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移動NPC】『禍津九尾』

天宮雪 | 2014-03-13 18:00:34 | 巴幣 54 | 人氣 730









  姓名:『禍津九尾』御魔 黯凜

  種族:人類(神憑)

  性別:女

  外表年齡:16

  特徵:墨黑如夜的一頭長髮,紅寶石一般閃耀的雙眼。時常微笑的俏麗臉蛋具有一種溫柔自信與妖邪的光環氣質,外貌看似年輕的嬌柔少女卻同時也讓人覺得危險與禁忌。

  通常穿著一身迷你短裙巫女服搭配過膝襪的絕對領域,基本外型還是同一人。最明顯的改變除了髮色與瞳色之外.......背後還有著象徵性的九根黑色狐尾,同時頭上也長出黑色狐耳。

  但九根長尾隱隱像是翅膀的骨架演變而來,一對長狐耳也隱隱像是雙角一般.......東方神異的外觀中隱約帶有西方惡魔的姿態。

  身高/體重:160cm / 43kg

  興趣:收集感興趣的東西與神祕知識、到處觀看新事物、隱性戰鬥愛好者。

  喜愛:美食、動物、方便的新東西。

  討厭:麻煩事、被人阻撓。

  主職業:御神巫女。


------------------------------------------

個性:
  
  基本上樂於助人,但有著惡魔的惡意。卻也又同時在待人接物上極具溫柔與母性特質,說話方式不知為何的相當老成。

  而事件【官方劇本-禍亂的春櫻之夜】之後在夜晚之時,偶而會以『禍津九尾』的姿態出現。性格上相當果斷好殺,行動兇殘惡毒。但基本上跟巫女醬還是同一人,依然具有滿溢的溫柔母性與賢慧性格。

  如果要比較--平常的巫女醬是收在鞘中的刀,而『禍津九尾』姿態的巫女醬就是出鞘而刀刃冷冽的刀。而一般談話時則會以好像知道什麼但又不說清楚的態度釣人,舉止比起一般的時候更加的充滿妖媚與色氣。

  同時原因不明的對於四方(東南西北)的知識皆有一定水準的認知,擁有遠遠超出外觀年齡的淵博知識與經驗量......於對談上較常擔任吐槽役與解說役。具有聆聽他人煩惱的賢慧性格,同時又會隨興而起惡毒化的矛盾少女。

  與一般狀態下的巫女醬並不是兩個意識或是雙重人格的關係,僅僅只是對外表現極端不同的同一人。(性格轉換)


被動能力:

神的眷屬 身為侍神的巫女的她,同時也受到神的加護與加持。
除了長出動物的耳朵與尾巴可以用於探知之外也對黑暗或魔性的事物具有高抗性,對於神有關的事物則具有高親和性。
『禍津九尾』姿態時的巫女醬,能力不變。因為,並不是被歸類於魔物的存在。
魅惑之環 『禍津九尾』姿態時的巫女醬嬌軀上會自然而然的散發誘惑的氣場,仿如會令人上癮的美好毒氣一般讓人自然而然的示好。(效果因人而異)
而實際上則是會使他人招喚物的舉止終止或是顛倒,弱小的招喚物則可能倒戈。(效果因人而異)
視界控制 神憑之眼閃耀著,媚惑能力的突變版本。
可以自由的操弄,與自己視線交錯過的事物的視界。像是把對方眼中所看到的東西交換成自己所看到的事物,或是控制對方視線的方向。
自流劍術 最基本的自學劍術,基本只會簡單的砍劈拉回而已。主要用途--是讓自己招喚出的淨火可以附著於劍上,方便順力施展。


  
主動能力:

祈禱占卜 身為巫女的基本,手持金鈴的她可以藉祈禱把神力附加在自己或他人身上。或是藉由抽紙籤占卜吉凶:大吉・吉・中吉・小吉・末吉・凶・大凶。
隨著祈求的事物不同而可以強化不同方面或是解除身上的異常狀態,但附加的力量基本都是聖力......對黑暗者會造成反效果。或者是寫在符咒上,變成簡單的臨時護身符。
『禍津九尾』姿態時的巫女醬,能力不變。因為,並不是被歸類於魔物的存在。
天照的性質 身為土地神的御神巫女,具有與土地相對象徵天照(太陽)的神術。
可以招換對魔力與魔性有高殺傷力淨火的同時也對火焰有同化作用,因而對火焰與高溫有高抗性。
同時淨火的性質也可用於淨化負面的物質與力量,讓身體的異常狀態回歸正常。
『禍津九尾』姿態時的巫女醬,火焰具有吸收能量之後,再用來燒灼對方的特種性質。
神道術/西方魔術 身為巫女的基本,具有基本的符咒能力。同時也具有金、木、水、火、土,五行搭配運用的能力。
『禍津九尾』姿態時的巫女醬因背負主神來自西洋的過往歷史,以及自身不明來歷的大量知識......因而知曉精通以六大屬性為基礎的西洋魔術。
殺生石 『禍津九尾』姿態時的巫女醬最大也最惡名昭彰的能力,可以隨意志自由的釋放扭曲且形狀不一定為圓形的氣場。
進入其中的一切能量或是物質,都會開始崩壞死亡提早走向終結接著被『禍津九尾』吸收控制其能量,可削弱對方攻擊也可造成持續傷害並增加自身力量。
(實際上並非一種直接攻擊,而是讓接觸殺生石的所有事物進行自我崩壞暴走。)
缺點是此招也相當著名的不分敵我,一視同仁相當危險的能力。
九之天外.九幻尾 『禍津九尾』姿態時的巫女醬以九條尾巴為中心,具有所謂的多重平行世界偏折現象掌握能力。
首先以彈指一次作為觸發,第一條尾巴的尾端會張開嘴巴化為黑色的狐狸頭。
之後便可將自己在其他平行世界所做的事情牽引過來一次,相當於同一時間可多進行一次行動。
以此類推,依照次序觸發第二條尾巴時可以牽引過來兩次,相當於同一時間可多進行兩次行動。最大為九條尾巴。


身上裝備:
符咒紙、紅毛筆、墨水罐、小籤桶 身為御神巫女的基本道具組合,除了補充之外也可以現場寫成簡單的臨時護身符。
金鈴杵 有掛上鈴噹的祈福道具,神金製成。緊急時也可用鋒利的尖端戳傷人。
影武者 藏於影子中的盔甲式神。
顧名思義,可以從持有者的影子中從下而上被喚起做出令人意外的偷襲舉動,總數量不明。
照相機.封神 外觀:約手掌大小的方型手持式攝影機,附廣角鏡頭以及閃光燈與封魔底片切換夾。
能力1:可將拍攝到的能量體封印進去底片中。比如火焰雷電等能量型魔法或光能南方武裝,或者是幽靈火焰魔這等非實體生物。底片可切換3枚,可單手攝影。

能力2:切換為投影模式時,可將底片內所封印的東西往自己前方釋放出來。投影模式下無法攝影。
紅刀『月讀.蝕』(官方武器) 外觀:反射光芒的刀鞘上刻有紋路,而出鞘之後則是有如月蝕一般的紅色刀刃。刃長九十公分,卻可讓嬌柔少女單手輕鬆揮舞的輕盈太刀。
官武連結


角色故事:

  原為從阿斯嘉特東方的某鄉間誕生的女孩子,但因為天生與該地的土地自我意識(巨狼土地神-煌黑)有不知名的高度相性與經費不足而接替原本該地的雙子巫女的工作同時成為該神社的女性神主與巫女。但原本不夠兩人份的經費給一人時卻又有點過多......

  後在一次神域被不知名人士入侵但自己又不想親自應對的狀況下,而向阿斯嘉特冒險者發出任務單。之後就這樣對阿斯加特感興趣而時常來往城內。
【官方劇本-些微悔暗的神社】

  後又幸運的抽到
Towers of V.S.仙詩妮恩大樓 9樓東向戶 (原為3人套房,目前僅住一人一狼)而就這樣更加頻繁的在城內出沒。

  之後則是在一次襲擊之中
【官方劇本-禍亂的春櫻之夜】,被設計而受到重傷。求生本能配合被誘發的狂神 煌黑一面而造成的姿態,承繼另一面以『禍津九尾』稱呼。


城內角色關係(與
御魔 黯凜為同一人):

角色關係表


巫女醬的活動日記(與御魔 黯凜為同一人)

活動日記表



創作回應

ナギサm(@人*)m
小舌微吐超萌的!!!!!!!!!!!!!!!!!!!!!!
2014-03-17 01:24:18
天宮雪
粉嫩有如布丁的小舌(?)
2014-03-17 01:26:27
黑い影
我就知道上一張圖的縮圖有問題!
2014-03-17 01:25:35
天宮雪
太晚發現了[e25]
2014-03-17 01:26:42
嗚喵喵
攻略能否?WW
2014-03-17 01:27:35
天宮雪
請自己努力W
2014-03-17 01:28:49
司陸離
小ㄏㄌ~
2014-03-17 11:22:5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