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RPG繪圖】約拿人物像

作者:湛藍傀儡│2014-03-09 20:37:52│巴幣:18│人氣:358
各位願意進來賞光欣賞在下拙作的人們貴安,在下傀儡
首先先讓在下簡單說明為何比起約拿的新房子、古藤的背景故事,反而先來畫這個。

其實從創角起,我都想讓自己的角色更加『符合自己想像』(圖片上)
但是沒怎麼想過要自己畫,因為自認很糟。
會想畫的起因是之前看到小小艾爾畫的這個
看完之後想想:『對啊,不論畫的好不好看,總之先畫吧!』
所以,我理所當然的選了古藤來畫!

……燃後受到挫折,眼睛好難啊……
難以讓左右眼睛同樣大小、高度就算了,還一直抓不定哪個眼睛才能『有靈魂的無神』
最後很乾脆的把古藤丟一邊,畫起約拿來了。(喂!)
總之就是面具!只要用防毒面具遮住眼睛就沒問題!成功迴避問題(真相)!
而衣服和頭髮畫的不是很專業……反正早有覺悟了,在怎樣都比眼睛好啦!
肢體動作……別擔心,哥哥我可是有練過手的畫法的!(你誰的哥哥啊!)
背景……省略!(喂!)
然後是四小時的努力,生出了以下這張。

說我是來騙經驗和寶石的也行,因為也並沒有完全說錯
還請大家多多批評指教,有稱讚更好(厚臉皮的傢伙)




整張圖最滿意的點:
T袖上的上的花紋
整張圖最不滿意的點:
難以計數……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37080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RPG公會|RPG角色|RPG繪圖

留言共 5 篇留言

純喫茶
有些事不是不會;是不去做,恭喜可以跨出一步、不滿意是進步的原點,加油!

03-09 20:43

湛藍傀儡
謝謝支持03-09 20:44
黑龍.拉雅克
防毒面具不錯

03-09 20:51

湛藍傀儡
謝謝(整張圖中除上色外刻的最用力的地方03-09 20:54
殘夜
約拿的好麻吉表示他也要出場(?

03-09 20:51

湛藍傀儡
要畫可答古丹的話不是不行,但是要用水彩上色啊
不用水彩難以表現出那種Q彈(?)的感覺(手邊沒水彩03-09 20:56
艾爾.諾拉
等等我莫名中槍啊wwwww!
總之,主要還是要強調畫家會不會畫不是重點,重點畫家是畫出來要有恥力無視缺點www!

03-10 21:01

湛藍傀儡
恭喜中槍wwwww
對啊,無恥到忽視缺點是很重要的wwwww03-10 21:24
艾爾.諾拉
(各種表示:這裡陰影沒加欸ㄏㄏ算了,欸欸我忘記畫鼻子了ㄏㄏ算了(捅自己

03-10 21:2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HuHamis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角色設定-... 後一篇:【RPG公會】約拿藥品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overozone《小剪男孩》
暎子的興趣喜好大公開!小屋更新自創角立繪&人設,對OC有興趣的朋友歡迎來看看(´▽`ʃ♡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