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RPG公會】一封不知該寄往何處的信【其他】

作者:即默│2014-03-14 16:20:00│巴幣:12│人氣:300
 
 
  好久不見。

  自你離開以來到底過了多久呢?幾十,還是幾百年?光是一直忙著異語和夢行的公事,我就已經無暇去注意時間究竟過了多久,哪怕有人說那是幾個月前或幾千年前的事情我也可能會相信吧。那你呢?依你的個性果然是覺得這種事情無所謂吧,因為你就是一個如此無情的雄性。

  可是我還是被這樣的你吸引,無法自拔的愛上這樣的你。

  還記得,自你出現以後城裡就變得難以安寧。當時我無法想通,歐西斯為什麼會跟你這樣惡名昭彰的傭兵交好,因為從聽說的事情當中,你明顯是為了自身的利益而行動,你並不像我們需要顧及團體,顧及所有的一切。誰要你是一頭只懂的孤身行動的野狼呢?一頭不被任何事物所拘束,想要幹嘛就幹嘛的野狼。

  對了,我想我得要向你說明一下為什麼說是忙碌異語和夢行的公事,我和歐西斯結婚了,就在你離開一陣子之後。當時,我也有對你說過歐西斯向我求婚的事情吧?那個時候,你的反應依舊往常那般冷淡,即使身為雌性的我已經將一切奉獻於你,只想倚靠著你也……算了,事情都已經過了,再怎麼說都是沒用的,因為你最後總會默不吭聲的離去,連一聲招呼也沒有。

  那麼你現在還好嗎?你現在在哪裡呢?還是像以前一樣沉默寡言嗎?還是像以前一樣用餐不定時嗎?還是像以前一樣不順心就蹙眉嗎?還是像以前一樣喜歡賴床嗎?還是像以前一樣自私自利嗎?

  最後的最後,我還是會像以前那樣祈禱著,祈禱我最愛的你能夠平安。


                                    By.西爾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5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即默
搶自己頭香\(゚∀゚)/

03-14 16:37

窩是一隻風語語唷~
迪亞特髒髒!!!

03-14 16:46

即默
因為我是髒髒人,所以當然要含有髒髒的要素!03-14 19:48
童鹿
迪亞特大木頭大笨蛋!!(直拳

03-14 16:49

即默
算是大木頭嗎……
他其實只是對情感這種事情不太在意,可是當時他對西爾芙依然會做出一些默默不語的溫柔舉動wwwww03-14 19:5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seed2264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迪亞特【角... 後一篇:【RPG公會】連猴子都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