受幫助。
「不行,你這樣起不是又要挨罵?」較為成熟的女孩認真的看著男孩。
「...少囉嗦。」
「...我在關心你,所以你就老實點,成熟點好嗎?」
「....不關妳的事。」說完,墨染直接跑走了。
「真是的,不理你了!」女孩生氣的跺了跺腳,在有耐心也被磨光了。
.....................
「誰要她幫忙?」森林深處的墨染走著,還在嫌少女的關心是囉嗦,
此時他察覺自己終於來到族規上叮嚀森林不能隨意接近的這一帶,
自己就是要來這晃,等到5天後成年式在回去,那個伊蕾煩死了,
一直說她父親也說這裡很危險。
嗯?」敏銳的他感受到似乎有一種氣息,於是原本打算停下的他決定往禁地走去。
踏過樹叢,走進了一個山洞裡,映入眼簾的是被破壞殆盡的禁制,
墨染大驚,本能叫他快點走,但他又突然冒出一股好奇心,於是繼續走了下去。
..........。

墨染睜開眼打了個呵欠,真是的,又回憶起那件事...。
那時候,自己的心軟,才會讓那個傢伙,傷害了伊蕾。
是自己的幼稚,才導致這些事的發生,倒地在血泊中的伊蕾,無能為力的自己...。
於是決定不會在讓這一切發生了,看了眼手背的魔紋,
墨染站起了身子。
「...伊蕾嗎?」他走在灑滿溫暖陽光的草原上,朝著下個城市,也就是阿斯嘉特前進。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7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MAX樂
不良少年(X)

03-14 23:07


沒錯W以這個為主題W03-15 16:25
嗚喵喵
喜歡布娃娃跟可愛的東西WW

03-15 20:06


嘿嘿~反差的個性也很有魅力的XDD03-15 20:12
凰澤 黑
180傲翻版(?

03-16 16:40


ㄎㄅ03-16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asd901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傭兵-蘭... 後一篇:尋找祖父的少女-彤...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