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Unreal misty 虛殿】三、舊址裡有……

作者:悲哀ㄉ人│2014-03-14 21:26:34│巴幣:2│人氣:206
三、舊址裡有……
  時間:03/09~03/16(為期一個禮拜)
  任務內容:
  「傳聞……在某個鄉下的,一間空屋……常常在晚上發出奇怪的聲響,去了解那到底是什麼吧。」
 
  (此次為第一人稱創作)
 
-----------------------------
 
  「夠了……要是再吵下去我就要走了。」我抓著眼前的空雨問。
 
  「我哪知道啊!我不是神好嗎?再說你怎麼不用精神感知,或是直接轟掉屋子就好,何必辛苦的跑進來?」空雨一把甩開我的手,準確的說,是直接把我打進牆壁。
 
  「恩……這樣才有鬼屋的感覺呀……而且轟掉的話,任務就不一定能算是完成。」我緩緩從牆壁裡站起來,幸好身體素質無法封印,否則我剛剛可能就死在空雨手裡了。
 
  「你怎麼就這時候特別伶牙俐齒……罷了,前面的房間應該就是聲響的來源,趕緊看看就回去吧。」
 
  「好,這聲音真的怪恐怖的。」我連反駁前面那句都懶,便直接回答他。
 
  走到通道的盡頭,便看到一面設著簡樸棕色房門的牆壁。
 
  「就是這裡吧?我開門囉……」我和空雨對視一眼,表達同意。
 
  旋轉門把,不過一瞬間的事,門便打了開來。
 
  「怎麼什麼都沒有?什麼鬼啊!」空雨大叫著,看樣子他對眼前的景象頗是不爽。
 
  「不……這是幻術,只是感受不到施術者的存在,應該是早就離開,沒有解除幻術而已。至於這裡應該是正常的房間,但幻術與此地的靈氣場,每到晚上必定會發生衝突,而聲響的來源,也就是靈氣衝突爆炸的聲音。」我分析給空雨聽,見他一直點頭,我看是沒聽進去。
 
  但是說也奇怪,怎麼我出的任務都常常遇到幻術呢?
 
  雖然也才遇到兩次就是。
 
  「我這便把幻術破除,依我看,施術者也不過跟我一樣,是個低等鬼卒,但論起實力,我還是贏他太多太多。」我一邊說著,一邊解除幻術,過沒多久,房間回到原本的樣貌。
 
  「你看,回復原狀啦,很正常嘛,我們回去吧。」我點了點旁邊的空雨,又問:「你怎麼都只會點頭?是不是受到什麼刺激?」
 
  「沒什麼……我們回去吧……」空雨的臉色有點蒼白,聲音也有點抖的感覺。
 
  「走,回去。」我一把抓起空雨,往早就設好的傳送陣走去,回去虛殿。
 
  奇怪,那房子裡到底有什麼?空雨怎麼突然這麼奇怪。
 
  算了,管他的。
 
----------------------------
 
這篇根本混,總覺得拿這篇來充數有點過意不去。
 
呵呵。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5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8 篇留言

醜醜的皮卡丘
空與膽小?

03-14 21:29

悲哀ㄉ人
隨便亂寫的,我哪知道。03-14 21:29
里亞
好和平阿

03-14 21:30

悲哀ㄉ人
對,超和平。03-14 21:32
宇夏羽
既然是合作,那空雨那篇可以使用空雨的第一人稱喔。

03-14 21:30

悲哀ㄉ人
那如果空雨在任務期限內沒交出來,那我這篇是否也不算完成了呢...?03-14 21:32
醜醜的皮卡丘
通常我的合作就是別人任務已經解玩,卻硬把別人拖去再解一次XD

03-14 21:32

悲哀ㄉ人
呵呵,這樣感覺其他人有點累呢03-14 21:37
宇夏羽
對,就是這樣。
所以如果合作對象沒有在期限內回報任務,就要費心費力地重新創作:)

03-14 21:34

悲哀ㄉ人
了解,感謝解答。03-14 21:36
小獄
真得 開始慶幸我沒有完

03-14 21:39

空雨
乾,我怎覺得後面我好廢?

你把我寫得很孬一樣= =

03-14 21:47

悲哀ㄉ人
恩,送?03-15 17:57
星魂夜嵐(星魂雪嵐)
尛喔,你說很爛結果還是比我好啊?

03-14 22:35

悲哀ㄉ人
真的算差了,我當初在寫第一人稱都沒寫得這麼差,這次邊寫還邊翻「刀劍神域」的小說。03-15 17:5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qmp33668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nreal mist... 後一篇:位於交錯點的空悠星 第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