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Frozen同人】完整言語(Elsanna)

作者:西瓜│2014-03-14 21:24:34│巴幣:22│人氣:1178

*續接這篇
*越來越崩
*連我都不知道我在寫甚麼了(?)


 
  Anna說。
 
  「幹嘛要跟巧克力一樣啊──偏偏還是最苦的黑巧克力!」
 
  她激動地握緊雙拳,向眼前的人大喊。因情緒高漲而脹紅的臉上,還留有兩道淚水流下的痕跡。雖然樣子滑稽且失去分寸,可是卻讓人感受到那是出自於真心的。
 
  巧克力是她的最愛。它在舌尖上,反覆刺激著她的味蕾,但那又苦又澀的味道令人難以下嚥……原本乾脆決定不吃了,卻又在那時嚐到被隱藏起的甘甜。
 
  不論是現在,還是過去那段被封閉起的回憶,全都像黑巧克力一樣苦澀。可可內蘊含著濃厚的思念,每當咀嚼一塊又一塊的巧克力時,苦味與思念便會隨之流洩,充滿整顆腦袋。
 
  對如此喜愛甜食的她來說,那真的是苦得讓她流出眼淚,她會一邊皺起眉頭,一邊把嘴裡的苦物吐出來。不優雅,但很有她的風格。
 
  「Wa、wait……Anna,別這麼激動好嗎?我知道……」
 
  「Elsa,妳根本就不懂!」
 
  Anna依然在氣頭上,直接打斷了對方的話。
 
  另一方,Elsa的臉上閃過一絲錯愕,而Anna也不清楚自己為何如此失禮。只是,她覺得若不把累積在心裡的話說出來,那麼一定會很難受──而且也很難確定能有下一次能說出口的機會。
 
  畢竟,那刻骨銘心的痛楚,她已深刻體會過一遍。
 
  「妳害我整天難過……連巧克力都吃不出味道了!妳要怎麼賠我那些日子的巧克力?還、還還還有!Elsa妳要怎麼對國民解釋?啊啊──Elsa妳真是大笨蛋!笨蛋笨蛋!」
 
  她盯著Elsa,氣得嘟起了嘴巴。當Elsa聽見她的抱怨內容時,其實很想偷笑的──生氣的點居然是巧克力嗎?不過,為了避免Anna繼續發脾氣,她還是靜靜聽著Anna的話。
 
  「平常一直念我,說甚麼別給他人添麻煩……我的天!沒想到妳捅出的婁子比我還大上幾十倍!」
 
  Elsa聽著不知道持續幾十分鐘的抱怨,不禁嘆息了。通常只要她的妹妹一開口,就沒甚麼事情能停下她的嘴巴,其中一個是巧克力,而另一個……其實有點害羞。
 
  「唔?咦、咦咦!妳、妳幹嘛啊?」
 
  與驚呼相互牽引著的是突如其來的碰觸。
 
  Elsa輕柔地撫著Anna的腰際,雙手貪婪地向上攀升,而在途中交叉,在最後摟到了雙肩,順勢地施了一點力氣,把Anna擁入懷中。
 
  「我知道。」
 
  「……」
 
  Anna沉默了,把頭埋進Elsa的懷裡,臉上仍是不開心的表情,眼角泛著淺紅,好像又快哭出來一樣。
 
  「知道的話……為什麼不早點回來……」
 
  微弱的氣息混雜著沙啞,聲音細細地被道出,僅是融化在空氣中。依偎著,聲音的主人用力地抓住了女王的衣襟,渺小的身子微微地顫抖著。
 
  再次傳入耳裡的不是叫罵聲了,是宣洩情緒的啜泣聲。
 
  Elsa沉默了。
 
  兩個人都閉上了眼睛,只是感受著彼此。不需要更進一步的交談,話語和情感早已在呼吸中交換著。
 
  她看著。時間、愛、悲傷、痛苦、思念或Anna,她都清楚地看見了。
 
  天空在遠方伸展出了淡紅,漸層的藍與紅在曖昧的界線裡交錯,一直延伸到看不見的世界。
 
 
 
  Anna說。
 
  「去了哪裡呢?有認識甚麼人嗎?說些來聽聽吧。」
 
  她像隻溫順的小貓,躺在自己的雙膝上。披散的橙色長髮伴著清香,她的眼睛又大又清澈,若是仔細盯著看,便有股要墜進去的錯覺。
 
  「沒問題。用魔法來當伴奏吧?」
 
  她點了點頭,接著把視線從Elsa的身上移開了,轉到種滿花草的庭園那頭。
 
  Elsa清了清嗓子,輕柔的聲音流了出來,手指在空中揮舞著,以雪花為原型的故事開始了。在漂浮的空中,出現了一艘船和一個小人。
 
  故事的大概是這樣的。
 
  還記得嗎?我離開了淚眼婆娑的妳,搭上那艘船到鄰國去了。
 
  其實我也不想走的,想要一直待在Aredelle,就這麼和妳一起。可是這次的事情沒辦法逃避,因為對方實在太過火了。
 
  僅是商隊在海上不小心擦撞到他們的船,他們就到處散布對Aredelle不利的言論,還暗中鼓吹著其他國家展開對我們的經濟制裁,以及有可能一觸即發的戰爭。
 
  我是女王,代表著Aredelle的靈魂。面對這麼惡劣的行為,即使是我親自寫信道歉了,他們也沒有善罷甘休。最後,為了解決這個無意義的紛爭,我獨自前往那個國家。
 
  到了那裡後,那些人果然沒把我們當成一回事。在無數次的辯論與被貶低後,我只能感覺到血色從我的臉上褪去,莫名的憤怒已經占據了心窩,寒冷好像又再次向我靠了過來。
 
  大概,那也是我軟弱的證明吧。回過神來,週遭已是一片冰天雪地了。從他們的眼裡,我明顯感受到那份深沉的恐懼。不過我卻很開心,因為我敢確定他們絕對不會對Aredelle出手了。
 
  可是,船被燒掉了。陪我前來的僕人大概先用小船走了吧?因為那是自己也有命令過他們,只要事情不對勁就丟下她,儘管逃就好。
 
  在港口邊,我只能望著無際的大海發呆,我也曾想過是否要把大海凝成冰走回去,不過這對我的體力顯然是個挑戰。
 
  我不太想回Aredelle。我很怕,用著那個天賦胡亂地解決這個事件,相信對妳來說也是不樂見的。女王的位置,對我來說果然還是太沉重了吧?
 
  然後我又逃了。
 
  我向南方走了一些,到各式各樣的國家看看,也順便趁這個機會尋找新的貿易國。怎麼說呢?真的和Aredelle差很多,有好多事情是在Aredelle不曾有過的。
 
  幸好Aredelle算是個有名的大國。Aredelle的女王,這個稱號讓我至少不會讓我被其他皇室拒於城門外。我還記得當我到第一個國家拜訪時,那邊的國王豪不猶豫就送了馬車供我使用。
 
  於是,我做著一點都不像女王的事情,一面駕著馬車,到各處去看看。雖然馬車不好睡,旅途也很勞累,但是依然很開心。
 
  雖然每個地方的文化和習慣都不相同,但是還是有共通點的。在我到過的國家的人民,他們都和Aredelle的國民一樣善良。這讓我想起了我的歸屬──差不多是時候該回去了吧?
 
  一定,大家都很擔心我吧?大概還有個成天哭喪著臉的妹妹在等著我。不知道Kai他們還好嗎?Aredelle沒有了自己,會是甚麼樣子呢?如果已經變得一團亂的話,那麼就得熬夜批改公文了。
 
  好像,又可以勝任了。在我確認與Aredelle簽下貿易約的新國家有十個後,我便回來了。
 
 
  「結束囉。」
 
  在空中飄浮著的魔法,是雪花來做結尾。Anna把頭轉回來,若有所思地盯著Elsa瞧,嚴肅的完全不像是她會擺出的表情。
 
  「所以……妳自己溜出去玩了半年嗎?」
 
  她好像在忌妒。Elsa只好做出個苦笑。
 
  「下次、下次再一起去好嗎?一定會很愉快的。」
 
  不、不好……得要趕快道歉才行,不然一定會招惹Anna另一頓罵的!
 
  「好吧,這次只好先原諒妳了!不能食言吶。」
 
  Anna一掃先前的憂鬱表情,馬上又掛回了招牌笑容。Elsa稍稍地心裡放鬆了一下,幸好她的妹妹就是如此沒有心機。
 
  然後,她的手撫上Elsa的雙頰,捧著。雖然對那突如其來的溫熱感到疑惑,但是當事者仍任憑她往下移動著自己的頭,
 
  最後兩個人的臉靠得很近,只要稍微動一下,大約就會碰上對方的臉頰了。在害羞和尷尬的距離中,Anna拋出了問題。
 
  「只、只是假設而已!Elsa妳如果再次覺得自己不行了,還會再離開嗎?」
 
  在開朗的語氣中,夾雜著一絲微量的不安。儘管那是非常渺小的,但Elsa還是注意到了,那使她不自覺地握緊Anna的手。
 
  「永遠──不會了。我保證。」
 
  她把手放上了Anna的額上,輕輕地撫上柔順的頭髮。對方只是簡單回了個「嗯」,便閉上雙眼,享受著Elsa的撫摸。
 
  身為受人民愛戴的女王以及妹妹心目中完美的姊姊,Aredelle和Anna是自己應該守護的事物。她一面看著春意盎然的花草,一面在心中更確定了這個信念。
 
  不能夠再背棄這個國家以及Anna了。無論自己感到如何自卑、如何絕望,甚至是要和幾十個國家作對,她也要佇立於Aredelle上,繼續為這些事物犧牲。
 
  ──但願這份幸福能永遠持續下去。
 
  Elsa不禁完爾一笑。


這裡是西瓜
沒意外這個系列就到這邊結束了
其實原本想讓Jack登場的
不過刪刪改改後的結果是打消這念頭囉

老實說寫這篇的時候瓶頸很大……
各種場景都難以想像啊
一定都崩到爛了吧真對不起(跪)
如果不嫌棄且還是看到結束的話
在這裡致上感謝之意,謝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53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Frozen|Elsanna|GL|同人|短篇

留言共 2 篇留言

wtfwasthat
好讚[e3]

03-14 22:51

西瓜
謝謝[e12]03-15 09:02
赤蠍
姊妹花~~

03-16 21:07

西瓜
沒有錯[e16]03-16 22: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kufufu6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rozen同人】Co... 後一篇:【Frozen同人】妳呢...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